我的電腦為什麼突然找不到音訊裝置,我連線了音響啊

2022-02-18 15:48:07 字數 1938 閱讀 8253

1樓:樂助之隱士

你的主機板有問題或是電源不足,導致有時認不出音效卡~~! 詳細檢查後是哪個問題然後去退換元件~!

2樓:天上飛的羊

既然時有時無,和音響關係不大,也和驅動無關,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下音效卡,

3樓:老繆的知識寶庫

沒有連線任何音訊裝置是指的沒有音效卡驅動!

或者是音效卡丟失

裝個主機板裡型號匹配的音效卡驅動試試 不行的話有可能是主機板音效卡燒掉了

4樓:

沒有連線任何音訊裝置是指的沒有音效卡驅動!

也有可能是音效卡丟失,上網蒐個萬能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就ok了!

5樓:沒啥事開個鋪玩

如果是獨立音效卡,可能是松了。現在一般是板載音效卡,松的機會很少,很可能是軟體衝突或軟體壞了。

有時有聲有時沒聲也可能是主機板上與音效卡相關的某個元件虛焊,要找會無線電的檢測一下。

6樓:林直如

這樣的話也應該是音響和電腦的接觸不好吧

音響上的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應該就是電腦機子上的介面不好了你換個介面試試

比如換到前置的介面(如果你現在接的是後面的)

7樓:肥鶴飛有妙招

回答你好電腦使用的時候,出現問題還是很正常的,比如說開啟電腦,在螢幕右下角有乙個氣泡提示「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而且工作列音量圖示上有紅叉,這種電腦沒有聲音裝置的問題也是很經常出現。下面就來看看電腦沒有聲音裝置的3個原因和解決方案!

1、 首先要查一查驅動,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在系統屬性視窗,選擇「裝置管理器」

3、 更新驅動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有驅動光碟或之前有備份的驅動,可以在聲音裝置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裝置軟體」,然後按步驟進行更新

4、 最後,用以上同樣的方法,把耳機也「啟用」,最後點「確定」儲存設定,回到工作列,就會發現音量圖示上沒有紅叉了,聲音也有了

6、 最後,我們再開啟控制面板中的音訊裝置就可以看到顯示正常了,也就是可以正常使用了

希望能幫到您啊,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如果滿意的話,可以給我個五

星讚哦\x09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呢。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電腦找不到音訊裝置,聲音沒有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黃色問號顯示的選項。(如果你右擊我的電腦,沒有「裝置管理器」,點選「開始」——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開啟 「裝置管理器」)。

2、音效卡驅動不對

小編用的是「easydrv3.5」,啟動後,安裝對應的驅動就行。

3、windows audio 服務沒有啟動點選「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雙擊,設定為「自動」啟動。

4、 如果還是不好,只能是換音效卡試試了。

9樓:數碼專家王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而不是重新啟動。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以上不行的話更新一下驅動試一試

音效卡驅動可能有問題了

更多2條

10樓:鞠令顓孫梓敏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如果聲音裡有音訊裝置就是音效卡正常,如果沒有,那就是音效卡壞了,你再去買個音效卡安裝上

為什麼電腦插上音響顯示未插入揚聲器,(連線正常)

11樓:隨_風

可能是接頭有問題,把插頭拔下來,再重新插一次,試一下

12樓:槍店

可能是你設定出現問題拉,把系統還原一下吧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為什麼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興趣,然後找符合興趣的行業,真的不行,就當賣時間。請採納答案,謝謝。適合自己的工作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技能呀,當你有很多技能在手時,每個工作都適合你,如果你沒有什麼特長那哪種適合你呢,所以說找適合你的工作首先得去做實習去積累經驗 這種東西要看你個人,你覺得這份工作有意思你就長幹唄,沒意...

為什麼電腦找不到slmgrvbsdlv,開始找得到,後

自己手動做個。新建文字檔案,文字名為slmgr.vbs,再輸入下面鏈結中的內容,將檔案儲存至c windows system32下面。slmgr.vbs檔案內容 輸入slmgr.vbs xpr系統找不到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電腦沒有啟用,手動啟用即可,具體的解決步驟如下 3 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