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剛買360防毒軟體顯示已經保護我的電腦342天?這是何故

2022-02-18 15:48:07 字數 1460 閱讀 5160

1樓:一光年一

可能是你的電腦時間有問題,,聯網更新時間後和安裝防毒軟體時的時間差正好342天。

2樓:周敏捷電腦

如果是電腦買來就有360防毒軟體的話 也存在可能是你的電腦是舊款哦 !! 可以發來訊號來看看什麼時候上市的 !!!!

否則就是360防毒的一種營銷手段來的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問題,也許電腦很早就裝了360 2、也許是你的360賬號用了那麼長時間,新買的電腦再登陸360賬號的話,就會顯示你用過的時間

4樓:艾弗森汽車

你的系統版本很低,電腦城裝機版,用了一年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電腦安裝防毒軟體的時間,從安裝防毒軟體的那天開始記錄天數。

6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可能是您買到了二手電腦或者是樣品機

然後通過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檢測——左側選擇【硬碟資訊】在這裡看硬碟使用了多久,如果是使用了很長時間,就說明是二手電腦,如果時間很短就說明是檢測錯誤。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7樓:

360說的不用相信。

為什麼新買的電腦360安全衛士提示「已保護你的電腦541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設定日期了?設定日期會出現這種情況。也有可能你電腦以前被人用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看看硬碟用多久了,還有其他硬體的生產日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正常。可能:

1、電腦不是新的。

2、電腦版本、一些生產日期有問題。

3、硬碟執行什麼。

4、實在不行,重新解除安裝安裝就行了,我試過的,挺不錯,一些安全問題都會得到解決!

望採納!!!

11樓:

可能在之前賣電腦時就已經安裝的360。沒有大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說明你的電腦不是新的。

新買的電腦,系統才安裝一天,為什麼360安全衛士顯示「已保護你的電腦403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你的硬碟不是新的,而且這個硬碟安裝過360安全衛士,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360很垃圾的,用mse,毛豆,小紅傘都可以,不要用360

15樓:灰飛湮滅雪

乾掉360 !它一直是不老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被人用了很久

為什麼電腦可以裝360衛士和360防毒軟體

可以的。防毒軟體一直用的是騰訊電腦管家,首先第二代引擎 鷹眼防毒引擎,大大減少了佔用的系統空間,而且支援64種病毒 木馬的查殺。比較全面 徹底。開啟電腦管家 閃電防毒 全盤掃瞄 完成。防毒後重啟電腦,因為很多病毒要重啟電腦之後才能清除乾淨。中毒後,電腦經常會出現無法正常開機的情況下,重啟電腦的時候,...

我的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這個適合自己的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還有就要看你是否差錢。電腦好的話卡巴沒說的,筆記本諾頓。這個是在不差錢的基礎上。差錢的話360了。其實360的核心是很強大的,他的核心是bitdefender是非常好的,希望對你有用。金山毒霸2012為使用者電腦減負並提供強大安全保護!首...

我的電腦右下角的360防毒圖示為什麼會變紅

沒有正常啟動360的功能,從其電腦或者手動啟動實時防護就行了 那是你沒有開啟實時防護,360給的提示!開啟你的360防毒,開啟實時防護就好了!你沒有開啟360的實時防護 那是因為你沒有開啟360防毒!或者是沒有更新!為什麼360防毒的圖示變了,變成應用程式的圖示 這是你的電腦誤刪了系統檔案,或系統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