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斷網怎麼辦,電腦玩著玩著斷網怎麼辦?

2022-02-18 15:48:04 字數 1537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電腦發現電腦又變得和之前那樣一直斷網,然後又連線上,這是怎麼回事?還有我電腦斷網我的手機wifi也自動斷了!請問這跟什麼有關係?

跟手機有沒關係啊?求解啊!!!!!!!!!!

電腦斷網怎麼辦

2樓: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果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果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果是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瞄。

電腦玩著玩著斷網怎麼辦?

4樓: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進行一下診斷和修復

5樓:蕾嘎閘蘭渺掃

你網聯絡上有可能是網路不穩定。如果你家的網之前一直沒有問題的話。畢竟我先推薦,先看一看網的問題。

如果網是完全沒有問題,而電腦就一直斷連的話。有可能是網絡卡驅動出了問題 也有可能是網絡卡壞了

6樓:火火豬小童鞋

可以用360裡的斷網急救箱工具來修復一下試試

7樓:被加唉期

你是連線的網線還是連的wifi,系統重灌過就要檢查貓以及路由器的問題。如果貓和路由器沒問題,那就有可能是電腦上的網絡卡壞了。你先試著把網絡卡驅動更新或者降級到之前那個版本

電腦斷網怎麼辦

8樓: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

9樓:怒過之後

因為網路介面卡中勾選了「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功能,關閉此功能即可,步驟如下:所需材料:win7系統示例。

一、開啟計算機,右鍵點選空白處,選單內點選「屬性」。 二、計算機屬性內點選「裝置管理器」。 三、接著網路介面卡,右鍵點選當前使用的網路介面卡,選單內點選「屬性」。

四、開啟網路介面卡屬性後,點選右上角「電源管理」。 五、取消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點選「確定」即可。

家裡電腦頻繁斷網怎麼辦

10樓:銳霏符梓倩

請檢查你的網線問題,是否安裝時間過長,外面盒子裡的線接觸的問題、

用網路的時候流量開始增加,也許是因為接觸不良導致頻繁斷線。

11樓: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

電腦怎麼檢視斷網頻率,怎麼檢視電腦是否斷網

用兩台電腦應該沒什麼問題,很可能是你們兩台當中有電腦系統有問題,發病毒攻擊,分別一台電腦接路由器測試就出來了。目前內網內arp欺騙 骷髏頭 cam攻擊 ip欺騙 虛假ip 虛假mac ip分片 ddos攻擊 超大ping包 格式錯誤資料 發包頻率超標等協議病毒 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 卡滯 ...

為什么電腦老斷網,為什麼電腦老斷網

著個不應該是電腦的事 網線或接觸的事 在你打 給寬頻可能是機房的事 這點80 與你無關,是網路環境不給力,也就是說是你的網路運營商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 諮詢下最近是否線路更改等等,還有一點就是可能是你的貓或是埠網線鬆動造成的,不過可能性不大 我們公司以前也經常這樣.很可能是有個介面有生鏽,或者進水,...

區域網中毒斷網,電腦中毒總自動斷網

1全部斷網的原因就是中毒的機子拼命的傳送攻擊其他電腦的資料,嘗試破解別人電腦的密碼,造成區域網堵塞,可以到伺服器上抓個包一看就知道是那台機器在發包!解決辦法很簡單那台機子中毒了讓他重灌系統 先把可疑的開機啟動項去掉 之後執行防毒軟體防毒 再用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www.360.cn 科多獸病毒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