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微波爐加熱東西不熱,是什麼原因

2021-07-31 03:22:35 字數 1053 閱讀 8968

1樓:農村維修人

格蘭仕微波爐間接性加熱,原來是這裡的問題!小伙不換件就維修好了

2樓:

微波爐的加熱系統主要是由高壓變壓器、高壓二極體、高壓電容、波導板、磁控管等組成,微波爐的工作原理是它的電流必須要在220v以上,通過二極體的加熱我們的微波爐就能更好的控制食物的加熱,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樣

格蘭仕微波爐可謂是微波爐行業裡的標桿,在眾多微波爐品牌中,格蘭仕做得最專業;相對比美的、海爾、三菱等牌子的,格蘭仕是最早研發微波爐的,技術相當成熟。格蘭仕微波爐已經連續多年穩居國內微波爐產量與銷量第一。

格蘭仕微波爐不加熱原因

1、電路壓力太大,從而造成接觸不良或加熱不均勻2、格蘭仕微波爐的電池容量不足從而使得格蘭仕微波爐不加熱3、因為長時間使用格蘭仕微波爐造成控制加熱管道老化或損壞格蘭仕微波爐不加熱怎麼修

1、調整電壓表。

2、重新更換新電池,或給電池充電。

3、找維修人員對損壞部件進行更換或維修。

3樓:正兜反兜拳

估計是那個變壓箱壞了,電壓不夠所以放出來的磁波不夠強力吧。其實微波爐壞了不怎麼好修的,畢竟是種放出磁頻的電器,有一定的危險性。上中國第一百貨網看一下吧,順便買過臺新的更好。

4樓:

跟換磁控管,不叫微波管,大約8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微波管就是磁控管吧,在tb網上自己買乙個合適的自己更換就可以了。維修店要翻一倍的價錢。

微波爐有乙個總電源的保險管,開得了機的話就不會這個保險管壞的了;

還有乙個就是連線磁控管的保險管,用乙個長塑料盒子包住,可能是高壓所以需要包住的。買不到這個磁控管的話,可以在沒用的電線「花線」中抽出一根細線,連線就可以的了。

不行的話看看電容有沒有壞,電容很大的。有電輸入的話,就是磁控管壞了。

維修的人會跟你說8成機會是磁控管壞掉的,這個才是賺錢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格蘭仕電腦版wd900yisl23.2不轉不加熱、有電

格蘭仕微波爐能用幾年,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一般是說能用十五年,不過一般十年以上吧,如果操作不當或維護不好可能會更少的。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8年,實際使bai用一般在10年 12年。du微波爐要安放在平zhi整 通風的臺 dao面或擱架上。專後面 頂部和兩側與壁板的距屬離,一般要求在10釐公尺以上,帶燒烤功能 光波功能 熱風對流功能的...

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怎麼回事

有兩中可能,一是變壓器壞了,二是微動開關壞了 請問是不通電還是不工作啊?你說的保險是那部分,是微波爐嘛?一般是先看有電到微波爐沒有,沒有的話就查電源和插頭及電線。有的話就根據電的走向一步一步的查,其中開關,感溫元件,變壓器和穩壓元件等容易壞。回答您好 1 微波爐不通電,你先檢查一下插座插頭是否插好了...

格蘭仕微波爐,格蘭仕微波爐G80F23DCN3L F7(RO)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其實沒有您想要的那麼全面的使用方法介紹,現在乙個廠家的微波爐和光波爐在同時間段推出功能相似產品,用的說明書模板是一樣的。對於功能的怎麼設定,沒有較詳細的說明,當然廠家也考慮魚目混珠不讓消費者對自己產品的功能多做評價。建議您去售後問一下,現在的家電銷售人員也不一定知道的。目前微波爐品牌主要有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