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天秤座的女生鬧分手,你覺得還能和對方做朋友嗎

2022-02-18 03:46:04 字數 2815 閱讀 1501

1樓:北辰灬

我覺得不能做朋友。因為天秤座的女生對感情很忠誠,不會和前任再有瓜葛,因為如果一旦有了現任還和前任聯絡,她們反而處理不好關係,所以就不會和前任做朋友。

2樓:王木子丫丫

天秤座以情感細膩入微而聞名,一般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呢,都是因為很多細節上處理的不夠好,或者是他沒有辦法從細節中感受到你們雙方愛情的美好性,那麼在分手之後呢?是沒有辦法和對方做朋友的,因為他會經常因為一些小的細節而想起雙方的一些事情,所以說會使他自找苦吃,往往是每個人所避免的

3樓:大堯的小世界

不要在愛情上費太多精力,真正好的愛情是交往起來很舒服,而不是一種羈絆。多學東西,多進步。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4樓:技術小輝

不能。因為天秤座的女生非常任性,分手後就會成為仇人,所以我覺得不能和對方做朋友。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因為有的女生不是這麼強勢。

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後,還能和對方做朋友嗎?

6樓:小缸娛樂

而且天秤座的女生對於愛情看的都非常的清楚,所以很少會有戀愛腦的天秤座女生,她們一般分手之後都會比較決絕,不會再給對方留下一些想象的空間的。所以如果你只是想和他做朋友的話,基本上是沒有可能的,但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想和好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和她把話說清楚。

7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不能。因為水瓶座的女生性格比較直爽,對待感情非常的認真嚴謹,如果分手之後,天秤座的女生會非常的絕情,會及時止損,不會和對方有任何的聯絡,更不可能和對方做朋友。

8樓:巨集盛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和對方做朋友的,這個星座只要分手就會和對方保持一定距離,也不會給對方再次打**。

9樓:創作者

是不可以和對方做朋友了,因為天秤座女生在分手以後就會變得非常的決絕,也會把你拉黑。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可以了。因為天秤座的女生特別的心軟,所以是可以做朋友的。

11樓:王木子丫丫

肯定是不能的,因為天平座的女生對感情的投入是非常認真的,以至於分手後根本不可能以朋友的方式相處

如果和天秤座的女生鬧分手,你覺得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對方?

12樓:微分享

如果和天秤座的女生鬧分手了,這個時候還是不要直接說復合,因為他們有的是說離開就離開了,一點留戀都沒有的,還有的女孩子是比較心軟的,這樣的女孩子是可以挽回的,挽回的話要看情況,這個時候剛分開就復合的話,大家都在氣頭上,都非常生氣之中,我們還是緩一緩吧,挽回其實還是挺難的。

他們有的時候就是挺簡單的,挺單純的,但是有的時候就不一樣了,一句話的事,他們說分手就分手,不過有的還是不願意的,肯定不捨得的。相反了,這個時候他們還挺念舊的,他們可能因為分手借酒消愁,發發脾氣,但一蹶不振,肯定是不存在的,他們也可能後悔萬分,但撤下臉面去道歉,絕對是不可能的。這個時候就需要男生出手了,可以直接說出自己的原因,是自己的錯,原諒,希望他原諒自己。

多給女生道歉,買一些禮物或者是女孩子喜歡的東西,哄一下這個時候的女孩子,女孩還是蠻脆弱的,有的時候哄一下就好了。

其實,如果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分手,他們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是,如果因為對方的原因而分手,那就打爆你的狗頭,希望江湖再也不見。如果乙個這樣的女孩子非常正式的跟你提出分手,你其實根本就不用費心去猜原因或者是跟他們挽回。女孩子是肯定會非常直接的告訴你,老子對你有這樣那樣的不滿,  即使對感情再留戀,也會在你的分數值降到零的那一刻果斷選擇放手,因為她們的字典裡不存在耗著這兩個字,畢竟沒有與現在,更沒有未來的以後在一起實在是太浪費生命。

有的時候是不需要挽回的,這個他們說的不要再聯絡,不是一句狠話,他是真的可以做到不再聯絡。而且吃回頭草對於他來說是一件沒有出息的事,不會允許自己這麼沒出息,也不會想吃回頭草的人有機會再聯絡上他,如果他真的跟你說,離開後就不要再聯絡了,他是希望你不要去打擾他的生活,他最怕那種明明說好了要分開又反反覆覆,想復合的人。

所以,鬧分手不是一件小事,不要動不動就分手,挽回的話是非常難的。

13樓:王木子丫丫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是你想要成功的挽回對方,那麼必須要誠心誠意,不能有半點違背心意的行為出現,那樣的話很容易會被對方發現的,也不容易,成功的挽回對方

14樓:大堯的小世界

至少大家還可以各自信心百倍地面對以後的生活 不管是什麼星座的女生男生 分手之後都應該盡快擺脫陰霾 愛惜自己 心疼自己 多交朋友開闊視野

15樓:萌萌噠吖

分手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先去妥協,說自己只是開玩笑的,並不是真的想要去分手,對方也不會計較這個事情。

如果和天秤座的女生鬧分手,你覺得應該怎麼把對方追回來?

16樓:昴

這個星座的女生會比較坦率直接,但是她們做事情不會思考的太多,如果你認認真真去追她,然後坦白自己的心意,她們在經過思考後會同意的。

17樓:按時服藥

首先你要冷靜下來分析一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不是非常開心的,看看愛的程度到底是有多少,然後可以找她談一談,找到分手的原因。

18樓:劉心安兒

我會主動向對方道歉,然後也會認識到自身的問題所在,之後也會向對方妥協,也會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也會帶著對方一起玩,一起吃東西。

19樓:創作者

等對方冷靜下來以後,你可以給對方發一些訊息,可以向對方道歉也可以約對方出來好好的談一談,都是可以挽回對方的。

天秤座的女生很絕情嗎,天秤座女生分手是不是很果斷很絕情?

誰都不是生來就絕情的,何況天秤座 出了名的脾氣好,天秤座女生更是心軟。如果天秤座女生很絕情的話,那肯定是有人讓她在這段戀愛裡面傷透了心,對未來沒有一點點希望了,她已經經過了漫長的煎熬和折磨,已經看透了這段感情,狠了心確定做出這個決定了!一旦情況真的是這樣的,那麼她以後頭也不會回,因為她之前已經給過別...

天秤座女生的表現,天秤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自豆瓣 linda 天秤座女生性格 天秤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天秤女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關注對方的交際圈 常在你身邊轉悠 表現出真實的自己。1 關注對方的交際圈 天秤女從來不太可能在交際上吃虧,因為她們懂得如何去吸引別人,如何和別人互惠共贏。而這樣乙個社交經驗豐富的人自然也會明白交際圈可以代表乙個...

天秤座女生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天秤座女生想分手怎麼挽回?

關鍵要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剩餘的情分和復合的必要,其實非要算,星座並不是很重要的。不可以,作為天秤女對感情還是挺乾脆的,愛就是愛 一般的如果她單身你哄哄就好了,前提是她愛你。天秤座女生想分手怎麼挽回?天秤座的女生很有小女生的感覺,彼此之間的依賴度和信任度要很強,其實星座並不能解決問題,這只是一種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