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cloud郵箱怎麼開啟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999 閱讀 5996

1樓:

在郵箱裡面使用icloud賬號登陸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如何登入icloud郵箱步驟:

第一步:開啟手機,找到郵箱。

第二步:點選進入。

第三步:進入之後會看到首頁上有很多種的郵箱,點選icloud。

第四步:點選之後,按提示輸入你的icloud的賬號和密碼就好了。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2樓:陳麗芬

以iphone7手機為例,設定電子郵件的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點選「賬戶與密碼」選項:

2、進入賬戶與密碼頁面,選擇「新增賬戶」選項:

3、進入新增賬戶頁面,選擇「**郵箱」選項:

4、然後輸入**郵箱的賬號與密碼,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5、再點選「儲存」即可:

6、返回上一級,即可看到設定好的郵件了:

3樓:南笑柳儀吹

二手的嗎,要不然開機就要設定的啊,就是你的帳號郵箱,如果是二手的要抹除所有設定,設為新的,根據提示操作

4樓:八季

回答: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建立方法如下:

2、選擇生日,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3、輸入姓名,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4、選擇【獲取免費icloud電子郵件位址】,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5、設定@icloud.***前面的賬號,需要英文或者數字組合,或者單純的英文,不能設定純數字的賬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再確認建立。

6、然後設定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7、設定安全提示問題,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8、同意條款,這樣icloud.***結尾的郵箱就設定完畢了,如果要收發郵件,開啟【設定】-【icloud】下的【郵件】,進入主屏的【郵件】,就可以收發郵件了。如下圖:

蘋果手機icloud郵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我來賺錢啦

工具/原料:蘋果id,電腦**瀏覽器,蘋果6s手機。

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中的**瀏覽器。

4、然後點選icloud.***。

7、接著輸入手機號碼並點選繼續。

8、然後輸入手機號碼並點選繼續。

9、接著在我們的蘋果手機上輸入鎖屏密碼。

10、最後連續兩次輸入新密碼並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6樓:淹死的鼠

cloud密碼其實就是蘋

7樓:rb小涼伴

icloud密碼其實就是蘋果id密碼,如果忘記了蘋果id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教程找回:

下一步會看到兩個選項:電子郵件驗證或回答安全提示問題。如果記得問題的答案可以通過回答問題來更改密碼,不記得就點電子郵箱驗證,系統會傳送一封郵件到當時註冊id的郵箱裡。

設定密碼成功,現在可以重新登入icloud了

8樓:ss夏夏天

icloud 要找回密碼有二種方式:

一是通過郵箱找回密碼。

二是通過安全提示問題找回密碼。

具體步驟:

4、接下來會驗證我們的出生年月日,選擇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蘋果手機id是手機號該怎麼登陸icloud郵箱?!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cloud官網,點選「登入icloud」。

2、輸入icloud郵箱帳戶和密碼。

6、點選之後進入icloud介面,看到「郵件」功能圖示,點選即可登陸。

蘋果手機icloud密碼忘記了,繫結的是手機郵箱@icloud.***郵箱現在郵箱登陸不了怎麼辦?

10樓:向亮亮哇

方法一:聯絡售後或刷機解決。

11樓:櫻嵐

想求問題主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崩潰了。

蘋果icloud郵箱怎麼註冊,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用任意乙個你在用的有效郵箱都能註冊icloud 只要申請任意郵箱,然後在註冊icloud帳號的時候填寫上去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以iphone7手機為例,設定電子郵件的步驟如下 1 開啟設定,點選 賬戶與密碼 選項 2 進入賬戶與密碼頁面,選擇 新增賬戶 選項 3 進入新增賬戶頁面,...

撿了蘋果手機,怎麼更換蘋果iCloud

只要沒設定鎖屏密碼,可以重新刷機就可以了!賣了吧 添錢換新的。蘋果手機更換icloud賬號方法如下 1 解鎖手機螢幕,在螢幕的首頁找到蘋果手機的設定選項,即圖中紅框。3 點選登出,也就是在icloud介面最下面,點選刪除賬戶。4 刪除完畢之後,就需要從新進入icloud介面裡面登陸新的id賬號 然後...

蘋果手機怎麼切換icloud賬號

開啟 設定 應用程式。如果你需要在你的ios裝置上切換icloud賬戶,你可以從設定應用程式中進行操作。在設定 把賬戶退出就可以 iphone怎麼更換icloud的賬戶?蘋果的icloud怎麼更換賬號?您好,無需重新註冊,使用現有的itunes store帳戶就可以在設定 icloud登入,登入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