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駕駛自動擋汽車

2022-02-16 09:25:02 字數 502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自動擋就是手自一體,只不過手動的方式略有不同,很多手自一體的換擋是撥片的,就是方向盤後面按的。如果是d檔上有+-,那就是推到d檔的位置,然後網上推一下是加檔,往下拉是減檔,一般這類車的d檔會設在比如左邊,你掛進d檔就要往左推一下,進了d檔就可以上下再推了。提速很簡單,往下拉一下就是減檔,速度就上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停車檔,停車時使用(關閉發動機時和較長時間怠速停車)! r倒車檔,n空檔用於短暫停車時使用! d前進檔,往左撥到手動模式,+是加檔,-是減檔。

隨車速住上推一次加一檔,住下拉一次減一檔。和手動檔汽車駕駛原理類似,只不過不用離合器。

3樓:

d是正常行駛自動檔,往左撥到手動檔,+是加檔,-是減檔。起步時一檔,隨車速住上推一次加一檔,檔位高,車速快,扭力低加速慢,反之減檔。和手動檔汽車駕駛原理類似,只不過不用離合器,車速過慢自動減檔,永不熄火,中途可以自由轉換d檔或手檔。

自動擋怎樣起步,汽車的自動擋怎麼起步?

標準步驟 這個步驟在駕考都可以通過 1 進入駕駛室後先繫好安全帶。2 插入鑰匙,發動車輛。3 注意看儀錶盤中的轉速表 圖中左邊的表 冷車發動時發動機轉速一般都在1000轉以上,等待約10秒鐘,等轉速到1000轉以下。4 等轉速到1000轉以下時,右腳踩住剎車,用右手放下手剎。5 將擋位從p檔換到d檔...

自動擋汽車掛不上擋怎麼辦,自動擋汽車檔位掛不動怎麼辦

變速箱p擋鎖止機構是由一個鎖止齒輪 鎖銷以及一套動作機構組成。當扳動排擋杆至p擋時,拉線帶動連線球銷,此時工作銷滑動使鎖銷棘爪扣緊駐車齒輪,從而實現駐車鎖止。當我們停車時,沒有讓汽車充分停住,就著急把擋位推入p擋,汽車由於慣性會向前衝,造成力集中到鎖塊與齒輪之間,就容易出現這種卡死。自動擋汽車,科學...

自動擋汽車有哪些檔位 汽車自動擋有哪些檔位?

檔位見下面 自動擋車擋位通常為6 7個,分別是d檔 p檔 r檔 n檔 s檔 l檔,而m檔是手自一體車型所特有,並非每款自動擋汽車都有的。d 前進檔,p 停車檔,r 倒車檔,n 空檔,s 運動檔。自動擋汽車的擋位有 1 p擋是停車擋,如果車子停下熄火必須要切換到p擋才可以 2 r擋是倒車擋,倒車 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