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建立id的電子郵箱怎麼弄

2021-12-19 09:55:24 字數 2402 閱讀 1411

1樓:vhrhjg哦

3、最後點確認,蘋果會發一封確認函到你的郵箱中,你去郵箱裡面點那裡的鏈結啟用即可。

4、我以前也幫別人申請過賬號,後來再也不幹這事了。我覺得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對於提問者也應該實現突破,多一些自力,這樣才會有更大進步。

2樓:

so much julie

蘋果手機建立id的電子郵箱怎麼弄?

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4樓:vhrhjg哦

3、最後點確認,蘋果會發一封確認函到你的郵箱中,你去郵箱裡面點那裡的鏈結啟用即可。

4、我以前也幫別人申請過賬號,後來再也不幹這事了。我覺得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對於提問者也應該實現突破,多一些自力,這樣才會有更大進步。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建立id的電子郵件?

蘋果註冊id電子郵件怎麼弄

5樓:雙魚梧桐

屬於自己的 qq 號碼,而 qq 也附贈了 qq 郵件。

接下來會自動在網頁中開啟當前 qq 號的郵箱,在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完整的 qq 郵箱位址。

6樓:做低你偶像

您好!

7樓:尚碧霍甘雨

註冊copy

郵箱使用自己的常用郵箱即可,qq郵箱、網易郵箱都可以使用。

註冊方法如下:

8樓:北極灬寒冰

蘋果註冊id號是需要繫結自己的郵箱,從而進行id號的註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正常的郵箱都可以,qq郵箱,163郵箱,126郵箱等,能接受到郵件的就像,不過建議使用常用的容易記住的郵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第五步到郵箱找到蘋果官網,怎麼就找到了

蘋果手機註冊apple id電子郵件驗證怎麼弄

11樓:七尾狐

用qq郵箱註冊的,可以開啟qq郵箱的網頁登入介面,輸入自己的郵箱賬號和密碼登入。如果用其它郵箱來註冊的,同理開啟相應的郵箱登入頁面,登入即可。

蘋果手機沒有電子郵箱怎麼註冊id?

12樓:mc阿濤

你的扣扣號預設了郵箱啊,直接用qq郵箱註冊就可以了呀,這年頭應該都有郵箱的吧,實在沒有,註冊乙個不就完了唄,又不是什麼難事

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13樓:小勇叔

登陸bai

內可完成註冊容了!

14樓:扈沛凝陳儂

在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新增賬戶就可以新增你需要經常使用的郵箱了!

如果要註冊icloud郵箱,就選擇建立新的id就好了!

15樓:昨日展現

難道蘋果手機的電子郵件就只能是蘋果手機規定的嗎?他就沒有網易的郵箱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d號碼怎麼註冊

蘋果手機裡面app id 電子郵件如何填寫

17樓:甜寶

您好,註冊蘋果id需要您提供乙個真實存在,常用並且有效的郵箱地專址。

如果您是屬qq郵箱

,郵箱位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qq.com,例如您的qq號碼是:1234,郵箱位址是1234@qq.

com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位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乙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您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位址再去填寫。

謝謝,望採納。

18樓:什麼都想要

註冊郵箱

bai使用自己du的常用郵箱即可,比如:

zhi經常使用qq郵箱、dao網易郵回箱都可以進行註冊。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前註冊的時候你那個電子郵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電子郵件位址。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填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電子郵箱註冊乙個即可登陸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的,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我原來的號碼已經棄用近一年了,原來的電子信箱刪除不掉,新號碼又註冊不上,這是為什麼?手機號碼怎樣註冊郵件號 我的電子郵箱位址是...

蘋果電子郵箱怎麼註冊,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建議最好自己申bai請,因為需要填du 蘋果手機bai 1 首先dao開啟蘋果手機版中的設定。權 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登...

怎樣給手機建立電子郵箱,手機怎樣註冊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樓主童鞋 然後登陸介面就和 登陸一樣一樣的簡單 功能還和電腦版的 郵箱一樣一樣的全面,可以盡情使用通訊錄 檔案中轉站等功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