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肉太大,整容是否可以變小,女生小腿肌肉太發達,該怎麼減掉

2022-02-16 04:18:02 字數 6304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瘦腿,先要檢查自己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2樓:浩海長瑩

針對你的小腿的話建議做一些小腿提踵,可以一定程度拉長小腿肌肉,就不會有肌肉堆積感,鍛鍊後比如跑步完可以用一些精油按摩小腿,使肌肉鬆弛,就不會把肌肉練死,就是硬邦邦那種,然後你可以躺著做一些瑜伽裡勾腳尖崩腳背的動作,也是為了讓小腿線條更優美

3樓:還是借殼上市

南韓mvp整形醫院瘦腿針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腿部拉伸動作,沒事的時候揉揉腿上的肌肉,不要穿高跟鞋,多用熱水泡泡腳,泡腳的同時用手揉揉小腿的肌肉,也可在水中滴點有助於血液迴圈的精油。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5樓:和羲美

當然可以,你可以直接去面診,可以打瘦腿針

6樓:目的明確的諸葛

不用整容的啊 鍛鍊就好了

7樓:上海麗質**

顯微神經阻斷瘦小腿手術效果:

1、小腿不會再有肌肉塊:術後即刻,小腿肌肉變軟,墊腳尖穿高跟鞋不會再有明顯的肌肉塊。

2、小腿變瘦:3-6個月腓腸肌逐漸萎縮,小腿變細。

3、小腿變直:小腿肌肉粗往往導致小腿不直,小腿瘦了後會明顯變直,沒有多餘贅肉

4、小腿肌肉變軟:術後小腿肌肉由緊繃狀態變為鬆弛狀態,肌肉變軟,手感柔和,線條圓潤,美觀度明顯提公升。

女生小腿肌肉太發達,該怎麼減掉

8樓:何緒堯

一、第一階段,軟化小腿肌肉乙個月

從開始決定瘦小腿那天起,

第一,堅決不能再碰高跟鞋。

第二,不能快走,再急匆匆的事兒也要慢走。

第三,注意走路姿勢。30天不間斷,每天下班回家之後就開始捏。

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

2、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5次。

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二、第二階段(乙個月以後),小腿運動+敲膽經

小腿 ——踮腳尖。在最高處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後放下。重複此動作30*3組。

運動後一定要按摩小腿,做拉伸動作。小腿拉筋運動(不止運動後要進行,如果穿高跟鞋,脫掉高跟鞋後馬上進行按摩與拉筋)

一、判斷腿上的肉是脂肪還是肌肉的方法

1、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2、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作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

3、如果已經長期不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開始流失,同時脂肪填充進去。這就是所謂的「肌肉型小腿」。大家小腿粗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跟腱短。

或者說,肌肉幾乎沒有,所以全堆集在下面,否則肌肉是高高在上的,而不是垂在下面的。

二、會出現肌肉型小腿的原因

1、長時間的穿高跟鞋;

2、走路的姿式不對,正確的是腳跟先著地。

3、不能急走,走過也要拉伸、放鬆。

4,曾經進行過專業的運動訓練,比如中小學是校隊成員。

9樓:chen小網

1、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臺、水管子)把乙隻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樣。開始搓50下,胳膊會很痠痛,堅持住。當你能搓100下的時候,效果一定很明顯!

2、買乙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3、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

4、躺著,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做完以後把兩腿分開大約80度的樣子,一共分80下,這個方法對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問題拓展:

糾正乙個傳統錯誤的**觀念:**就等於節食+多運動,其實這是大 錯特錯,易胖體質才是肥胖的罪魁禍首。之所以看起來胖是因為人體內脂肪細胞體積增大並形成記憶,並儲存了你最胖時候的數值,久而久之咱們就變成易胖體質, 所以解決肥胖的最關鍵的就是改變體質,變成易瘦體質,不然你再怎麼運動節食也沒有用!

不要盲目服用**產品,***很大

10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病叫做「bmd良性肌營養不良症」,小腿肌肉看上去異常發達,就像是運動員的肌肉。然而一走路就會打軟腿。 這種病的發病概率是百萬分之三,病症體現為:

肌肉萎縮,越靠近肢體軀幹的部位肌肉萎縮的越快,萎縮後的部位,立馬由脂肪填充上,但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一種遺傳疾病,看看你有沒有家族史就能證明了。 以上陳述只是作為參考,並無他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目前我建議你,保守的方法就是 這種情況如果沒有別的症狀應該問題不大 如果現在出現了無力等別的情況就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的 另外就是建議你注意每天適當的進行活動鍛鍊改善肌肉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運動有跑步,跳繩 游泳都是可以的。

飲食也是需要自己去控制,注意營養搭配還有就是飲食要規律時刻記著這句話「 能站著不坐著,能坐著不躺著」

**就要像(任涵去脂)一樣,一直堅持不放棄。

13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在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主要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將人體美學與生物工程技術有機的結合,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

瘦腿針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持久纖細,不但從醫學美容上解決了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瘦腿難題,更稱得上是整形美容歷史上的又一創舉。

14樓:帶你華麗變身

小腿腿部肌肉太大不好看?教大家幾個動作,讓你躺著也能瘦小腿!

15樓:匿名使用者

減掉小腿肌肉的方法:

想雙腿變得細細的,首先要令雙腿肌肉鬆弛,將腿筋拉長,雙腿自然會修長。

拉伸動作的要點:

1、放鬆,保持心情愉快。

2、 當感受到有用力時,就要慢慢地放鬆,卸掉身體的力。

3、怎樣都感受到有使勁時,只要有放鬆的意識。拉伸時間以20~30秒為標準,程度ok的話,稍稍延長時間也是可以的。

4、 保持呼吸自然,結合自身情況,深呼吸也是ok的「起來不如露出來」。

出現肌肉型小腿的原因:

1、長時間的穿高跟鞋;

2、走路的姿式不對,正確的是腳跟先著地。

3、不能急走,走過也要拉伸、放鬆。

4,曾經進行過專業的運動訓練,比如中小學是校隊成員。

為了能穿上裙子,高跟鞋全收起來,換成了一雙雙平底鞋,每走一步都注意姿式,不再大步流星。

簡單來說,肌肉型小腿,就是先「捏碎」肌肉,然後減掉小腿上的大塊脂肪,最後減掉小塊脂肪。

16樓:我火滅了

小腿肌肉太發達,也有可能是遺傳的,想減掉的話可以到專業的醫療機構去諮詢一下

小腿肌肉太大,整容是否可以變小?

肌肉型小腿該如何變細啊?

17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18樓:

不用那麼麻煩。只要常常進行有氧鍛鍊就行。有氧鍛鍊可以消耗分解肌肉和脂肪。

有氧鍛鍊就是強度小時間長的鍛鍊,其呼吸時是應該均勻的。比如20分鐘跑步,遠足等等。

千萬別深蹲、跳台階等等,那樣你的小腿會越來越肉:)另外,飲食中間多吃水果,少吃公尺飯等醣類食物。因為人的能量**主要是糖(碳水化合物),如果醣類不足,才會呼叫蛋白質(肌肉的組成成分)和脂肪的能量。

既然你想要減肌肉,就少吃醣類,然後多讓小腿運動(當然是有氧的,不要大強度,反而會使肌肉越來越多),這樣小腿供能不足就會呼叫其他方式來彌補,很有可能會減少肌肉蛋白。當然,不要餓暈了,適當即可。

19樓:帶你華麗變身

跑步後塑造小腿腿型,減少小腿肌肉的張力,讓肌肉形態更細長苗條

20樓:

我在網上買了辣椒膏圖上後按摩15分鐘在裹上保鮮膜穿高一點的鞋就ok,我試了半個多月細了1cm

21樓:又見麗香

多按摩,軟化肌肉,然後再點腳,每天50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壓腿動作哦,我也是小腿非常粗.

現在在堅持呢.

我164~~

小腿42釐公尺,,夠痛苦了..

23樓:

每天倒立10分鐘~~敲打肌肉~`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喝一杯玄公尺茶就可以了

小腿肌肉過大怎麼減啊!!!

25樓:羊振英棟乙

我覺得比較簡單、效果也可以的辦法就是:

沒事的時候,用手活動活動小腿肚子,這樣能讓小腿的肌肉放鬆。一有時間你可以用腳尖走路。這是個比較好的辦法,但是也要堅持。

我覺得這個相對比較好,因為你可以在平時日常生活中稍稍注意一下就可以做到的!

26樓:瘋人院日記

像你這種肌肉靠一般的鍛鍊是減不下去的,你家裡有沒有保鮮膜,把保鮮膜套在小腿上可以試試跑步或蒸桑拿,先試乙個月左右看效果這麼樣,因為你這是肌肉不是脂肪,所以一般的鍛鍊方法不會減下去反而會越練越結實,我記得把保鮮膜套在要鍛鍊的肌肉上會讓該肌肉變瘦,這個方法以前國家排球隊乙個人試過,她的腿也都是肌肉,她4個月左右就減下去了腿的圍度。聽說效果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弄乙個台階大小的盒子

每天做20分鐘上樓梯的運動,效果很好

每天堅持走樓梯效果也挺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擀麵棍從腳踝一直擀延伸到膝蓋,注意方向是從下到上,每天堅持就可以。 _我本人是模特_這個方法很多模特都這樣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可以多做做拉伸,瑜加之類的拉伸韌帶的運動,象平時踮腳也是可以有幫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肌肉是減不了的。

31樓:一會就來了

最簡單的方法,跳繩就可以了!

32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肌肉型小腿到底能變細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變細,修正腿型,但是難度比較大。

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按照下面方法鍛鍊可以拉伸肌肉,起到一定的塑腿效果,使腿看起來更細直一些。

小腿肌肉的存在是因為需要它去發力去支援日常的站姿行走等,而每個人的走路姿勢不同,站姿也不同,就造成了小腿肌肉的大小,位置,樣子都各不相同。增強腰腹部肌肉的收縮發力感來代替小腿在走路時候發力則是減少小腿肌肉發力是乙個蠻合算的方法。

另外也可以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綜上所述,可以發現肌肉小腿其實是很不容易減的。通常女性覺得自己腿粗,其實都是因為腿部脂肪較多(比如體脂率27以上的女性),而肌肉只是其中一部分罷了。長跑是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的,另外長跑雖然沒有減肌肉小腿的明顯作用,但也不至於發達腿部肌肉。

最後跑完步後注意對腿部拉伸和按摩,這可以拉伸肌肉和軟化肌肉。下面**是按摩和拉伸的一些方法,自己還可以上網多搜搜腿部拉伸動作:

望採納o(∩_∩)o謝謝

如何瘦小腿肌肉,怎樣瘦小腿肌肉

要想瘦小腿,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1 按摩,按摩時要放鬆肌肉,在小腿 上塗上具有潤滑作用的乳液,通過按摩 捏拿 搓揉,經過一段時間的堅持,可以使小腿變瘦。2 運動配合拉伸,運動可以瘦小腿,比如快走 慢跑 游泳等專案,但是要注意運動之後要及時拉伸,以防肌肉變粗 變大。3 拍打肌肉,經常拍打肌肉可以...

怎樣減小腿肌肉,怎樣減小腿的肌肉

這是肌肉腿,放鬆到時候捏起來軟軟的一層脂肪但是能捏到有明顯肌肉,用力會有肌肉線條。提踵會讓肌肉緊實但是還是要先減掉多餘脂肪。瘦肌肉那當然是有氧運動,這個是有科學依據的。人體能量消耗順序是醣類 脂肪 蛋白質。30分鐘以前是醣類供能,40分鐘以後主要是脂肪供能,所以減脂要40分鐘以上有氧運動。1小時以後...

小腿肌肉拉傷 熱敷造成什麼後果,小腿肌肉拉傷要多久才恢復

小腿肌肉拉傷最正確的說法是 前腔室症候群。罹患後,小腿前側脛骨周圍的組織會變得很敏感,產生有如剃刀刮過小腿脛骨般的疼痛。不同的是,小腿肌肉拉傷是過度使用的結果。經常發生在跑步者身上。方法 杜絕不良活動 必須放棄造成疼痛的活動。用鳳梨酵素追趕疼痛 鳳梨酵素是一種存在鳳梨和木瓜中的酵素,對發炎緩解很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