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雞蛋糕的做法步驟圖,烤箱雞蛋糕怎麼做

2022-02-15 07:20:03 字數 1518 閱讀 4517

1樓:宗政英才允雪

材料竹籤提前泡好,羊肉,鹽,糖,1/4個洋蔥切碎,辣椒麵,孜然粉

做法1、羊肉切塊塊,略放鹽、糖,1/4個洋蔥切碎,放辣椒麵、孜然粉,拌勻入味2小時。用竹籤把羊肉塊串起來

2、烤盤放錫紙,放羊肉串,200度烤20分鐘(中途10分鐘時取出,肉串上刷點羊油,翻個,繼續10分鐘~20分鐘後就好了

2樓:雪博學嵇攸

材料配料:低筋麵粉80克(2/3

cup),雞蛋100克(2個中等大小的雞蛋),蜂蜜40克(1/4cup),細砂糖40克(1/4

cup),色拉油(無味植物油)30ml

烘焙:烤箱中層,上下火190度

(375f),15分鐘。

做法1、將細砂糖、蜂蜜倒入大碗中

2、在碗中打入雞蛋

3、鍋裡倒熱水,把盛雞蛋的大碗放在熱水裡,用電動打蛋器將雞蛋打發。

4、在打發好的蛋糊裡篩入低筋麵粉。

5、用橡皮刮刀以從底部向上翻拌的形式,將麵粉和蛋糊徹底拌勻。不要打圈攪拌,以免打發好的雞蛋消泡。(麵粉最好分兩次篩入,將第一次的麵糊拌勻以後,再篩入第二次麵粉。)

6、在拌好的麵糊裡倒入30ml的植物油,也採用翻拌的形式攪拌均勻,成為蛋糕糊。

7、把蛋糕糊倒入模具裡,1/2到2/3的厚度。將蛋糕模具放入預熱好190度的烤箱,烤焙1分鐘左右,表面金黃色即可出爐。

烤箱怎麼做紙杯雞蛋糕

3樓:神話中的美麗

紙杯雞蛋糕的做法

1.準備所用食材

2.雞蛋打入鋼盆中,加入白糖

3.打蛋器高速打發

4.打到有紋路不消泡即可

5.篩入麵粉

6.攪拌均勻

7.倒入玉公尺油拌勻即可

8.紙杯裝入八分滿就好,烤箱提前預熱,200度中層,上下火烤25分鐘

用烤箱怎樣做簡易雞蛋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法》1.將蛋加入白糖粉,以打蛋器拌打使成起泡狀,在此蛋的溫度若太冷,可用四十度c的溫水加溫,較容易製作鬆軟有彈性、好吃的蛋糕.

2.將麵粉加入1的料中,以木杓拌勻.

3、.將2料倒入蛋糕模型約八分滿,入一百八十度c烤箱中烘烤約30分鐘.

注意事項

製作蛋糕的秘訣:

想製作入口鬆軟的海綿蛋糕,端視蛋糕攪拌起泡的方法,如果含有很多氣泡,在氣泡尚未消失前須快速製作,因此,材料以切的方式混合。容器或打蛋器的清潔工作亦非常重要,器具含有油脂時,蛋即無法打出氣泡來。

5樓:侍南戎

我記得用電飯煲都可以做蛋糕

烤箱怎麼做雞蛋羹??

6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雞蛋3只、鹽2克、培根50克、胡蘿蔔50克、香蔥1段、黑胡椒3克、牛奶160ml

二、做法

雞蛋液加香蔥碎、培根碎、胡蘿蔔碎、鹽丶黑胡椒、牛奶攪勻。

上烤箱200度20-25分鐘即可。

烤箱做蛋糕的做法步驟圖,烤箱做蛋糕怎麼做

用料雞蛋 6個細砂糖 90克低筋麵粉 90克純牛奶 60克金龍魚油 45克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分離蛋清和蛋黃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步驟1用打蛋器中速打發蛋清,大概這樣可以加白砂糖進去繼續打發了 白砂糖分兩次或三次加 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步驟2這個程度可以再加一次白砂糖了烤箱蛋糕胚的做法步驟3直到出現明顯的紋...

超好吃的雞蛋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主料細砂糖 40g低筋麵粉 50g雞蛋 2g輔料芝麻 稍許粒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準備原料。好少,是不是?第二步第二步 2.雞蛋打到乙個無油無水的盆裡。全蛋哦 第三步第三步 3.打蛋器高速打到魚泡狀,開始加糖。第四步第四步 4.我是分三次加糖的,感覺打發的更好些。第五步第五步 5.沒有泡沫了...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烤箱烤紫薯怎麼做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用料 做法 步驟 1 第一步,就是紫薯洗乾淨 2 烤箱預熱200度 3 我用的是烤網,所以沒有墊錫箔紙,也不用翻面,個人覺得比較簡單,上下火210,45分鐘,我選的紫薯很小,所以容易熟,建議大家買小的 4 開吃 濃香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濃香烤紫薯怎麼做 主料 紫薯500g 輔料 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