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肉餅烤箱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0:27 字數 905 閱讀 71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餡    100克

豬肉餡    200克

蔥頭    半個

雞蛋    乙個

鹽    適量

料酒    兩勺

生抽    一勺

糖    適量

橄欖油專    叄勺

黑胡椒粉屬    適量

麵粉    20克

漢堡肉餅(烤箱)的做法

懶人的方法:食材都倒入料理機中攪成泥漿狀。

用勺子挖出一塊肉泥,在手中滾圓。放在鋪有錫紙的烤盤上,按成扁圓形薄片。(0.5釐公尺)

烤箱:200度,中層,上下火,10分鐘。翻面,再烤5分鐘。(視個人烤箱而定)

無油烤箱牛肉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牛肉餡    150克

洋蔥    半個

雞蛋    乙個

西蘭花    適量

豆腐    適量

甜椒    適量

胡蘿蔔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蒜    兩瓣

回無油烤箱牛肉餅的答做法

首先把牛肉用料理機打成餡,加生抽,料酒,胡椒粉,蒜末,辣椒麵醃製10分鐘

將西蘭花  ,甜椒用料理機打碎

洋蔥,胡蘿蔔切沫。胡蘿蔔我是用削絲的先削成絲再切的。

豆腐壓碎

將所有菜加入,加乙個雞蛋攪拌,用手團成團。放入烤盤壓扁。

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烤20分鐘,根據自己家烤箱的脾氣調整時間。

香噴噴的牛肉餅就做好啦,無澱粉更健康。人懶,隨便拍的,實物其實更好看一些,哈哈。

如果沒有烤箱,也可以用不粘鍋煎,但是比較容易散。如果用煎的,多肉少菜,菜多了容易散,加再加入一些澱粉。

烤箱做蛋糕的做法步驟圖,烤箱做蛋糕怎麼做

用料雞蛋 6個細砂糖 90克低筋麵粉 90克純牛奶 60克金龍魚油 45克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分離蛋清和蛋黃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步驟1用打蛋器中速打發蛋清,大概這樣可以加白砂糖進去繼續打發了 白砂糖分兩次或三次加 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步驟2這個程度可以再加一次白砂糖了烤箱蛋糕胚的做法步驟3直到出現明顯的紋...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烤箱烤紫薯怎麼做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用料 做法 步驟 1 第一步,就是紫薯洗乾淨 2 烤箱預熱200度 3 我用的是烤網,所以沒有墊錫箔紙,也不用翻面,個人覺得比較簡單,上下火210,45分鐘,我選的紫薯很小,所以容易熟,建議大家買小的 4 開吃 濃香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濃香烤紫薯怎麼做 主料 紫薯500g 輔料 牙籤...

烤箱雞蛋糕的做法步驟圖,烤箱雞蛋糕怎麼做

材料竹籤提前泡好,羊肉,鹽,糖,1 4個洋蔥切碎,辣椒麵,孜然粉 做法1 羊肉切塊塊,略放鹽 糖,1 4個洋蔥切碎,放辣椒麵 孜然粉,拌勻入味2小時。用竹籤把羊肉塊串起來 2 烤盤放錫紙,放羊肉串,200度烤20分鐘 中途10分鐘時取出,肉串上刷點羊油,翻個,繼續10分鐘 20分鐘後就好了 材料配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