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的簽證怎麼辦

2021-08-21 21:05:05 字數 5400 閱讀 7316

1樓:清溪看世界

韓國簽證需要去申請人戶籍地省份所屬的韓國駐中國領事館申請,申請人先需要確定所需要辦理的簽證型別,然後根據領事館的要求提供相應的簽證證明材料,之後去領事館提交簽證,具體步驟如下:

1、申請人確認自己的護照、身份證原件是否在有效期內,通常需要保證護照有效期距離出發日至少要6個月以上有效期,才能申請韓國簽證,否則需要去當地出入境更換新護照後才能申請。

2、準備好申請人辦理的韓國簽證型別需要的簽證證明材料,例如韓國單次旅遊簽證所需材料有身份證原件、護照原件、2寸白底彩照原件2張、在職證明原件、韓國簽證申請表、銀行流水、婚姻證明等,有時領事館會根據申請人的不同情況要求申請人增補簽證材料。

3、將材料交給領事館批准的具有送籤資質的旅行社或機構辦理。

4、送籤後期間,需要保持自己的**暢通,因為領事館會針對個別申請者進行**抽查調查簽證材料的真實性。

5、送籤後4個工作日出結果,如若沒有出結果需要自己聯絡旅行社或機構催促。

注意事項:

1、因為需要當即拍攝護照專用**,所以客人應注意本人的服飾與儀表。

2、切記不能提供假的簽證證明材料,否則會導致拒籤,且會對今後申請韓國簽證產生影響。

3、所有簽證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必須要a4紙大小。

2樓:科普小星球

原則上韓國簽證應在申請人戶籍所在地使領館辦理。具體方式是:

1、邀請者申請→許可與否:登陸**服務及電子郵件通報認證號碼→檢查邀請者認證號碼及通報被邀請者認證號碼→被邀請者在簽證簽發申請書上記錄認證號碼申請簽證→駐外公館簽證簽發。

2、不簽發簽證簽發認定書,發給邀請者電郵通知簽證簽發認證號碼,申請者確認許可與否:ars**號碼許可的情況下,檢視電郵(e-mail)和簡訊確認簽證簽發認證號碼,或在**上電子信訪頁“簽證簽發認定書查詢結果”可確認許可與否及簽證簽發認證號碼。

3、邀請者通知被邀請者“簽證簽發認證號碼”,被邀請者在駐外公館備案的簽證簽發申請單子填寫“簽證簽發認證號碼”,然後申請簽證簽發。

注意事項:

韓國駐華使領館領區如下,申請者需要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的使領館辦理:

1、駐華大使館:北京,天津,河北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自治區,青海省。

2、駐瀋陽總領事館:遼寧省,黑龍江省,吉林省。

3、駐上海總領事館:上海市,安徽省,江蘇省,浙江省。

4、駐廣州總領事館: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福建省。

5、駐青島總領事館:山東省。

6、駐成都總領事館:重慶市,四川省,雲南省,貴州省。

7、駐西安總領事館:陝西省,甘肅省,寧夏回族自治區。

8、駐武漢總領事館: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

9、駐大連領事辦事處:大連市的中山區、西崗區、沙河口區、甘井子區、旅順口區、金州新區(金州區,開發區,保稅區)。

3樓:困難解決局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流程:

邀請者申請→許可與否:登陸**服務及電子郵件通報認證號碼→檢查邀請者認證號碼及通報被邀請者認證號碼→被邀請者在簽證簽發申請書上記錄認證號碼申請簽證→駐外公館簽證簽發。

準備材料

1、入學志願書。

2、財政擔保人在職及收入證明書(有營業執照並加蓋公章較好,而且月收入不得少於5000元人民幣)。

3、銀行存款證明書(美元3千元以上或等值人民幣)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建設銀行、招商銀行等4大銀行3個月以上定期存款單影印件。

4、就學理由書(非常重要,詳細記錄韓國留學理由)右下方需要申請人簽字並蓋章。

6、最終學歷原件,成績單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7、申請人身份證雙面香港中學影印件或護照影印件。

8、彩色**2張(4cm×5cm)。

9、申請人及經濟擔保人戶口本影印件(父親一欄、母親一欄、本人的一欄等雙面影印件)假如申請人的戶口與父母的戶口不在一起時,需要做親屬關係公證。

10、父母的身份證雙面影印件(經濟擔保人的身份證雙面影印件)。

11、申請人的名章。

保證人材料及履歷書,就學理由書等譯成韓文,向學校申請標準入學許可書,標準入學許可書出來,向韓國出入局事務所申請簽證,在韓國出入局進行材料審查後發籤證認定書。

5樓:

一、申請流程:

1、明確赴韓目的和行程計劃。

3、 按韓公佈的使領館領區劃分,確定申請遞交的使領館,並按韓方指定的**機構目錄,選擇一家,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4.、等候簽證稽核或補充材料。

5、 登陸韓國駐華大使館官方**查詢簽證稽核結果。

二、簽證所需材料

旅遊簽證(個體)

1、護照。

2、身份證影印件。

3、1張**。

4、 簽證申請表。

5、經濟能力證明。

6、如申請多次入境簽證,還須提供能證明以往出入境事實的材料,如最近兩年內訪韓4次以上或共訪問5次以上的情況。

7、如申請團體簽證,僅需前三項材料。

旅遊簽證(團體)

1 、護照或旅行證件,有效期至少6個月。

2、填寫好的旅行團簽證申請表,以及旅行團每位成員護照資料頁影印件(共3份影印件)。

3、旅行社的保證書。

商務簽證

1 、護照。

2、1張**。

3、身份證影印件。

4、簽證申請表。

5、在職證明。

6、公司派遣信。

7、加蓋公司印章的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8、如申請多次入境簽證,還須提供能證明以往出入境事實的材料,如最近兩年內訪韓4次以上或共訪問5次以上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商務簽證

商務籤包含商務普通籤、商務一年多次籤

商務普通籤

簽證有效期: 90天

簽證停留期: 30天

所需資料:

第一次辦理韓國商務簽證須知

1.申請人簽證申請表(包括**1張,個人簡歷)

2.護照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

3.在職證明資料原件(3個月以上的社會保險參保證明, 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 能確認每個月工資收入入賬事實的6個月以上的銀行賬戶交易明細(工資部分用下劃線表示)其中一項)

4.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5.暫住證(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

6.邀請函原件(須含有詳細邀請事由,回國保證等內容)

7.納稅事實證明、 印鑑證明原件

8.事業者登入證明 (非營利法人-固有號碼證)

9.能夠證明商務目的的有關材料或介紹材料(採購合同,專案發展意向書,提貨單等其它證明**業績的材料:lc影印件,進出口許可證, 進出口業績確認書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韓國簽約要準備的資料:

護照原件(有效期以內)

一寸或兩寸白底彩照兩張

身份證、戶口簿、暫住證(外省戶口的遊客,跨領區申請韓國簽證,需要提供居住證原件或影印件,根據各個領區的要求提供)影印件

在職證明(需含有姓名、性別、職務、入職時間,身份證號碼,最重要的就是年薪或者月薪、負責部門等內容並蓋有公司公章)、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經濟能力證明材料 例: 銀行卡(非信用卡)帳單, 能確認最近半年記憶體取款情況的銀行流水明細(銀行蓋章), 車輛行駛證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或者購房合同影印件及首付收據;當提交父母名下的財產證明時,需同時提交能夠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本、公安局出具的親戚關係確認書等

房產證明:1、房產證影印件(上海70平方以上,其他省市100平方以上)2、夫妻共有財產可用結婚證或戶口簿補充(影印件)

車產證明:1、個人私家車車輛登記證或車輛行駛證(影印件) 2、夫妻共有財產可用結婚證或戶口簿補充(影印件)

如要攜帶子女前往需提供:父母資產、學校放假信、出生證影印件

如果是學生單獨申請,需要提供學生證影印件或在校證明原件;資產可以提供父母名下的

二、申請流程:

寫出赴韓目的和行程明確計劃。

按韓公佈的使領館領區劃分,確定申請遞交的使領館,並按韓方指定的**機構目錄,選擇一家,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等候簽證稽核或補充材料。

登陸韓國駐華大使館官方**查詢簽證稽核結果。

擴充套件資料

韓國簽證是在一個人所持的護照或旅行證件上籤注(蓋章),或貼上一張標籤,蓋章或標籤帶有清晰的說明文字,指明持有人進入韓國的事由、允許停留的時間、或通過其領土前往韓國的許可。

應韓國國營企業或私營企業的邀請入境,欲與韓國公司簽訂購買合同,進行市場調查,商務洽談等活動者;以安裝,保修,驗收進出口機器以及學習操作方法等目的短期逗留者;持有c-2(短期商務簽證)4次以上訪韓的人,則只需提供在職證明(原件),申請人所在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韓國濟州島對中國大陸公民是可以免簽入境的。但是你不能去韓國其他城市,免籤不代表一定能入境,也有出現拒絕入境的情況,個人前往濟州島,帶好往返機票電子單以及酒店訂單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領區,個人辦理韓國旅遊簽證的方法不同。在廣州、青島、成都、西安、武漢領區,個人可以直接去領事館遞交申請;其它領區(北京、上海、瀋陽等),個人不能自己申請旅遊簽證,需要由領事館指定的旅行社代為申請。

持臺灣護照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的來訪者可免簽證在韓國停留30天;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韓國停留90天。持有中國護照的遊客可申請免簽證進入韓國濟州島30天(對於申請人資格,韓國領事館作有具體規定,詳情請諮詢當地領事館)。

持有美國、加拿大及日本有效簽證和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韓國)簽證,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韓國停留15天。其它情況均須先向韓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申請簽證時所需材料等詳細情況可向附近的大使館及領事館詢問。

韓國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簽證申請表

2、**:

近半年內拍攝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證件**1張,規格:33*48mm或35*45mm.。

3、護照: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4、身份證

身份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

5、經濟能力證明資料原件(任選一項):

近六個月信用卡或儲蓄卡對賬單原件。

近六個月銀行流水賬單原件(申請簽證基準為必須提交兩週內開流水賬單)。

近六個月社會保險記錄。

車輛、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

6、戶籍外地的情況(任選一項):

暫住證(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

近三個月的社會保險證明(2016-6-6起)。

在職人員(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戶籍者免交):

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並加蓋公章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並加蓋公章;

退休人員:

需要提交退休證的影印件。

在校學生:

整本學生證的影印件;

需出具學校的准假證明書原件。

去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 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去韓國的話旅遊簽證超好辦的,我之前跟眾信那邊辦的韓國簽證,北京城八區的只要有個身份證就可以了,很方...

去美國探親簽證怎麼辦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探親簽證 需要親屬所在工作 學習的機構 簽發 給你 旅遊簽證 可以隨時辦理 都是10年的 非常方便 我在美國大陸 經常往返 探親很容易,有兩種途徑可以選擇。直接辦理旅遊簽證。提供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進行簽證申請,一般要求提供財力證明等。簽證申請下來之後,就可以安排美國的行程了。探親。其實在簽證種類上,...

去香港旅遊簽證怎麼辦,去香港玩怎麼辦簽證?

你是甚麼地方的人?因為現在只有廣東省及28個城市 即是上海 北京 南京 蘇州 無錫 杭州 寧波 台州 福州 廈門 泉州 天津 重慶 成都 濟南 瀋陽 大連 南昌 長沙 南寧 海口 貴陽 昆明 石家莊 鄭州 長春 合肥和武漢 的居民,可以申請自由行到港澳。詳見下文。不管自由行或跟團,每次最多能在香港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