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早孕試紙多久能測出來,驗孕棒多久能測出來,多少天可以驗孕

2022-02-15 04:40:16 字數 2319 閱讀 8025

1樓:卯恨曾俊健

受孕幾天能測出來?在房事後的7—10天即可檢測,當然時間越長越準確。

早孕試紙懷孕自測的工作原理是檢測hcg值,即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這種激素是由胎盤製造的,一般在懷孕幾天後它就會出現在尿液裡,但由於量少,開始不易測驗出來,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顯。

通過驗血也可測得hcg值,而且要準確得多。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許多種早早孕試紙上都表明女性在錯過正常經期1天之後便可做懷孕自測,但實際上,不是所有懷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數量都相同,這是因人而異的。過早地做尿液測試,所呈現的陰性反應可能是錯誤的。

2樓:孕媒王大夫

如果排卵時機掌握恰當,處理後,最早七到十天就有可能測出是否懷孕,檢出陽性率大約為25% 隨著時間的推移,陽性率會大大提高的;個別人因體內激素分泌差異,可能得晚些時間才能測出。

測出來的話,那肯定就是懷孕了;測不出來,那不一定的,過三兩天再測測看唄;(正常發育的絨毛所分泌的hcg量很大,每天的滴度不斷的快速上公升,每48小時上公升66%以上。)每位婦女都不一樣的,同乙個婦女的不同胎次早孕反應表現也不一樣的。

如果想急於知道的話,可以去醫院空腹測血β-hcg,一般正常人β-hcg放免測定值小於3.1,如果超過5就可以考慮受孕可能,如果超過10基本可以確定懷孕。孕後35-50天hcg可公升至大於2500iu/l。

多胎妊娠者的尿-hcg常多於一胎妊娠者。(請注意:是查血β-hcg ,這個靈敏度高,可以很早就發現是否懷孕!

而不是查血hcg,這個靈敏度相對較低;妊娠不同時期以及各孕婦之間血清hcg絕對值變化很大,每個人與別人是不相同的,沒有可比性,只可自身比較。) 【注意】很多人為了確定是否懷孕而去做b超,其實做b超一般需要血hcg達到6000以上或正常宮內孕6周左右,「陰超」才可顯示宮內妊娠囊的「雙環徵」圖象,而早期看不到孕囊就以為是宮外孕,或者不是懷孕,那是錯誤的。因有的是時間太短或胚胎流失,也可能發育遲緩。

既使看到也要必須注意真孕囊與假孕囊的區別。

祝您好孕!

3樓:豐楚屠香

引起噁心的原因有很多種,只要你按照早早孕試紙的步驟去使用,得出的結果準確率90%以上,它是測試懷孕最快最準確的方法。

4樓:錯素琴伏胭

來月經便罷,若超過22日不來,可在月底或下月初用早早孕試紙測試。此時體內hcg含量較高,易於測準。18號用早早孕試紙測不准。除非驗血查hcg。

5樓:才素花千賦

懷孕14天左右就可以通過試紙測出來的!你可以買來試一試阿。

到醫院b超檢查的話,要5周左右才能檢查出來,也就是35天後,

6樓:來自桃花潭聰慧過人的土星

建議但凡還有一線希望,都不要墮胎。以下觀點供參考:

一、從受精的那一刻起,胎兒就是乙個生命體,墮胎其實和殺人是乙個性質的,是非常惡劣的行為;

二、墮胎對於女性的身心傷害很大:身體上來說,患有不育症的女性90%以上有墮胎史,墮胎的女性極為容易患上各種**疾病;心理上來說,墮胎極為容易使女性患上抑鬱症,對於自己小孩的愧疚之心足以讓女性一生都過不順遂;

三、墮胎對於男性來說同樣有巨大不良影響,首先這種對自己女人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會使得乙個男的自尊變低,其次參與墮胎本身就會削掉福報,台灣的研究顯示墮胎後男方的自殺率

7樓:艾琪兒諮詢

這裡好而不貴,可以先去問下。

驗孕棒多久能測出來,多少天可以驗孕?

8樓:寧夏生殖保健院

你好,一般懷孕半個月左右就可以用驗孕棒測出來了,有沒有月經推遲這些呢?而且最好用早晨起來的第一泡尿來測哦,因為這時候的尿液濃度比較高,測出來的也準呢!

9樓:愛清風

作為乙個過來人,不少朋友問我驗孕棒多久能測出來,在這裡,我再次講述一下驗孕棒多久能測出來,大衛、金秀兒那類早孕試紙一般建議月經推遲後乙個星期驗比較準,可麗藍最早可以在月經前4天驗,月經當天驗準確率有99%,不嫌麻煩可以直接去醫院抽血驗hcg,或者40天左右時去做個b超。反正方法很多,不用著急,保重自己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房事後7—10天即可使用,在月經期遲來兩周後再做懷孕自測效果更佳,盡量採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進行檢測

11樓:西紅柿炒丫丫

一般來說,驗孕棒的正確使用時間是在房事後的7—10天,並且檢測的尿液最好是晨尿。房事後時間越長,檢驗的效果也更為準確。

12樓:博愛

一般性生活後14天或者月經推遲7天可以用早孕棒或者抽血測下性激素六項,看下有沒有高於正常值,如果是遠高於正常值,那就應該是懷孕了,懷孕後多休息,不要勞累,

抽血驗早孕,多少天能查出來,抽血驗孕要多久才能出?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關於抽血驗早孕多少天能查出來,我想先問一下,您平時月經期準嗎,排卵正常嗎,如果都是正常的話,一般情況下乙個星期就可以查出來,但是如果您自己不知道的話,我建議排卵十三四天左右先用排卵試紙先驗一下,如果驗到兩天槓了,再去醫院抽血驗早孕,看看數值是否正常,這樣會比較保險一點,早早...

孕媽孕期血糖低怎麼辦,早孕反應大,血糖低

我認為可以多吃一點蘋果,因為很多孕婦在懷孕的時候血糖會上公升的很快,只要吃稍微帶點糖的東西,血糖就會公升高。吃點營養補品,適當吃紅棗,這樣補氣養血,會好很多,祝你好孕 孕婦發生低血糖,如果情況緊急,應該立即進食,補充身體內的血糖和營養物質.或者及時補充血容量,給予葡萄糖靜脈注射,挽救患者的生命.早孕...

眉毛修的不對稱怎麼辦,多久能長回來

沒有人的眉毛能夠完全高低一致。因為人的眉骨有高低,太陽穴有凹凸,有大小臉,有不對稱的表情肌和眉肌。只是通常我們已經習慣了自己的眉毛,並沒有特別注意。如果想讓眉毛看著相對協調,眉毛多者可以經常修眉,眉毛少的人可以自己畫眉 修了眉毛多久能長回原來的樣子 大概兩個星期左右,掛掉的眉毛就可以長出來了。一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