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勞損要吃什麼藥 應該注意哪些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8-18 06:25:01 字數 527 閱讀 6862

1樓:手機使用者

心機勞損主要靠自己保證充足睡眠,充分的休息,規律的起居,適當的運動已經合理的飲食才能夠恢復,至於用藥,必須請臨床醫生根據病人的檢查結果對症下藥,不可以胡亂配藥,看病開藥並沒有公式,必須依據臨床表現及綜合檢查結果,靠網上諮詢配藥服用,那是對患者不負責的表現。

2樓:漢納蘭

腰肌勞損是無法徹底**的,只能慢慢**,症狀逐漸減輕,疼痛次數逐漸減小。 腰肌勞損是慢性腰痛的長期積累性損傷,關鍵在於矯正不合理姿勢,藥物的作用只能是暫時性的止痛,過後還是會**。 腰肌勞損的**需要乙個過程,關鍵是矯正腰椎的前凸和骨盆前傾。

以前通常用倒走的方法,你不妨先試一下。如果倒走有效,建議你穿一雙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腰部前凸和骨盆前傾的姿勢,和倒走的作用相同,也叫形體訓練鞋,穿著它正常行走就相當於倒走,但是更安全,鍛鍊的總量更大,可以縮短**時間,效果鞏固,樣子與正常的鞋接近。大醫院的醫生都知道,目前來說是最好的,沒有任何***,也不用吃藥,藥物的作用只是止痛,但對腰肌勞損的**不可能有作用。

我這樣要吃什麼藥,這樣的情況要吃什麼藥啊

藥不能亂吃,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做個檢查,對症下藥,不要耽誤了病情,在沒有檢查之前不要亂吃藥,愛護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的親人擔心,如果是想不通的事可以和家人商量,我只是勸告,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是呀,要是不能和吃的藥是保潔要開吃什麼藥才能吃。你生病了嗎?幹嘛要吃藥,如果真的生病了,那趕快到醫院看一下,對...

痤瘡治療痤瘡要吃什麼藥,臉上長痤瘡吃什麼藥?

您好 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 灰塵 病菌 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細菌感染 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 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聲帶息肉需要吃什麼藥

對於聲帶息肉不一定非要手術,要看病情的嚴重性才能確定是否要手術 才好。此外,還有一些聲帶息肉的常規 1 蒸汽或霧化吸入,使用安息香酊 薄荷醑或碘化鉀 蘇打水 2 使用洗必泰或含碘喉片含化。還有,平時我們應注意飲食 多喝水 少熬夜 戒菸戒酒。平時不要過度用聲,天氣質量指數偏低時,應帶口罩出門預防,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