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註冊基金會需要提供哪些東西?法律意見書的作用是什麼

2022-02-13 17:20:02 字數 1087 閱讀 6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

法律意見書對於新加坡**會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新加坡法律意見書的作用是什麼?

註冊新加坡**會要做法律意見書嗎?

註冊新加坡**會一定要做法律意見書嗎

2樓:英拓summer黃

如果只是註冊新加坡**會,不要法律意見書。如果您要上交易所上市,就必須要走法律意見書這個程式。

新加坡**會發行token出具法律意見書的完整流程

做區塊鏈新加坡**會為什麼要做法律意見書?後期如何開戶

3樓:卓志海外註冊諮詢

說這幾個月幣圈有進入寒冬之相也不為過,ico的持續走低,98.8%的破發率,著實狠狠的割了一波韭菜。也是由於種種原因,ico也被越來越多的人唱衰,在此背景下,從業者們有發現了新的發幣模式。

就是發行帶有**性質的數字貨幣,我們簡稱為sto。

目前我們已知的只有在美國能做這種模式的發幣,但是受限制還是很多。這種模式的發幣想比較與傳統ico來說更加的安全,監管更嚴格,對投資者的進入門檻也更高。同時對sto的募集金額也有限制,最高限額為5000萬美元。

這可能不能滿足發行發對募資的需求。但是sto屬於新物種,大家也都在積極探索如何更好的發行sto數字貨幣,因為這個需要當地法律法規的支援,在當地沒有相關法律政策時,sto是開展不起來的,我們簡單理解sto就是合規的ico,是符合當地相關法律法規的。所以需要當地法律的支援。

那麼目前我們要做sto發幣也業務該怎麼做呢?首先我們先需要註冊個美國**會,美國個州的註冊政策是不同的,所以要註冊各州的費用也不盡相同。註冊好**會後就是向當地主管部門報備與相關事宜。

您只需要提供註冊人和**會名稱即可。時間的話一般1月可全部搞定。

在我的理解中,sto的屬性是高度中心化的,它與區塊鏈的本質含義去中心化是背道而馳,sto只會是這個時段的產物,不會改變區塊鏈的既定發展方向。只是個小插曲。sto只是對政策的一種妥協,相信區塊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英國基金會怎麼註冊?瑞士基金會怎麼註冊?

您好,有以下這些要求 註冊要求以及流程 2.提供護照影印件,位址證明和每個協會成員的簡歷 3.商業業務計畫 要求詳細說明財務部分,如預期收入和支出,成立協會的目的,商業活動內容以及如何開展,同時還需要對成員做出簡單描述 5.所有的成員需要滿足kyc要求。可以為您。1.起草登記檔案 2.協助制定法定檔...

關於個人成立基金的問題,個人成立基金會需要什麼條件?

10.002是漲了0.002元.1.1是漲了1毛錢 單位淨值 分紅 累計淨值 需要給手續費好像是1.5 我個人想建立乙個開放式 公司,是否可行?不可以,只能是有 公司提出申請證監會同意才可以,啟動資金不大清楚,但至少3000w以上。如果以個人名義進行集資的話屬於非法集資,會受到處罰。等吧,理財市場就...

中國有什麼科研基金會?目前中國到底有哪些科研基金

中國部分科研 種類。順序號 種類 申報時間 月 日 資助重點 物件 工作基礎 年齡 資助強度 萬元 項 1 國家自然科學 重大專案 重大突破的研究 高層次 國內領先 2 國家自然科學 重點專案 前 突破性進展的研究 高層次 國內領先 3 國家科技攻關專案 五年規劃的第一年 攻克熱點難點問題 高層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