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系統與ghost系統區別,電腦Win7原版系統和Ghost系統的區別是什麼?

2021-08-26 09:22:21 字數 1888 閱讀 6269

1樓:

一、安裝方式

原版系統實際上就是微軟官方的正版系統,使用者是需要進行購買之後,再進行安裝才能夠使用的。

而ghost系統實際上就是我們所說的盜版系統,將常用的軟體驅動等進行映象壓縮來進行傳播。

二、穩定性

ghost系統安裝是很快捷的,進度條走完一次之後就安裝成功了,但是畢竟是盜版系統,使用過程中有一定不穩定的情況。

原版系統在安裝的過程中時間是花費得比較多的,但是在使用過程中是很穩定的,不會出現盜版系統的一些崩潰問題。

三、檔案特點

正版系統檔案一般為iso格式,需要用虛擬光碟機載入,或者解壓軟體開啟。

2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安裝版系統和ghost版系統的區別?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安裝版就是微軟的官方原版,它不包含任何一些非主流的驅動和打包軟體,也就是純淨版的意思。

ghost版就是某技術人員在安裝完官方原版後,又安裝了一些常用的軟體,比如:office軟體,當然也包括一些常用的驅動。同時,也可能刪除掉一般用不到的系統元件。

就在這些工作之後,他再把這時已安裝的系統。利用工具軟體製作成iso格式,就形成了所謂的ghost版了。

綜述:安裝版就是官方原版,而ghost版卻是對原版的diy。

原版win7和ghost版win7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非常流暢!!

5樓:木鹿臺

不同點如下:

原版系統其實就是正版系統,沒經過任何修改的系回統,而且能**連線上微軟答**進行更新等多種售後服務,不過安裝比較繁瑣。

6樓:原來如此心傷

ghost就是克隆的原版

系統,我用的就是ghost版win7的系統用起來和原版專沒什麼屬區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就是bai克隆的原版系統,du

除了自啟用zhi以外沒多大區別dao(製作人員惡趣回味亂修改系統除外)。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沒有區別!

放心用吧

要說區別,ghostwin7哪一天微軟要來算賬的話,運氣不好都會被牽連。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有太復大區別。

制一般大家接觸的

電腦win7原版系統和ghost系統的區別是什麼?

10樓:在這裡啊啊啊

原版:即付費取得了微軟的合法使用權

ghost版:就是使用賽門鐵克公司的ghost軟體對系統進行打包內製作的版本容

區別:安裝方法不同,ghost系統需要專門的ghost安裝器少數ghost系統中附帶驅動,而原版系統不會附帶

ghost系統的原檔案為gho格式,原版系統為iso格式

大部分ghost系統不必為啟用而擔心,而原版需要自行啟用

ghost系統由於利益原因會預裝一些軟體(甚至是流氓軟體),而原版系統則不會

ghost系統基於原版系統修改,具體修改了什麼也只有修改者自己知道。ghost系統在批量安裝時更有優勢

11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安裝版系統和ghost版系統的區別?

原版系統和ghost版系統有什麼區別

12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安裝版系統和ghost版系統的區別?

電腦重灌系統選擇原版系統好 還是Ghost系統好

重新安裝系統當前是原版的系統好了,這個系統是最純淨,最安全的,而ghost版的系統雖然方便,但是不安全,裡面會有一些流氓軟體的。win7還是win10,win10就用原生映象,驅動之類的系統會自己下,為了以防萬一,你自己 好乙個驅動精靈網絡卡版的備著 80m左右 win7的話看你自己絕不覺得麻煩了,...

電腦原版系統和ghost版的哪個好用

原版系統比較可靠,ghost版安裝起來方便。重灌系統用原版系統好還是ghost版本好啊 原版和 ghost 版同時存在,存在自有其存在的道理。也就是說它們必各有其優點 長處。對正版使用者,自不必說使用的只能是原版 正版不存在 ghost 版。對許多的 d 版使用者,其中有一定使用電腦的資歷者,他們也...

原版p系統怎麼樣連線網路,原版xp系統怎麼樣連線網路

頭疼?吃點止痛藥吧!嘿嘿 貓和無線的燈都正常嗎?瀏覽器開啟 192.168.x.1 輸入賬號密碼 都在路由後面呢 點 快速設定 或者 高階設定 設定接入方式,打上寬頻賬號 密碼 儲存 路由沒開的話,點開啟,設定加密形式,ssid名稱,密碼之類的!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這些你都做完了,就能上網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