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筆記本主流顯示卡是什麼,膝上型電腦現在主流的顯示卡是GTX多少

2022-02-13 12:49:52 字數 1498 閱讀 9034

1樓:一小時60題

沒有所謂的主流顯示卡,因為不同需求用不同的型號。所以就這兩年上市的顯示卡都可以看成是主流顯示卡。主要視訊記憶體多大這個是次要,因為顯示卡主要效能是看gpu核心,而不是視訊記憶體多大。

給你一張入門級別的獨顯,給你2gb視訊記憶體,與中端顯示卡1gb視訊記憶體根本無法對比。

如果對顯示卡效能不高,核顯都是主流型號。筆記本平台也沒有所謂的主流顯示卡,因為筆記本採用的核顯是根據平台而言,獨顯一般採用最近1年的型號,具體看筆記本定位。

2樓:我和你弟的故事

3500這樣的話,最好網上買了,便宜一點,而且現在英偉達的7系列出來了,6系列稍微下降吧,但是畢竟**也不會差太多,現在3500這樣,配備英偉達的顯示卡筆記本基本都是610,也就是最低的,畢竟3500,但是你要是去買神舟這種價效比較高的就不一樣了,但這個不是很了解也不能準確回答,其實3500這樣可以去買戴爾的嘛,戴爾14 r這種,應該是,不是很了解戴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是gt640m~gtx660m吧。低於635m的在4代酷睿面前就沒有競爭力了,gtx670mx就是mxm介面,屬於高階了

膝上型電腦現在主流的顯示卡是gtx多少

4樓:華碩服務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1060的。『

建議選擇飛行堡壘第六代fx86,今年新上市的。

華碩飛行堡壘6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台式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還搭配 ips 面板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並通過基於 mil-std-810g 軍標嚴苛測試,華碩飛行堡壘6 提供玩家沉浸式遊戲體驗,無需花費太多!(*實際規格視出貨配置而定。)

全新 nanoedge 設計採用更薄的 6.5mm 微邊框,為玩家帶來沉浸式視覺體驗。華碩飛行堡壘6 採用 ips 面板,100% srgb 色域及廣視角技術則提供鮮豔生動和準確一致的色彩,從各種角度**都能夠獲得舒適視覺效果。

採用華碩 hypercool 散熱技術,搭配自清潔 adc 專利系統與風扇提速功能,可大幅延長其使用壽命,並為圖形密集遊戲提供穩定性能。此外,專利的梯形切割外蓋與智慧型平行風扇位置,也能改善散熱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現在筆記本主流的cpu和顯示卡是什麼?

5樓:

主流應該是i5 4200m

6樓:巨大泡沫

主流的cpu參照圖一 顯示卡參照圖二

7樓:世界那麼大

cpu 主流amd 和英特爾 顯示卡牌子就比較多了 反正越貴越好

求現在筆記本主流顯示卡排名

微星筆記本顯示卡問題,顯示卡 筆記本顯示卡問題

正常,在顯示卡控制面板設全域性使用獨顯就可以了。正常啊,只能檢測到乙個顯示卡的,是檢測你正在使用的那個。魯大師檢測不出筆記本的獨顯這是常識懂嗎?要看直接去顯示卡那一欄,下面就是獨顯。顯示卡 筆記本顯示卡問題 您當前遇到了什麼問題可以簡單說明或者是貼圖表示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一般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筆記本顯示卡

感覺差距不是很大,gt130m是9600gt的重新命名,當然了,發熱和體積都小了,效能根據使用來說沒有多少變化 gt240是gt130的公升級版,同樣只是注重功耗的降低,效能同樣沒有多少提公升的 現在無論是買9600gt 還是gt130m或者gt240m都是一樣的,沒有說誰更好,只是說9600gt在...

索尼筆記本顯示卡HD7650,索尼筆記本顯示卡能換嗎

首先 您的顯示卡就是hd7650m 只有乙個。至於為什麼顯示7550m 7650m 是因為 這倆用的驅動相同 gpu z 沒有把他們區分開 這個軟體不確定是哪個 所以就都寫上了。從流處理器的數目看 是480個 所以您的顯示卡該是 hd7650m 您這裡測出來的資料都是hd7650m的資料。再說說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