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用什麼沐浴露好,面板乾燥適合什麼沐浴露

2022-02-13 11:20:11 字數 3783 閱讀 4785

1樓:職場達人豆小喵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乾性**不適合用搓澡巾或者是泡泡球。因為乾性**本身**表面就會比較粗糙,如果再去用這些增加摩擦的產品的話,會讓**變得更加粗糙乾燥,這樣的話只會惡化自己的**,雖然清潔力度是達到了,但是對於自己**本身是有非常大的影響的。所以選擇一款好的產品和正確的沐浴方式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乾性**也應該減少洗澡的次數,比如乙個星期洗2~3次就足夠了。

2樓:

dove滿好的,很滋潤,玉蘭油的沐浴系列也還可以~

如果你身上**是特乾性的,可以在洗完澡後塗一些身體乳,這個偶就推薦dove的24小時保濕乳液了,很好用~

3樓:

安利的沐浴露很好的,可以試試,樓上說的玉蘭油系列其實也不錯的。

**乾燥適合什麼沐浴露

4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用潤膚乳啊!

我身上的**很幹,用什麼沐浴露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乾燥僅想靠沐浴露就緩解是不可能的,就象洗面奶,它只是乙個清潔的過程,就短短的不到幾分鐘的過程,你能指望它美白保濕或者補水是很困難的,它只起到乙個清潔的作用.

關鍵一定要洗澡完後及時擦身體乳才是最關鍵的,才是最能緩解**乾燥並且改善膚質的,並且最好是洗澡後呆在衛生間讓熱氣一直蒸著保持毛孔的充分開啟,擦身體乳的效果是最好的,最容易被吸收的

如果說沐浴露加上身體乳滋潤效果比較的應該是dove(多芬)系列的產品了,它的24小時身體乳,絲滑身體霜的滋潤效果都是非常棒的.

另外你也可以選用歐舒丹的乳木果油的滋潤霜,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還有妮維婭的身體乳也不錯,看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價位,包裝和味道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芬的比較好。最好沐浴之後在塗一遍多芬的乳液。保證**嫩嫩的。

7樓:timelian丹丹

法國的比較好。最好沐浴之後在塗eleven的香體乳。保證**嫩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物補不如食補

**乾燥用什麼樣的沐浴露才會好?

9樓:娛樂解說課

**乾燥可以用滋潤補水的沐浴露。

沐浴露可以從泡沫度、清澈度、酸鹼值、滲透力及**5大因素甄選。

泡沫度準備:半瓶水的礦泉水瓶兩個,不同品牌的沐浴露兩個。在兩個半瓶水的礦泉水瓶中放入不同品牌的沐浴露各兩滴,蓋上蓋子用力搖晃看泡沫度,一般泡沫多且泡沫細滑的較好。

清澈度準備:半瓶水的礦泉水瓶兩個,不同品牌的沐浴露兩個。

第一步:在兩個半瓶水的泉水瓶中放入不同品牌的沐浴露各兩滴,蓋上蓋子用力搖晃看泡沫度,一般泡沫多的較好。

第二步:把兩個瓶子放到平坦處等5分鐘,看水的清澈度,一般較清澈的沐浴露較好。

因為,在洗澡後身體內殘留一部分水,較髒的一般所含化學成分較多,對人體**有傷害,尤其是敏感性**傷害更大,所以較清澈的沐浴露一般天然性較好。

酸鹼值若用ph試紙進行檢測,ph值在5~6之間,屬弱酸性,可保護**環境且清潔力強。

因為人的**為弱酸性質,只有用ph值相同性質的才能把毛孔充分開啟達到深層清潔的目的,而鹼性的只能清潔到表面的髒汙,並且會帶走**表面的水分,從而傷害了**。而香皂都是鹼性,對**有傷害,所以要用和**相似性質的ph值在5~6之間,屬弱酸性的沐浴露較好。

滲透力用沐浴露直接在**上塗抹,看**對沐浴露的吸收情況,一般能吸收,而且**較舒服的沐浴露較好。

10樓:權焮榮

你好,其實**乾燥僅想靠沐浴露就緩解是不可能的,就象洗面奶,它只是乙個清潔的過程,就短短的不到幾分鐘的過程,你能指望它美白保濕或者補水是很困難的,它只起到乙個清潔的作用. 關鍵一定要洗澡完後及時擦身體乳才是最關鍵的,才是最能緩解**乾燥並且改善膚質的,並且最好是洗澡後呆在衛生間讓熱氣一直蒸著保持毛孔的充分開啟,擦身體乳的效果是最好的,最容易被吸收的 如果說沐浴露加上身體乳滋潤效果比較的應該是dove(多芬)系列的產品了,它的24小時身體乳,絲滑身體霜的滋潤效果都是非常棒的. 另外你也可以選用歐舒丹的乳木果油的滋潤霜,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還有妮維婭的身體乳也不錯,看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價位,包裝和味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1樓:sx隨便

1:**乾燥選擇的沐浴露以補水為主。

2:或者清潔完之後,使用潤體乳。可以幫助**舒緩。

3:用安娜精華皂洗白白也很好。寶格利香水味。香香噠,泡泡綿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堪納斯的沐浴露,滿保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不是沐浴露的原因,也不能用沐浴露來解決。建議一是,洗澡不要用溫度太高的水,溫水就可,溫度太高的水會帶走**的水分,越洗越幹。建議二是,洗完澡大約7分乾時塗抹滋潤型的身體乳,如果覺得浪費錢,可以用橄欖油,取少許塗抹全身,拍打按摩至吸收,油狀的身體乳一次不要用太多,夏天會讓你的**膩膩的。

望採納。

14樓:流汗眼眶

乾燥的話 用多芬吧 他家的沐浴乳都比較滋潤的秋冬最好還是配合一瓶身體乳液 選擇很多**也不會很貴橄欖油配方的滋潤 有玫瑰配方的美白 有蜂蜜配方的保濕 有薰衣草配方的安眠 這個都看個人喜歡啦~~

每次洗澡後堅持塗抹按摩 乾燥狀況會改善的~~

15樓:羽緯

特別是冬季,**太乾燥會瘙癢,會讓人難受!**乾燥要注意的一些小細節: (1)洗澡的水溫不會太高,這樣會使**更乾燥,嚴重的可能會過敏;沐浴乳推薦紐西蘭的海絲蓓康,一些高檔賣場有售的,無皂基,濃縮型的,很耐用。

(2) 洗澡後擦上潤膚露! (3)白天還會覺得**乾燥的話,在特別乾燥的**(特別是手肘、手臂等)上再塗上一層潤膚露,這樣就滋潤多了! (4)定期泡一下牛奶浴或一些spa的身體護理,效果就更佳了!

(5)最後,當然要記住多喝水多吃水果了咯!

**乾燥用什麼沐浴露好?

16樓:水瓶臨風

你好,其實**乾燥僅想靠沐浴露就緩解是不可能的,就象洗面奶,它只是乙個清潔的過程,就短短的不到幾分鐘的過程,你能指望它美白保濕或者補水是很困難的,它只起到乙個清潔的作用.

關鍵一定要洗澡完後及時擦身體乳才是最關鍵的,才是最能緩解**乾燥並且改善膚質的,並且最好是洗澡後呆在衛生間讓熱氣一直蒸著保持毛孔的充分開啟,擦身體乳的效果是最好的,最容易被吸收的

如果說沐浴露加上身體乳滋潤效果比較的應該是dove(多芬)系列的產品了,它的24小時身體乳,絲滑身體霜的滋潤效果都是非常棒的.

另外你也可以選用歐舒丹的乳木果油的滋潤霜,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還有妮維婭的身體乳也不錯,看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價位,包裝和味道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7樓:竹飆史春嵐

用一些保濕的沐浴露就好,沒有什麼牌子的區別。但這些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洗完澡最好還要用一些潤體露。還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這才是根本的方法

18樓:艾斯提拉

多芬和玉蘭油都是很好的,很滋潤

你也可以在洗澡以後用點護膚品呀 ~`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芬的比較滋潤,冬季使用,玉蘭油的也不錯

20樓:

我用過玉蘭油的和強生的都不錯,很滋潤

不過洗完了還是用點潤膚露好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的吧,還有,一定要塗潤膚乳才可以。

面板乾燥用沐浴露好還是香皂好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用沐浴露 最好是保溼效果和滋潤效果好的 或者最後用原味純酸奶代替沐浴露來塗一遍身體,邊塗邊小按摩一下,最後用清水衝乾淨,這樣子效果更好,還可以美白 還不會對 有刺激 還舒服不緊繃 還保溼 哈哈 因為我就這樣弄過哈哈 再或者是你可以用蜂蜜加一點點的牛奶洗完澡最後代替沐...

用什麼樣的沐浴露可以美白面板,用什麼沐浴露可以讓面板變得更白

白茯苓 性味 甘 淡 平。歸經 入心 脾 腎經。功效 具有利水滲濕 補氣健脾 寧心安神 生髮潤膚作用。常用於脾虛乏力 食慾不振 大便溏洩 小便不利 腹脹水腫 心悸失眠 腎虛脫髮等。美容應用 生藥磨成粉末,或與其他中藥粉混合後,加水或鮮乳調成糊狀,敷臉,可美白潤膚。各種膚質均宜。美白一定是乙個長期堅持...

油性面板 女孩子 用什麼沐浴露好呢

肌膚的油脂分泌往往比較旺盛,不僅僅我們的臉上會出現出油和毛孔堵塞的狀況,身上的肌膚也會同樣。建議油性肌膚的姐妹們使用質地清爽且以深層清潔為主的沐浴露,這樣不僅能夠有效的清潔肌膚的油脂,還能保持肌膚的清爽。遇見香芬櫻花氨基酸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採用氨基酸表活成分,還是很溫和的,清潔力適中,不會擔心清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