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用什麼香皂或者沐浴露洗澡求解答

2022-08-22 15:30:04 字數 1701 閱讀 1531

1樓:pamg咕

1: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3: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

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4: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

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5:用雞蛋清和蜂蜜:

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6: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

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7:

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8:

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鹼性的都別用,先買支藥膏擦好過敏吧,tb店裡搜邦寶寧

3樓:冬雪妹妹

用溫和的,有植物甘油 蘆薈 雪蓮那些,我就是過敏,洗澡會掉皮,一直用baby沐浴露,後來用新增物少的,試試枝草集,我用這款

**過敏 洗澡的時候用什麼沐浴露或者什麼香皂最好

4樓:海之聲荊門店

**過敏建議先不用任何洗護產品,直接清水洗即可。這個時期的**比較脆弱,有可能平時用得很好的護膚品都會加劇過敏症狀。

**過敏用肥皂洗澡好還是沐浴露洗澡好

5樓:七妹雜談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

敏感性**用什麼沐浴露比較好?

6樓:凱文妮兒

用傾心梔子花滋養沐浴露,即可沐浴還可以潔面的哦,還是無淚配方,連寶寶都能用的沐浴露!

7樓:

怎樣的敏感呢 如果 用化學劑的不行 用泥皂吧

8樓:堯星闌帥沉

什麼都是白搭,我已經想了好多辦法了,每次洗澡都會癢半天...不用沐浴露跟肥皂就沒事

**對沐浴露過敏,能不能用肥皂洗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硫磺皂,便宜又好用,我們就天天買這種,老牌子了.

10樓:

用香皂吧,用沐浴露不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皂,不要用肥皂。

香皂、肥皂、手工皂、沐浴露,用哪個洗澡對**更好?

12樓:我是龍的傳人

香皂清洗更加乾淨,而沐浴露在潤膚方面比較好。所以看個人的需要而定。

指導意見:如果**比較少出現過敏情況的,又想清潔比較徹底,可以用香皂。如果**比較敏感的,那建議用沐浴露。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皂不是美白不美白 因為 都不能美白

敏感性**用什麼沐浴乳

14樓:嗨妮妮

安利的沐浴露!我就用著呢!看我的**!!!好著呢!

面板乾燥用沐浴露好還是香皂好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用沐浴露 最好是保溼效果和滋潤效果好的 或者最後用原味純酸奶代替沐浴露來塗一遍身體,邊塗邊小按摩一下,最後用清水衝乾淨,這樣子效果更好,還可以美白 還不會對 有刺激 還舒服不緊繃 還保溼 哈哈 因為我就這樣弄過哈哈 再或者是你可以用蜂蜜加一點點的牛奶洗完澡最後代替沐...

用什麼樣的沐浴露可以美白面板,用什麼沐浴露可以讓面板變得更白

白茯苓 性味 甘 淡 平。歸經 入心 脾 腎經。功效 具有利水滲濕 補氣健脾 寧心安神 生髮潤膚作用。常用於脾虛乏力 食慾不振 大便溏洩 小便不利 腹脹水腫 心悸失眠 腎虛脫髮等。美容應用 生藥磨成粉末,或與其他中藥粉混合後,加水或鮮乳調成糊狀,敷臉,可美白潤膚。各種膚質均宜。美白一定是乙個長期堅持...

香皂和沐浴露,用哪個洗澡更好?為啥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最好的是沐浴露和香皂交替用,因為香皂相對沐浴露來說去油脂性比較大,所以不每次洗澡都用香皂,而沐浴露更多起到的是滋潤的作用,有時候去 汙 力沒香皂好,所以,還是交替用的好.當然是沐浴露了!因為香皂中的某種成分會使 乾燥,而沐浴露是不會的 沒的比較,一般沐浴露不容易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