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板乾燥臉部乾燥手乾燥用什麼好

2022-01-03 16:57:02 字數 3973 閱讀 5780

1樓:橘說娛樂

**乾燥是指**缺乏水分令人感覺不適的現象。其症狀主要為**發緊、個別部位乾燥脫皮、洗澡過後全身發癢。年齡增長、氣候變化、睡眠不足、過度疲勞、洗澡水過熱、洗滌用品鹼性強等都是導致**乾燥的重要原因。

預防措施為加強**的日常護理保養,合理調節飲食結構,堅持多喝水等。

一、飲食上面下工夫

要想有水嫩肌膚,首先要從飲食上下工夫,多喝水質好的溫涼開水。

現代人為求方便而吃的很多脫水加工的精緻食物會直接影響水份的吸收,使身體慢慢處於缺水狀態,**失去光澤,要少吃辛辣食品、牛羊肉和蔥、蒜等刺激性的食物。西紅柿可以健胃消食,抗衰老;胡蘿蔔可以減輕**乾燥。

二、外在工夫不可省

另外,外在工夫也很重要,像用空調所引起的**失水,可以用噴霧式礦泉水來補充水份,之後再用潤膚品鎖住噴上的水份。

三、水嫩肌膚洗出來

到了秋天,首先要改變洗浴的習慣,含涼性物質的浴液暫時收起來,把滋潤的浴液拿出來。不要用鹼性大的肥皂,否則**容易乾燥脫屑。

試試用橄欖油做護膚品。橄欖油中的維生素a、d、e對**乾燥過敏有不錯的療效。用方糖潤膚是老一代人的「秘方」,把一塊方糖溶在一盆熱水裡然後擦身,護膚效果非常好。

四、塗抹保濕霜

冬天空氣乾燥,會從人體的肌膚帶走更多的水分。這時候塗抹保濕霜,這樣能夠有效的鎖住肌膚中的水分。

五、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白天工作疲勞,加上晚上睡眠時間又不足,會讓身體遭受更大的傷害,人體的血液迴圈也變慢。當人體不健康是,我們的肌膚也會失去活力,容易出現肌膚粗糙、乾燥的現象。

六、多喝水

在冬季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飲水量,同時多吃一些水分多的蔬菜水果以補充體內水分。

七、自製補水**

海藻具有很好的補水功效,所以適當的敷海藻**也可以緩解肌膚乾燥的現象。首先,將適量的海藻粉倒入**碗中,然後往海藻粉中加入適量的清水,一邊加水一邊攪拌。攪拌好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建議大家每星期做1-2次喲!

八、甘油潤膚

使用方法:乙份甘油和兩份水一起混合,再加入幾滴醋,均勻攪拌好之後就可以用來擦拭肌膚。

2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男士專用的勁能醒膚露

男性大多數都是油性**..

起痘痘且缺水..

這個不適合用乳液..

因為乳液更適合乾性**..

勁能醒膚露是類似與著哩的成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經典又實惠的。

到超市買一瓶最便宜的蜂蜜。洗完澡後,抹全身(可以加點水),持續15分鐘後衝乾淨,擦乾身體後在全身都抹上大寶sod蜜。但是手肘和膝蓋要多抹點,然後用保鮮膜包住10鐘。

另外多注意喝水的同時要運動。

還有個昂貴的,去美容美體吧。還是專業的來的更快一些。到洗浴去打奶加蜂蜜也不錯,不過洗完還要抹點保濕乳液。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說的很嚴重。我也是乾燥性**,冬天不擦護膚品就會裂的生疼特別是腿部,還好是生在南方,不會很嚴重,**裂了**擦或者整條腿都擦,男生比較懶嗎,如果像你字面說的全身那麼嚴重,那你就用sod蜜全身使勁擦吧。現在的護膚品說什麼功能什麼功能,我是除了感覺到是否油性點其他的是什麼也感覺不到,不過用sod蜜是因為常聽到吧。

對於女生就按其他大俠的一道道程式流程做吧。還有水不要喝太多,**有**乾燥就是身體缺水的道理,冬天本來就是腦垂體受刺激容易分泌,喝太多就更要如廁對身體是重負擔。希望你能夠通過sod蜜的武裝,(借用上面這位仁兄的話)滋潤地度過這個秋冬

對於容易上火,叫你戒什麼的應該是辦不到拉,經常煮些中草藥比開水好喝也不麻煩,把它當水喝吧。不要買什麼沖劑,沖劑不好喝而且沒功效。如果沒有中草藥就到外面買些涼茶雖然比較破費特別是經常買可是一大手筆。

我從小就經常採草藥喝草藥,現在如果上火照樣吃辣速食麵跟沒吃辣速食麵**日期一樣,也不知道跟從小吃有沒有關係。所以建議一下你

5樓:癬達淨軟膏

手部脫皮可以不使用藥物,應該是受到刺激所造成的,這個在清潔完手部**之後,適當的塗抹一些抗真菌軟膏,堅持幾天之後,脫皮這種情況就會有所緩解了。在洗碗的時候是需要使用一些清潔用品的,如果**比較敏感就會受到一些損傷,然後出現脫皮的情況,這個是比較常見的,所以在洗碗的時候建議帶上膠皮手套。

我臉上和手上的**都很乾燥、要怎麼保濕?

6樓:茜茜

**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比如硫磺皂、舒膚佳)、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乾燥。你要看看你是有什麼原因造成的。

然後給予對策~~ 至於飲食方面,主要是平時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喝水。 1、增加各種維生素的攝入。

維生素對於防止**衰老,保護**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如維生素a缺乏,可導致**彈性下降,變得粗糙;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唇**乾燥、開裂等。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魚肝油、瘦肉、雞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

富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如酵母、魚、蛋、豆類、 黃鱔、河蟹等。另外維生素e有抗細胞膜氧化的作用,因而對**有抗衰的作用。含維生素e較多的食物如:

芝麻油、花生油、豆油、捲心菜等。 2、常吃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多的食物。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豐潤,皺紋減少,因此,平常可適當吃些蹄筋及豬皮、雞皮等食物。

3、增加微量元素的攝入。要想肌膚細膩,白裡透紅,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而多食含鐵質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血、蛋黃、肉類等,但是食物中天然鐵是一種溶解度很小的**鐵,不能直接被吸收,它只有在酸性環境中,才能被胃腸道吸收。因此,補充鐵的同時要增加番茄、青椒、山楂等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缺鋅時,會使**乾燥粗糙,易長粉刺,含鋅多的食物如牡蠣、麥芽、核桃、瓜子等。另外,珍珠內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氨基酸和蛋白質,可改善**的營養狀況、增加表皮細胞的活力,從而使**柔嫩、白晰,並減緩**衰老和起皺。 4、注意鹼性食物攝入。

在飲食上要減少動物脂肪、肉類及甜食攝入。這些生理酸性食物在體內經氧化分解後,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使**變得粗糙、油膩,為了中和體內多餘的酸性物質,應多吃些生理鹼性食物,如新鮮的瓜果蔬菜,以改善**的供養,使肌膚光滑潤澤。 5、經常注意飲水。

**細嫩滋潤程度與其水份含量密切相關。當人體水份減少時,會出現**幹、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皮肝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因此,為了肌膚的健美應每天堅持適量的飲水。

另外平時還要注意**護理: 1、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選擇護膚品的原則是根據**屬性,根據時間和氣候。

例如乾性**的人,要選用適合乾性**的護膚品,不能選用適合油性**的護膚品。秋天時,不要選用夏天的護膚品。 2、 日常的**護理。

運用合適的護膚品,堅持白天做兩次面部清潔,還要使用護膚霜補充適當的油分和水分,讓**潔淨與滋潤。晚上潔膚一定要徹底,先用溫水、洗面奶徹底清潔面部的**,再用不含酒精的化妝水進一步潔膚及補充水分,然後在面部薄而勻地抹滲透性強的滋潤晚霜,並適當地熱敷,讓其營養滲透到**深層。 3、 定期祛除死皮。

除了每日的護膚外,每1-2周用祛死皮膏祛除死皮細胞,令肌膚柔軟潔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食中多吃大籮蔔、葫籮蔔、紅薯、玉公尺、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蔔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再就是每餐有粥和湯,只要堅持比什麼方法都美容,**也不會乾燥。 (如果有時間可以用玉公尺麵或者小公尺煮稀粥當水喝,效果會更好。

8樓:化昌茂

我也是乾燥的**,早上洗完臉用大寶,不錯的,冬天空氣本來就乾燥

9樓:sign丶

1:喝足夠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別忘了多吃哦。

2:風吹日曬盡量免。儘量減少戶外活動。

3: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洗臉後一定要用化妝水補充水分。

4:選擇具有高保濕效果的潤澤保養品,直接幫肌膚留住水分。

5:使用具保濕效果的**來sos乾燥缺水的肌膚。

6:噴霧式的礦泉水或保濕滋潤液,在你覺得肌膚乾燥時發揮功效。尤其是空調房裡,往臉上一噴,不僅可保持肌膚潤澤,還有提神清新的功效。

男士面板乾燥 用什麼好。手背面板乾燥用什麼好

曼秀蕾敦牌的爽膚水不錯的哦 手背 乾燥用什麼好 手背 乾燥建議 1.早晚塗一次護手霜,晚上最好是在睡覺之前塗上,可以戴上一次性手套促進吸收 2.每天給身體補足水分,至少要在800ml以上,尤其是在冬季 3.維生素缺乏有關,可以適當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新鮮水果 蔬菜。在 太乾的情況下,會引起 ...

冬天怎樣防止面板乾燥,怎樣防止面板乾燥?

對身體的補水和對 的補水 1。早上起來一定要喝水 2。可以天天做補水 緊緊只是補水,對 無傷害。多喝水,保證水分不受損失。在槎些油性的護膚品。懶人多喝水 多吃水果 怎樣防止 乾燥?冬天臉上 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首先要在飲食上要改善 不要吃麻辣上火的食物,多吃蔬菜好肖化的 不要熬夜,晚...

秋季如何預防面板乾燥,秋季如何防止面板乾燥

秋天,天氣乾燥,特別是 幹的人非常不舒服,預防 乾燥的方法是洗浴後身上塗抹潤膚保濕的護膚品,多喝水,多吃水果,少熬夜。一,選擇合適的護膚品,現在護膚品的原則是根據 屬性,根據時間和氣候,例如乾性 的人,要選用適合乾性 的護膚品,不能選用適合油性 的護膚品,秋天時不選用夏天的護膚品。二,日常的 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