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 用什麼防曬霜好,乾性面板適合什麼防曬霜

2023-05-09 22:55:04 字數 2000 閱讀 7969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毒辣的太陽下,就算塗了防曬霜、戴了遮陽鏡、打了遮陽傘,全副武裝走在太陽下,也未必逃得過陽光的親吻。讓被曬黑的肌膚迅速白回來,白醋是修護曬後肌膚的良方。

1、用醋洗臉肌膚嬌豔:將臉洗淨後在溫水中加入20ml醋洗臉,再用清水沖洗;

2、用醋沐浴使**光滑:將250ml的蘋果醋倒入浴缸內,泡10分鐘,宛如洗溫泉,讓肌膚保持健康的弱酸狀態;

3、用醋漱口預防感冒:當你感到有些不舒服,好似感冒時,你可以倒20ml的醋於杯中,再以5-6倍的水稀釋,用來漱口;

4、黃豆泡醋**便秘、高血壓:生黃豆放入大罐裡,倒入三倍公尺醋泡4天,從第5天開始,每天吃5-10粒黃豆,能**便秘和高血壓。存入冰箱中,更可延長儲存期限;

5、蛋殼醋液含豐富鈣質:將乙個生蛋殼洗淨後,放入180ml公尺醋中,泡3天,3天後用筷子攪拌,丟掉薄皮即可。每天以5-7倍水摻兩茶匙醋液飲用;如果再加一匙蜂蜜,風味更佳;

6、鹽醋水可治冷腳症和香港腳:一公升熱水(洗澡水的熱度)中,加入一大匙多一點的鹽和3100ml的醋,用來浸泡腳部約10-20分鐘,可以改善腳冰冷和香港腳;

7、醋拌麵粉可**扭傷、撞傷:當你撞傷或扭傷時,可以將120ml的醋與100克麵粉調成糊狀,抹在紗布上貼於患處,再在紗布外層再貼張油紙,以繃帶綁好,更能防止溢漏;

8、冰水加醋能解酒:喝了酒或覺得疲勞時,飲些加了醋的冰水,可以很快解酒和消除疲勞。冰水中除了加20-40ml的醋之外,也可以再添些蜂蜜或砂糖;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具有補水保濕的吧。

乾性**適合什麼防曬霜

3樓:迷糊

乾性**的話肯定要選擇保濕性的防曬霜,塗抹後能滋潤肌膚的,不要選擇質地太清爽的,否則會導致**更加的乾燥。

適合乾皮的防曬霜有:曼秀雷敦新碧雙重保濕防曬霜、悅詩風吟自然關愛優顏防曬乳。

曼秀雷敦新碧雙重保濕防曬霜,性質溫和,含有高保濕成分水活銀耳精華和透明質酸,塗抹後能讓肌膚更加水潤,而且還能鎖住肌膚的水分,讓肌膚處於滋潤的狀態。還加入了維他命c,能有效的減少黑色素生成,讓肌膚保持透亮光澤。

悅詩風吟自然關愛優顏防曬乳,這款是乳液質地,質地和牛奶一樣輕柔,很容易塗抹開,而且很貼合肌膚,能能補水,又沒有油膩感。含有獨有的向日葵油和純淨濟州島的綠茶提取物,能比較好的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4樓:一抹晨曦

1**過於乾燥,無法產生足夠的油脂,角質層中皮質缺乏,肌膚就會變得緊繃,粗糙。乾性肌膚應該選擇質地滋潤,具有補水功效,增強肌膚免疫力的防曬霜。

2乾性**使用防曬霜之前,要注意先塗上補水保濕的乳液或面霜,調理肌膚水油平衡,做好基礎的護膚程式之後,再選擇水乳狀的防曬霜塗抹,適合乾性**的防曬霜可以選擇下面幾款。

3這款防曬露清涼舒爽,富含mpc高效因子,胡蘿蔔精華,維生素b1,b2,維生素c,能有效補充及鎖住肌膚水分,保持肌膚滋潤,增加肌膚彈性,還有利於修復曬後受損肌膚。

4這款防曬霜的宣傳語為「沒有絲毫粘膩而清爽的使用感」,質地清透,擦上去之後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不用擔心會堵塞毛孔,造成肌膚負擔,能有效防止紫外線uv-ab全波段,能給予肌膚最強效的保護。

5樓:青琉璃

5歐萊雅多重防曬隔離露的spf30+/pa+++其質地輕盈不油膩,含專利高效紫外線a和紫外線b過濾膜,肌膚活力素,結合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活性抗氧化複合物,能有效低於uvb16小時以上,預防肌膚曬黑和出現色斑,還能預防肌膚老化。

6這款防曬乳味道清淡,質地水潤,非常溫和,擦上之後完全不敢,但是也不會油膩,**不會感到悶,擦到**上後容易推開,基本不會有潤色效果,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防曬產品。

7這款防曬乳是無油配方,質地清爽,能全面隔離uva,uva紫外線,能有效保護肌膚,防止自由基的傷害,實現肌膚零負擔,維持肌膚年輕態。

乾性**用什麼防曬霜

乾性**適合什麼防曬霜

乾性**用什麼牌子防曬霜好

**比較幹適合什麼防曬霜

乾性面板適合用什麼品牌化妝品好,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補水但是不含酒精的 平價的極潤 貴婦的雅詩蘭黛之類的 你好噢 目前你的煩惱也是我前段時間的煩惱呢.不過,我個人認為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不在選哪個品牌,而是選對產品的功效啦 其實泊美的產品都挺不錯的.我看了一下你說的那幾款,我都有在使用.不過,現在希望你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將乳液換成霜.乳液比較適合夏天這樣...

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我是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啊

乾性 護膚品的選擇品極其重要。為什麼呢?大家都知道 如果水噹噹的,水分充足,就會滋潤有光澤,而乾性 含水量較少,乾燥無水分,在潔面後經常會有緊繃感,而且容易起皺紋。在秋冬這個颳大風乾燥的季節裡,還會幹燥起皮,如果是化妝的女孩子,更是被卡粉起皮所困擾。在潔面的選擇上,應當選擇比較溫和親膚的氨基酸潔面,...

中性面板夏天用啥防曬霜,中性面板用什麼防曬霜好

最好不要用防曬霜,打傘吧。無論是什麼化妝品,塗在臉上總歸是不好的,會隨著汗水堵塞毛孔,所以盡量不要讓 接受陽光直射是最好的辦法。歐珀萊 好像100多,合適蠻舒服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使用 薇姿清爽防曬噴露spf30 pa,噴頭包裝,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同時適合大範圍身體肌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