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適合用什麼品牌化妝品好,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2022-01-02 06:11:35 字數 5445 閱讀 6698

1樓:十月安娜

補水但是不含酒精的 平價的極潤 貴婦的雅詩蘭黛之類的

2樓:拜雅毋若薇

:)你好噢!目前你的煩惱也是我前段時間的煩惱呢.

不過,我個人認為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不在選哪個品牌,而是選對產品的功效啦!

:)其實泊美的產品都挺不錯的.

我看了一下你說的那幾款,我都有在使用.不過,現在希望你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將乳液換成霜.

乳液比較適合夏天這樣的季節.因為炎熱使得我們肌膚容易出油,所以夏天用乳液很清爽,同時又能適當保濕.

可是像其他幾個季節,使用霜就比乳液的效果好了.因為它裡面所含的油脂比乳液高,並且滋潤效果好,特別像我們有脫皮現象的,更得注意使用這個了.

有個很關鍵的點,我想說的是,泊美生產的全是"潔面膏",和洗面奶還是有些區別的."潔"的清潔力和去油力都要強於洗面奶,所以,一定只晚上使用就好了!早晨時候最好是用溫和的洗面奶,妮維雅的一款嬌柔潔膚晶露就不錯.

你可以放心,使用不同的產品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許多明星都是針對不同問題使用不同產品的.

:)而且,平時一星期最好能做上兩次**.這裡向你推薦"李醫生"的一款補水**,效果不錯,在網友們的口碑也相當高,而且**實惠!!

平時可以在超市看得到有賣的橄欖油,咱們可以備著一瓶.在擦完面霜後,可以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點上幾點,不會很油膩,而且可以有效滋潤乾燥的部位.不過,這類油份較高的產品,咱們只在寒冬使用就可以了!

只要我們在護膚的時候用心去做,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體會,希望可以幫得上你!:)

乾性**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3樓:你的小甜餅

乾性**護膚品的選擇品極其重要。為什麼呢?大家都知道**如果水噹當的,水分充足,**就會滋潤有光澤,而乾性**含水量較少,**乾燥無水分,在潔面後經常會有緊繃感,而且容易起皺紋。

在秋冬這個刮大風乾燥的季節裡,**還會乾燥起皮,如果是化妝的女孩子,更是被卡粉起皮所困擾。

在潔面的選擇上,應當選擇比較溫和親膚的氨基酸潔面,例如芙麗芳絲潔面,elta潔面泡沫。要知道皂基潔面對乾皮簡直就是惡魔了,成分非常傷害**了。

對於乾皮來說,高保濕的面霜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珂潤面霜這款是忌廉質地,水分很足,上臉很快就會被吸收,而且不含酒精,非常適合乾敏皮。還有乙個啟初寶寶霜就非常適合學生黨使用了,用起來平價舒服,因為是嬰兒產品所以是安全無新增的,所以對於**沒有悶痘過敏的負擔。

在選擇精華方面,資生堂紅腰子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一款精華。換季時期對於沙漠乾皮簡直就是救星,塗在臉上滑滑的,用過之後第二天摸起來會水水潤潤的,在上妝的時候唇周鼻子也沒有卡粉的現象了。

在護膚步驟中,如果問我最值得花錢的地方是**。一定就是眼霜了。對於乾性**來說,**狀態不佳的時候,眼周的**會特別幹,而且會出現一道一道的細紋。

所以眼霜一定要選擇滋潤抗老化系列的。雅詩蘭黛眼霜的滋潤度和舒適度是很不錯的。

4樓:孤九涼笙

**乾用的護膚品:freeplus芙麗芳絲保濕修復柔潤化妝水、赫蓮娜至美溯顏精萃露、ahcb5玻尿酸精華液、黛珂保濕精華小紫瓶補水肌底液。

1、freeplus芙麗芳絲保濕修復柔潤化妝水

這款保濕水,是深度敏感肌的安全島,功效單一,但可以滿足補水保濕的訴求,成分安全,新增少。柔軟清透不粘稠,流動性強,也很容易推開,吸收速度快。

2、赫蓮娜至美溯顏精萃露

這瓶「小露珠」主打啟用肌膚、舒緩和修復的潤如精油的高肌能美容液。結合了美容液的清新與精華油的滋養,為肌膚帶來實時滋潤及光澤,蘊含雪絨花精華及逆齡因子,全面抗老化、提亮膚色,同時增加肌膚滋潤度與緊實度,提公升肌膚吸收能力。

3、ahcb5玻尿酸精華液

ahc是乾燥、泛紅、過敏肌膚的救星。深層補水、延展性好、瞬間吸收、舒緩修復是它的特性。富含維生素b5,增加**的鎖水能力,並能修護細胞、改善過敏。

因為玻尿酸精華純度很高,所以補水力超強!

4、黛珂保濕精華小紫瓶補水肌底液

質地水潤不粘稠,吸收較快。用完了只覺得**水噹當軟嫩嫩,飽滿細緻。主要成分是甘油、氫化卵磷脂等多種保濕劑,同時含有白樺提取物能舒緩**,對抗敏感。

5樓:左阿涼

我是乙個超級大幹皮,夏天都會乾到爆皮的那種,冬天要是不做好保濕再出門,簡直就是災難。我首先比較在意我眼部的狀況,因為我黑眼圈比較重,平時就算是不上粉底液,都一定要用遮暇遮一下黑眼圈。前段時間,我一直在用網上推爆款的咖啡因眼霜。

但是每次我上完遮暇之後,我的眼下就開始卡紋爆皮,簡直沒眼看。於是我就入手了安娜柏林的眼霜和科顏氏的牛油果。

先說說安娜柏林,這個簡直太優秀了!**差不多是科顏氏牛油果的一半,但是效果肉眼可見的好。我是乙個內雙,外雙全憑運氣,但是用了安娜柏林,我的外雙出來了!!

激動!而且眼下也沒有卡紋了,非常滋潤。

科顏氏牛油果也很優秀,就是用之前要乳化,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有點麻煩。但是保濕效果也是槓槓的,十分推薦入手。

眼部不卡紋了,臉部也要好好的保養啊!雙十一百雀羚搞活動,於是我就囤了四十多張**。我是貧民窟女孩,也只能用的起平價產品了。

但是百雀羚的一刻**真的超級優秀!前一天上妝爆皮到哭,於是晚上我就敷了一片。本來這麼幹敷**會有刺痛感的,都是我真的一點都沒有!

而且第二天臉蛋都是水潤潤的!我目前用的面霜很油膩,上妝會搓泥,所以我早上都不用面霜,唉,活該我爆皮吧。但是!

晚上敷了百雀羚之後,我第二天竟然奇蹟般的沒有爆皮!我愛了!

6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溫水清潔面部

在潔面時,用溫水清潔,同時用溫和型的洗面奶!注意,不要做面部起皮的清理!因為** 已經受損,這個時候做任何去角質 的處理,都是給**的傷害!

熱毛巾敷面

將毛巾用溫水浸濕,擰半於,然後用手扶住敷面!

當感覺毛巾有點涼了以後,就再用溫水浸一次,再敷面!

去除乾燥**

當毛巾一直敷面時,面部的乾燥表皮就會軟化, 輕搓面部,將這部分**一點點去除,如果感覺去除的不夠乾淨,和毛巾敷面的方法反覆操作!

這樣的操作,可以減少對**的損傷,同時不要用去角質產品!

做補水**

面部由於毛巾敷面,毛孔處理開啟狀態,這個時間在立即做補水**!

注意,面部不要用冰的,要用溫的,可以用熱水泡一下再敷面~

睡眠**

當做完補水**後  立即在做乙個睡眠**,進一步補水,然後就進入睡眠!

注意,**一定要塗厚一點,不要心疼!

早上起來做溼敷

做了一夜的睡眠**,早上起來就會發現**水水的,但是此時只是表面上看起來不乾燥,還需要做乙個濕敷,加強補水!

護膚品使用補水面霜

濕敷做好後,進行正常的護膚,此時 要選一套補水的產品,同時一定要用面霜來鎖水!

按以上步驟護膚完成後,**馬上就不會再乾燥起皮了!

但是當**已經起皮時,證明身體己缺水,需要長期堅持補水,不能單靠一次的緊急補水噢!

7樓:

乾性**適合用迪蕾多效蠶絲**、薇姿溫泉純淨礦物**,產品不僅能夠為乾性**補水,還能為肌膚補充充足的養分。

1、迪蕾多效蠶絲**

產品新增被稱為藥界大熊貓的鐵皮石斛多醣專利成分,有效修護保濕,改善肌膚粗糙狀況,令肌膚恢復柔滑細膩。富含銀耳多醣,是優良的保濕成分,在給肌膚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時,還能舒緩因氣候變化而引起的乾燥、乾癢等**不適,幫助曬後修護。採用日本384膜布,鎖水率和吸收率比其他材質高出63%。

適用於男女**的中乾性、缺水性、敏感性肌膚。為肌膚提供快速的補水、修復、潤白效果,改善因外界環境所造成的肌膚缺水、敏感、毛孔粗大、痘痘,痘印,粉刺,細紋,色素沉積及膚色不均現象。持續使用可令肌膚瑩潤透白、緊緻彈性,煥發年輕活力。

所以綜合來說,這款**的有效成分較為全面,價效比也很高。

2、薇姿溫泉純淨礦物**

產品能夠瞬間鎮靜清潤肌膚表層,在角質層形成保護膜,緊緊防護保濕能量。持續、深透舒緩**表皮層,柔和膚質。新一代aquabioryl tm成分, 分子量更小,更好親水性,能夠使**緊張度有效緩解,更柔和滋潤膚質,推進活性保濕成分的充分滲透。

舒緩、保濕、充盈,緊急救援敏感缺水倦容,富含薇姿溫泉水和透明質酸精華,鎮靜舒緩敏感狀態,於**深層浸透補水能量,肌膚即刻重現水潤充盈質感。

8樓:哈我小號

乾性**的日常困擾應該就是缺水,化妝浮粉。與其選擇更貴的護膚品還不如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首先要弄清楚自己乾皮的原因,是環境引起的**幹還是說自身角質層薄,然後再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乾皮要注意的盡量不要用卸妝水,用卸妝膏或者卸妝啫喱對**的摩擦會比較小一點。洗面奶也盡量要選擇清潔能力不那麼強的,可以使用氨基酸類的洗面奶,早上要是不油的話可以直接用溫水洗臉。

接下去就是水乳,乾皮的水乳最關鍵的就是補水,補水,補水。蘭蔻的粉水絕對是乾皮救星,味道是有股淡淡的花香,水是有點粘稠的但是用在臉上很清爽一下子就能被吸收,而且**感覺水潤潤的,**也很親民,便宜大碗。

乳液我覺得柯潤的真是萬年推,他的3號滋潤款補水能力真的槓槓的,而且他是採用按壓式的,乾淨衛生。

乾皮在換季或者冬天的時候可以加一層面霜,補水的同時又能保護角質層。去年的最愛就是妮維雅的小藍罐,有平價「海藍之謎」的稱號,白色的膏體,在掌心乳化後塗在臉上,按摩一會就能完全吸收,不黏膩。重點是**真的是太便宜了,而且有一大罐。

感覺對我的**鎮靜作用也很好,卸完妝要是臉上有泛紅一定要塗一層睡覺。

柯潤的面霜也是十分優秀,保濕能力很讚,而且他比妮維雅要輕薄一點,沒有那麼厚重。

乾皮敷**的可以用純露敷水膜,時間短一點,一週可以多敷幾次,這樣的補水效果也很好。

9樓:

作為乙個常年大幹皮,我覺得我真的太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剛才在買護膚品的時候,只要記住兩個字,滋潤就可以了。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都非常關注護膚這一方面,那這個問題的時候,也總結了一些比較適合乾皮用的基礎護膚品。

這些護膚品都是我用過感覺滋潤度比較好的,感覺比較適合乾皮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乾皮的妹子們。

1.嬌韵詩溫和化妝水

我的**不僅比較幹,而且還有點敏感,我覺得這一款化妝水是我用過最適合我的了。這個化妝水的質地比較輕薄,但是補水力是很足夠的哦,塗在臉上之後,感覺**的每個毛孔都在咕咚咕咚的喝水。冬天用的話也是很足夠的,夏天用的話也不會感到很油膩。

味道是那種淡淡的花香味,沒有酒精的那種刺鼻的味道。但是我真的希望,這個牌子的設計師能把瓶口稍微設計得比較小一點,因為我每一次都會倒的特別多,好浪費呀。

2.資生堂悅薇乳液

這個乳液的滋潤度真的超級好,質地是那種比較稀的乳白色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我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我覺得這一款乳液比較適合秋冬用,秋冬用這一款乳液的話,補水力那絕對是槓槓的。但是我感覺夏天用的話,可能會比較油膩一些。

但是如果是超級乾皮的妹子的話,用這一款乳液那絕對沒問題。

3.百優面霜

這款面霜真的可以說是我多年的真愛了,開啟以後發現它的膏體是那種淡淡的黃色,味道超級好聞的哦,最重要的是,它的滋潤度真的好到爆棚。如果第1天睡覺的時候塗了這款面霜的話,第2天就算沒有做好保濕護膚,上底妝的時候也不會出現卡紋的現象。而且用了這款面霜之後,我的**嫩了很多,整體的情況也穩定了很多。

30歲混合性面板適合用哪種品牌化妝品

如果t區油的話,建議你使用薇姿。這個牌子很適合三十左右的女人使用。而且也包括了臉部和身體護理兩個方便。呢,有點貴。如果要實惠點的,就歐萊雅,效果不錯,也稍微大眾化一點。而且油的話建議你t區和臉部其他地方可以選不同的水來保養。t區注意控油,其他地方注意補水,畢竟天冷還是不要乾燥為好。蘭芝,超補水!比較...

混合型面板的女生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我是混油 臉上還有痘痘和閉口。我用的黛珂的牛油果乳液和紫蘇水。用了半個月,感覺對於鎮定 補水保濕方面效果還是很明顯的。這款水乳是先用乳液,然後再用紫蘇水。因為牛油果乳液屬於匯入性乳液,含有牛油果等植物提取的天然精油。可實際它一點都不油,質地很清爽,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控油效果不錯,而且紫蘇水對痘痘...

化妝品什麼牌子好,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對於你提問的什麼牌子的 化妝品質量 好這個問題來講,這個是無法滿意答覆你的,因為存在涉嫌變相釋出廣告之嫌疑,只能做如下簡單的答覆你,建議你最好是選擇大品牌,正規廠家的產品,雖然 貴一些,但質量可靠,安全 且售後服務也 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1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