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VB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近有什麼好看的tvb電視劇集?

2022-02-13 11:20:10 字數 2970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在播的是《學警狙擊》和《盛世仁杰》,這兩個片都不錯的!

剛剛播玩的有《碧血鹽梟》,覺得還行吧!tvb還是時裝劇好看些!^_^《click入**屋》不錯,黎耀祥第一次當男主角,不過還是覺得戲份少了點。

還有處境劇《畢打自己人》也不錯,蠻好看的!現在差不多出了90多了,正在追看。(*^__^*) 嘻嘻……

至於《珠光寶氣》,個人覺得前面都蠻好看的,不過後面有點亂,最後幾集都是跳著看玩的!

你問的是最近的就這些了,以前的就不說啦!

2樓:_滋滋蜂蜜糖

先同意一下一樓的!

《家好月圓》確實非常好看。

最近的《珠光寶氣》,《古靈精探》,《法證先鋒》,《棟篤神探》,《學警狙擊》,《占星情緣》,《click入**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看.強烈推薦《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4樓:始宗如一

最近的嗎?

家好月圓

珠光寶氣

學警狙擊

5樓:三月的宇

剛出來的《學警狙擊》,還有《珠光寶氣》等等,自己去pps上找,好多的呢

6樓:嘉心

天涯俠醫

說的是香港的醫生參加生命動力,去非洲和中國廣西做義工,幫助人們提高醫療意識,改善當地的醫療條件。其中還講述了「龍城精神」,不僅要救人,還要醫人。

裡面有張家輝,郭羡妮,連凱,林峰,唐寧,黃宗澤,陳敏之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是花好月圓和盛世仁杰!

8樓:申冉婕

《幸福9號裡》還不錯,我一口氣看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的花好月圓不錯,還有林峰演的都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碧血鹽梟。一開始不怎麼樣,越往後看越好看~

11樓:達達

期待宮心計和天與地。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tvb電視劇集?

12樓:追影時光

這裡這裡的電視劇集有好多呀,主要看你喜歡哪一型別的,比如說最近播出的《讀心者》《重生》一類都不錯哦!

13樓:

《新水滸傳》《裸婚時代》《城市獵人韓劇》《新還珠格格之翩翩》《醉後決定愛上你》《真相》《李春天的春天》《家的n次方》《我的父親是板凳》

tvb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14樓:延秀珍寸庚

我覺得最美麗的第七天

天幕下的戀人

翡翠戀曲很好啊

少年四大名捕``都是帥哥``很好哦

發證先鋒也不錯,要1

2一起看

與敵同行,能看見郭晉安不演傻子了``

當狗愛上貓也ok``一般般``裡面貓蠻好看的人間蒸發,有三哥哦

金石良緣我覺得也不錯啊

溏心風暴好看,但是好長捏``難得看

有什麼好看的tvb破案電視劇集啊

15樓:員長順夷子

幕後大老爺粵語

主演:馬國明

徐子珊高鈞賢

唐寧劉家輝

劉江幕後大老爺國語

主演:馬國明

徐子珊高鈞賢

唐寧劉家輝

劉江盛世人傑

國語

主演:鄭則士、陳錦鴻、郭羡妮學警狙擊國語

學警系列的第三部曲學警狙擊粵語

學警系列的第三部曲這幾個都是tvb的新劇

我非常喜歡tvb的電視劇集

推薦給樓主的希望樓主喜歡

16樓:醜秀榮欒雁

刑事偵緝檔案ⅰ主演:陶大宇、郭可盈、梁榮忠、蘇玉華刑事偵緝檔案ⅱ主演:陶大宇

梁榮忠郭可盈

郭藹明刑事偵緝檔案ⅲ主演:陶大宇

梁榮忠郭可盈

鍾麗淇刑事偵緝檔案ⅳ主演:

古天樂、陳錦鴻、宣萱、佘詩曼、李珊珊

洗冤錄ⅰ主演:歐陽震華、宣萱、陳妙英、林文龍洗冤錄ⅱ主演:歐陽震華、佘詩曼

tvb最近幾年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17樓:邊秀珍蠻儀

09年:學警狙擊,絕代商驕,10年:巴不得爸爸,情人眼裡高一d,美麗高解像,秋香怒點唐伯虎,這幾部好看

香港tvb近幾年有哪些比較好看的電視劇集?

18樓:我

我覺得近幾年tvb的電視劇集真的退步了好多啊。不過也有幾部還不錯的。

警察劇飛虎1、2

eu超時任務

律師劇:

真相(這部我看了3遍啊!!!!)踩過界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創世紀》、《深宮計》、《踩過界》,《心理追兇》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面有你想要的,的呢,看我看我簡戒。……,就可以看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齡童飾演的孫悟空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香港tvb破案的電視劇

讀心神探 姚學琛 林保怡飾 是一名精於身體語言的 讀心神探 往往能透過細微的身體語言,閱讀出對方所隱藏的事實,看穿對方真實的一面,再加上細微的觀察力,配合一群精英手下,每能屢破奇案。刑警2010 啊不是很新 10年的 不過還不錯 很好看 沒臥底 沒律師 沒古裝!法網狙擊,飛虎,隔離七日情,潛行狙擊,...

TVB有哪些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古裝推薦 轉世驚情 御用閒人 秀才遇上兵 肝膽崑崙 強劍 洛神 凶城計 覆雨翻雲 英雄 刀 少年 怪俠一枝梅 血薦軒轅 時裝推薦 突圍行動 學警出更 律政新人王2 迷情家族 無名天使3d 下一站彩虹 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 通天干探 九五至尊 婚姻乏術 先生貴性 賭場風雲 隨時候命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 ...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近什麼電視劇集好看

最近播出比較火的電視劇集 獵場 是由胡歌 孫紅雷主演的,已經成為播出榜單的第一,可以推薦。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一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有一部叫 將夜 挺好看的,求採納,謝謝 創業時代 將夜 延禧攻略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鬥破蒼穹 橙紅年代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