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用什麼牌子的面膜畢竟好 乾性面板

2023-01-05 14:10:02 字數 3457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自己**很敏感,所以只用過品牌的產品,那種網上很火的**,我都沒有用過,這種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小心點為好,美即那種爛大街的就不提了,敷完覺得黏糊糊的,但效果並不是很好,需要**的也不說了,**渠道難找,價位貴的也不說了,**是消耗,,大幾十元一張的貴婦**沒太大必要。

市面上專賣店可購大部分**15元左右一張的就可以了,效果大同小異的哦,南韓的悅詩風吟的**價位就是10元,15元,20元一張,黃瓜啊,綠茶啊,竹子啊,紅酒呀,很多種類的,都還可以,效果差別並不大,我的**都完全不過敏還很舒緩的感覺,紅酒的味道好享受,綠茶那種20元一張的是進口的,也是它們家主打,它們家在上海有工廠,所以一部分都國內做的,一部分是進口的。

日本現在有一種類似濕紙巾的**,70元左右一盒,30張左右,一兩天敷一張,精華液比袋裝的要少,每次敷5分鐘就可以了,進貨不是特別難,在進口超市裡可以買到,品牌不限,因為效果都差不多,我用過一盒就沒繼續用了,因為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還可以自己做水膜,無印良品的化妝棉很厚一張,用化妝水浸濕,可以撕開成幾層的,化妝水用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單純補水的話,便宜的黃瓜水,再不濟飲用的礦泉水也可以。

總結一下就是,正規品牌的,實體店可以買到,**不需要太貴(有錢就無所謂),效果都差不多,建議先做個清潔泥膜,再做個保濕的**,**會透透的,很舒服,選擇濃稠型高保濕化妝水也是乙個好辦法(肌研,芙麗芳絲 juju都有這種)盡量不要網購!!!有些假貨,你用了根本不知道是假貨,但是用一段時間,問題就顯現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比較幹,像補水的話建議試一下石榴蝸牛**,很潤的。

3樓:菲菲**

用七老這個牌子啊,他是純中藥來的。

乾性**用哪個牌子的補水**?

4樓:嘟嘟神技能

**乾燥別著急,教你在家自製補水**,簡單又好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藍沫爾水炸彈**敷完以後明顯感覺肌膚狀態好了很多,沒那麼幹了,上妝也服帖,保濕力度也不錯。

6樓:時光的最後

我覺得森田的補水**就非常的不錯,補水效果很好,用完之後**狀態也特別好,而且鎖水也很不錯。

乾性**,什麼牌子的**補水效果好呀?

7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8樓:芮抒戶浩廣

建議完善護膚程式,選用優質的護膚品護理肌膚才能提公升護膚效果,改善肌膚乾燥等問題。必須的程式包括早晨潔面、眼霜、面霜、防曬乳(很關鍵),晚間卸妝卸除防曬乳、潔面、眼霜、面霜。可選碧歐泉的橄欖系列、防曬乳、卸妝水護理,效果較好。

9樓:時尚百科攻略

乾性**,鎖水能力下降,肌膚乾燥容易出現脫皮。

要做**的同時也要做好補水的基礎護理。

10樓:網友

試試果感**或是lh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補水能力強的 比如mg深海補水。

什麼牌子的補水**比較好啊,我22歲乾性**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您可以說試試嬌蘭水合青春活能精華面貼膜,推薦理由:強效補水,新生肌膚沙漠玫瑰復合精萃這款面貼膜所蘊涵的活性成分相當於30毫公升的精華露,它將深層保濕抗衰老護理的效果及享受全部注入肌膚。水合青春活能精華面貼膜寵溺你的肌膚,帶來極致奢華與放鬆的時刻,尤以泡澡時為佳。

將絲滑濕潤的面貼膜敷於徹底清潔後的臉部。10分鐘後,儲水層中將充滿水分,水潤充盈的肌膚變得飽滿,重獲新生。

如果**屬於乾性**,有哪些好用值得推薦的補水**呢?

13樓:你的欣欣啊

選擇**這個要因人而異。首先要保證自己用這款**不會過敏。其次價位要合適。

14樓:牧馬人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補水**,只要是正規的廠家生產的都可以用!還是要看哪種不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5樓:娛樂百事曉

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廠家出的**,也可以參考一下周圍的小夥伴們在用什麼牌子的**,試用一下看看效果。

16樓:網友

首先要先試用後保證不會過敏了,才能選擇,其次價錢也要合適。

1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乾性**要經常保濕鎖水,看看你的**適合什麼品牌 的化妝品,一般的品牌都有補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的話,我覺得春雨的**很好用,春雨**有很多系列,選擇補水**就行,個人認為用的很滋潤。

19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個要看自己是不是敏感性的肌膚,或者是怎麼樣的肌膚,反正我覺得春雨的蜂蜜**還挺好用的。

20樓:想逃的風

我覺得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然後選擇不同的補水**,因為市場上的補水**確實太多了。

21樓:無名

對於乾性皮來說,我推薦以下幾款補水**,像歐萊雅、自然堂以及美迪惠爾的這幾款都非常的不錯。

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適合乾性中乾性**的.

22樓:舞動裝甲丶

被大s譽為真正「美容大王」的吳佩慈,分享她的成長心情,公開她旅日多年所累積的豐富美容經驗!教你幾款天然的甜心**哦! 西紅柿** 每天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可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的維生素c。 材料:西紅柿、檸檬、麵粉 製作方法:

把西紅柿和檸檬片打成泥,加麵粉後攪拌均勻即可。塗於臉上大概30分鐘洗去。 功效:

這個**特別適合油性**,去油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每週敷2-3次,差不多2個月後,黑頭粉刺,就會有明顯的減少。 零缺點清爽女孩** 材料:

乙個蛋白,加適量的綠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 製作方法:把它們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敷在臉部15分鐘(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讓**美白、鎮定痘痘、退火,適用油性肌膚。 玫瑰** 玫瑰**:

一般花店賣的玫瑰花有多量的農藥,不適合用來做**,如果沒條件的話可以用市面上**的玫瑰花茶的乾燥玫瑰,浸泡後使用。 材料:玫瑰花瓣和水 製作方法:

玫瑰花瓣25-50克,水100ml。玫瑰花瓣浸入水中,2個小時後,搗成糊,敷臉。 功效:

玫瑰花含豐富的維他命c 香蕉蜂蜜** 香蕉蜂蜜**:香蕉富含維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光彩照人。 材料:

半條香蕉(搗爛),一匙蜂蜜。 製作方法:把它們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避開眼部周圍),放置在臉部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使**瞬間滋潤、光滑和有光澤,適用於乾性肌膚。

哪種牌子面膜的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強烈推薦,顏。相信大家和我之前疑惑是一樣的,都沒聽說過的乙個牌子,廣告上也沒見過,完全不敢輕易嘗試,去店裡逛的時候店員猛的推薦,心想著買一送一就勉強的試用一下,沒想到,效果驚人。那裡面精華液完全被 吸收了,補水的效果自己完全能感覺到。只是剛一拆袋的時候那味道讓我差點暈倒。中藥就是中藥啊。補水很重要,...

哪個牌子的面膜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哪個 補水好,這個得根據你自己的 吸收效果,因為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用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不是誰用的好就代表你用就會好的,最主要還是得看自己是什麼樣的 根據自己的 去選 是最好的了,不要聽別人給你介紹的,別人介紹的都是適合她自己的,不代表適合你,你還是選自己適合用的最好了。哪個牌子的補水 好?補水很重要...

用什麼牌子的補水面膜最好!要深層補水的

冬天比較乾燥是需要補水的,女生 哪個牌子好用 深層補水效果好的品牌推薦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得根據自己膚色以及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不過最好選擇真正的有實力的大品牌,才能確保質量,不要被一些劣質的看上去效果不錯 廣告天天打的化妝品 護膚品牌給欺騙了,反而影響到自己健康的 什麼牌子好啊?要價效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