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女孩子做點什麼工作好呢,21歲的女孩子做點什麼工作好呢?

2021-03-04 08:54:51 字數 3069 閱讀 1730

1樓:木易木易

妹妹,趁年輕趕緊考個學歷吧。學歷不重要,但學歷卻是敲門磚。很多大公司都是先看學歷,才會看你的能力。否則都不會讓你去面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商務,跟單,文員,都挺不錯,我想商務應該更適合你,沒有學歷要求,只要你會上**,會打字就ok了··

21歲的女孩子適合哪些工作?

3樓:我是來混日子滴

女孩子不適合到處東奔西跑的,最好就是找點能在辦公室裡的工作,比如:文員、會計、駐點銷售、話務員等。反正不管怎麼,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4樓:天使心中的噩夢

相對來說女生比較適合從事的無非那麼幾種工作,美容美髮(這個毀手),會計(跟數字打交道啊),設計(需要美感),老師(這個學歷要高點),文秘(前途不大),還有其他一些跟電腦聯絡比較緊密的辦公室工作,所以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下學設計或者電腦,將來做個辦公室方面的工作,你覺得呢?

5樓:正牌流觴

如果還想深造的話最好去讀書,這樣找到好工作的機率也大一點。

如果不想讀書的話,那就去學門手藝,這樣也不至於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難以生存。

如果不想讀書、不想學手藝,那就只能靠資本吃飯了。

能做什麼工作主要看自己想幹什麼,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看自己願意付出多少努力。

6樓:益生寶枕頭

你好做電子商務專員,文員,銷售,銷售助理,都可以的。看自己的愛好。

21的女孩適合做什麼工作?

7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8樓:楊遠舒晴

1 空 姐: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他們的薪水比空姐還高!

2 助 理: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既不用幹活,又讓人覺得有技術含量、層次高,女白領當中的最理想職業。

收入中等,關鍵是可以與中上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3 人事專員:無需腦力,這個部門是工作輕鬆(不是工作量,而是性質簡單),一年加不了幾天班,收入中等,典型的白領女孩願意從事的工作。簡單地說一切同「助理」,但由於不接觸領導,每天坐在那裡,施展空間有限,不過對於女孩足夠了。

4 公 關:為什麼排到第四,因為公關小姐不想助理或者人事專員那樣幹點白痴的活就完事了,他需要你英語好,腦子反應快,且注重禮儀,能言善辯。會碰到接待外賓和其他公司貴賓的任務,不是所有女孩都能具備的,收入中等。

5 事業單位: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雖然沒有女白領ol的光環,其實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領一樣且名稱不響亮,其他的都很不錯,真的不用幹活!!收入中上等!

要名聲還是實惠,自己看吧。

9樓:芳芳華

21歲適合的工作有這麼幾類:

1.可以應聘到前台,如果氣質還可以的話,如果聲音不錯可以做客服,或者接線員。

2.自己開****,多花點心思多學習,這個辛苦點,但是比給人打工要好。

3.學習一門技藝,現在的社會都是技術外包多,一技在手,天下我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21歲的女孩現在的問題不是,適合做什麼工作,是要你選擇一門職業學習些技能,明確自己的目標,21歲女孩什麼工作都能做,但是以後你就明白了,還是要學些東西才可以,不然你會很無奈的

11樓:蔣秋勇

生活在這個美女雲集的班級,男生可以說是很有眼福的!今年的女生節快到了,作為班上的男生,雖然人數只有五個,也要對女生有所表示!首先,要根據你們的經濟狀況和班上女生的喜愛來決定!

禮輕人意重,一些小飾品女生很喜歡,**也不貴!還有小零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你學歷不高,也沒有什麼技術的話,建議考慮學習乙個設計類技術,這樣技術學成之後不管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工作薪資不錯,環境好,而且工作內容相對輕鬆

13樓:6愛勇

主要先提公升自己,學點東西,幼教,興趣班老師這類偏穩定,也可以做銷售,比較有挑戰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呢!她該學個什麼手藝,走上社會也不至於別人瞧不起,如果不喜歡上學的話那就找個適合的工作好好幹。

15樓:活的魂有靈人

當今社會沒有合適不合適,只有掙錢不掙錢。如果有乙個合適的、喜歡的不掙錢,那有什麼意義呢,能掙少錢就是最合適的。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21歲的女生做什麼工作適合,那得看你自身的情況吧。首先得看你適合那樣的工作,喜歡哪樣的工作。做自己喜歡,自己擅長工作,做起來才游刃有餘。

18樓:責樓

這個要看你會哪些知識,並對哪些工作感興趣,還要考慮家庭裡父母從事的工作,希望你經過考慮,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上班的工作都行,但要有信心滿滿技能超群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技術啥的,你自己喜歡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能力吧,人盡其才,物盡其用,能力跟工作相匹配,做得才會長久。

22樓:

別做違法的事都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什麼都能做,只要肯沒有做不好的。

24樓:別稱我是老師

?這問題問的,誰知道你會什麼懂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做過什麼工作?

26樓:一塊2塊2塊一塊

年輕適合做的事情很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做好。

女孩子,21沒學歷沒技術,做點什麼工作好呢

學技術這個得看bai 你想學習du 什麼技術,對什麼zhi感興趣,這樣dao你才能學的好,如果內真的想不容到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那麼可以去嘗試學習西點烘焙類的技術,未來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會很好,而且這個行業女孩子學的相對還是比較多的,最主要是這個行業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還有就是未來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工作,只要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堅持下去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沒有必要去擠那獨木橋考研或者是考公務員。00後女孩曬守墓工作惹羨慕什麼情況。近日,有一名女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她的工作比較特殊,是在一家陵園做守墓人。女子說自己的工作簡單,清閒自在,每天三點一線,工作,休息,吃飯就在同一座小樓上...

21歲的女孩子應該學點什麼好呢,21歲女生應該學習些什麼

現在的女孩子業餘時間學美容,美髮,美甲的比較多,業餘時間可以兼職,還可以打扮自己,兩全其美的,希望對您有幫助。額,你想學什麼型別的?輔助工作?品質生活?還是改行?你好,學什麼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