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樣和女孩子聊天?

2022-12-15 10:50:01 字數 1642 閱讀 4425

1樓:帳號已登出

在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很多人最困惑什麼?相信多半是話題不足,導致冷場和尬聊。

那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為什麼有些人即便第一次和女生聊天也能聊得火熱?今天我們就來分析分析為什麼很多人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話題會缺乏,甚至還要女生去找話題聊。

那麼,我們該怎麼和女生聊天呢?

方法1、營造舒服的聊天過程。

其實這是很多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的通病,或許他們是太在乎女生想什麼,對自己的看法是什麼,所以導致異常緊張,生怕說出一句話。

在心裡學上,這叫聊天焦慮症,這種症狀源於不自信,由於對對方期望太高,但又患得患失,導致了異常焦灼的聊天狀態。

之前我認識過乙個朋友小張,他就有類似的情況,他通過熟人介紹,認識了乙個不錯的女生,那個同事是和他乙個公司,但是不同部門。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鬧掰了,男的為此差點丟了工作。

之後我才了解到了,原來是哪個女生嫌棄小張不會說話,或者每次的話題都會讓女生不太高興。方法2、營造聊天浪漫氛圍。

在你學習了如何享受聊天後,你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要加點東西,那就是浪漫的氛圍。

根據某位女性朋友得知,女生是最討厭每天空洞洞的聊天,因此我們必須對症下藥。

作為追求女生的你必須知道,女生選擇追求物件不僅僅是你,或者有好幾個競爭對手同時在和女生聊天,因此我們除了在聊天中給女生舒服的環境外,更重要的是要如何讓女生對你這個人感興趣。

所謂的營造浪漫的聊天氛圍,說白了就是製造和女生調情的話題。

其實在網咯直播中,我們通常可以見到類似的調情句子,比如「小姐姐,你知道世界上最遠的地方是**嗎?是沒有你的地方。小姐姐,你掉東西了,你男朋友掉了。」

女生作為一種高度聽覺的動物,她們是對調情句子是很敏感的,即便她們嘴上不說,可是內心也是十分開心的,如果你能做到這一步,還怕不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嗎?方法3、營造故事模式聊天氛圍。

其實這兩種方法都是比較常見的撩妹方式,我們在追求女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乙個關鍵詞,體驗,好比你拉著她去體驗一次過山車,大擺錘,一場美好的體驗對女生的吸引力很大的。

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不用刻意去做什麼,順其自然是最好的。當然就好比看一部**一樣,故事情節得起伏高低潮結合作用才打。

如果你還對和女生聊天感覺到困惑,你就從最簡單的入手吧,多曬幾張女生喜愛的**,美食、寵物等等,然後再來乙個以前有關寵物的悲慘故事等,給女生營造一種讀故事的感覺。

2樓:未來與你

跟女孩子聊天,首先你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不要做出太過於極端的表情話語,要盡量的溫和一點,不要提過度極端的話題,也不要沉默,只會做乙個傾聽者,你要善於去找話題,話題必須要盡量的是有趣一些,不要太過於低俗,也不要太過高階,盡量中等一點就行,比如聊聊遊戲啊,分享一下,自己的做飯心得呀,學習心得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適當聊一下多了女孩子的興趣,愛好。正所謂投其所好嘛。順著他的愛好往下聊,找到你倆之間的共鳴。

怎麼樣和女孩子聊天?

4樓:北海九道

怎麼樣和女孩子聊天?可以了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這樣就可以找到共同的話題。愉快的聊天。

怎麼和女孩子聊天方法

如何去和女孩子聊天話題

怎樣和女孩子聊天找話題

怎麼和女孩子聊天

和女孩子聊天最重要的是坦誠相待。聊的時候要盡量找些好玩的話題講。還有就是要貼心一點。但是不可以太粘人。要不會讓人覺得很煩。就這樣。其實真的很簡單。只有個話題 能坦誠相待。這樣就很能聊的。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

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 跟女生聊天時,應該怎麼找話題?值得一看 只要你堅持不懈的找她聊天,每次可以說說她今天有什麼變化,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給你什麼樣的感覺,順帶說說你的故事時不時開個小玩笑,所有你對她的關注都說給她聽 但不立即表白否則可能直接嚇跑人家 對女孩子有耐心就是你的優勢,攪盡腦汁去了解也不...

如何跟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

可以送一束比較漂亮的鮮花送女孩,這樣會顯得非常浪漫,女孩子也可能會願意接受。怎樣跟女孩子表白?你只需要買上一朵玫瑰花,然後走到這個女孩子面前跪下來,然後把花送給她的手裡,然後你就可以向他表白了,表白的時候最好要心悅誠服,最好要面帶淚水。對女孩子表白主要在於女孩子對你有乙個好的印象 如果他對你印象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