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是不是能讓牙齒變白。洗牙大概要多少錢

2022-02-13 06:13:35 字數 5810 閱讀 2658

1樓:牙醫進行時

洗牙不能改變牙齒的顏色,洗牙的目的是去除附著在牙齒上面的牙結石,色素,菌斑等。

如果你的牙齒上茶垢較多的話,通過洗牙相對來說牙齒是白了。其實並不是牙齒變白,而是你本身牙齒的顏色。

洗牙每個城市經濟水平不同,**也有差異。

2樓:

簡單來說幾個要點:

普通的黑黃牙,洗牙可以能讓牙齒變白

如果是氟斑牙,一般是通過冷光美白或者貼面、烤瓷牙來實現的四環素牙一般是脫色法和美容冠美白。

費用的換洗牙一般是一佰,其他方法效果好當時費用高點,一仟多吧,具體看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只會把牙齒表面的髒東西去掉,暴露出牙齒本來的顏色。洗牙的價額120-200元。如果對牙齒本來的顏色不滿意可以做美白。

4樓:合生齒科大夫

洗牙不能改變牙齒的顏色。只能洗掉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煙漬,菌斑,色素等。抽菸的煙漬如果不嚴重是可以洗白的**地區不同,**也不同普遍在百元左右全套。

5樓:常州102口腔科

洗牙是不能白牙的,它只是去除掉了牙齒表面的雜質,改變不了你牙齒本身的顏色,你如果抽菸的話,也得看你牙齒情況看色素是否已經進入牙齒本身,如果進入的話 只能依靠冷光美白等技術來進行白牙

6樓:

洗牙是去除牙齒上的菌斑,不能變白,只是讓牙齒乾淨,變回原來的顏色

7樓:

你以前有做過檢查沒有呢?如果你牙齒表面只是茶垢和煙漬是可以通過潔牙的,如果不是可以做冷光美白牙齒的。

洗牙只是讓牙齒變白了嗎?還會對牙齒造成哪些影響?

8樓:火炎焱燚

洗牙是可以讓牙齒變白的,因為牙齒上面會有一些汙漬,比如喝茶或者抽菸等等留下來的深褐色雜質。這個時候就可以用專用的醫療用具來幫助人們的牙齒做清潔,同樣牙齒上還有一些牙結石,在經過清潔之後會讓牙齒變白一點。不過,洗牙的最重要的影響還是對整體口腔牙齒的清潔,如果是自己長年累月沒有對牙齒做好護理,而導致牙齒發黃,洗牙也很難進行改變。

但是通過洗牙之後,牙齒的汙漬卻都不見了,而且口氣也會變得更加清新。

一、洗牙的優點洗牙是醫生利用超聲波技術來將牙齒當中的牙結石以及牙汙漬都給清理下來。牙結石雖然說看似對人們沒有太大的影響,但實際上它卻無時無刻都在影響著我們的口腔健康。牙結石的存在更加容易引發口腔炎,以及刷牙出血,牙齦萎縮等等疾病。

所以醫生一般建議每乙個人一年就去牙科診所洗一次牙,整體給口腔做一次清潔,防止牙結石的產生。

二、洗牙的影響有很多人對洗牙有一些誤區,他們認為洗牙會讓牙齒變得鬆動,沒有幾天,牙齒就會掉。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牙齒的鬆動是因為將牙結石給清理乾淨了,從而導致牙齒的活動範圍大了。但是這樣的現象只會維持一段時間,牙齦會根據牙齒的形狀重新的調整包圍牙齒的情況,從而緩解牙齒的鬆動。

反而是不去洗牙才會導致牙齒逐漸的萎縮,鬆動。

總之,如果人們想要洗牙,一定要去專門的場所去進行,不要去一些小診所,否則他們容易對你的牙齒造成危害。洗牙並不是一件壞的事情,而是有利於口腔的一件事情,人們一定要勤洗牙。

9樓:菌笑笑

洗牙確實可以讓牙齒變白,因為牙結石都被洗走了。但是如果不再去洗牙了,會導致牙齒活動範圍變大,也就是鬆動。

1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洗牙並不只是讓牙齒變白,它還可以去除牙齒上的一些汙垢,更好的清潔牙齒,保護我們的口腔衛生。他對於牙齒的保護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預防一些齲齒。預防一些口腔疾病。

1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洗牙不只是讓牙齒變白,還讓我們牙齒中間的一些雜質垃圾給清理掉,對於牙齒是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是很好的,牙齒與牙齒中間的縫隙很髒,時間長的話就會出現牙齒問題。

牙齒黃,刷不白,聽說洗牙能使牙齒變白,真的麼?

12樓:桐俊彥

真的,洗牙是超聲波清洗,能把附著在牙齒上的東西都清洗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白,然而作為一種預防及**牙周疾病的手段,洗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如果是追求一口白牙的話可以用獨智的牙齒拋光器,美白效果比洗牙要好一點。

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14樓:永華口腔

洗牙主要是用來清除牙齒和牙齦之間的軟垢、結石、感染物質等,並不能夠使牙齒變白。如果患者有想要使牙齒變白的需求,可以到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牙齒專業的冷光美白操作,這樣才能夠使牙齒變白。在美白牙齒之前,要先去除牙齦及牙齒根部周圍的牙石軟垢、菌斑等,在洗牙之後1星期進行冷光美白操作,效果會比較理想,通常美白牙齒可以使牙齒提高3個顏色的色階,達到比較美觀的效果,根據牙齒的底色不同呈現的效果也略不相同。

15樓:秘禎勢欣豔

沒錯,吥能變白,洗牙是洗去牙齒上地汙垢地,吥過呢,洗完後會比你洗前白,但是如果你已經吥是輕度地黃了,那還是黃地!如果你要白,就是明星那種,那要冷光啊,雷射啊什麼地,首先是要看你去地那裡有沒有地做,**吥便宜地

16樓:上海永華齒科

洗牙是把牙齒上的結石,色素等去掉,並不能改變牙齒裡面的情況,您才17歲,您的牙齒多是本身發育的有點異常,可以通過牙齒漂白的方法改善一下,但幾年後會**.如果你牙齒上的結石色素很多的話,也可能導致牙齒看起來發黃,那樣的話需要洗牙,一般情況下半年到一年洗牙一次.建議您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根據情況做必要的處理.

17樓:

洗牙只是洗掉牙齒上的髒東西,有專門的美 白才可以變白

18樓:佳德口腔

洗牙並不會讓牙齒變白,只是露出牙齒本來的顏色。

1、洗牙是利用超聲波潔治等手段及時清潔口腔內的牙菌斑,牙結石,是預防牙周病的主要手段之一。

2、洗牙的主要目的是清潔。洗牙可以清除牙齒表面的咖啡漬、茶漬和煙漬以及日積月累的牙結石,但是無法改善牙齒內部的色素沉著,比如四環素牙,氟斑牙。

3、我們牙齒正常健康的顏色都是微微黃的,洗牙是對於因為抽菸,喝茶,喝有色飲料導致的色澤進行清潔,在感覺上可能是變白了,但只是露出了自己牙齒本來的顏色,並沒有美白。

洗牙不屬於牙齒美容,牙齒的色度和我們牙齒本來的顏色有關,不會因為洗牙變白。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1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洗牙主要是為了清除牙齒上的牙菌斑和牙結石,能夠早期發現口腔疾病。很多人對洗牙存在的誤解,覺得洗牙之後牙縫會變大,牙齒會鬆動,洗牙只是一種美白,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牙齒表面每天都會附著一些微生物,主要就是因為一些細菌和食物殘渣等構成的,每天刷牙雖然能夠清除一部分的牙菌斑,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在細菌的作用下慢慢又會形成牙結石,這種是通過刷牙不能去除的,只有洗牙。

現在大多數口腔診所和醫院洗牙都是採取超聲波洗牙,因為超聲波牙頭是不具備任何破壞功能的,能夠清除牙齒上的牙結石,而且操作的時候醫生會很輕柔的慢慢移動,壓力小不會損傷到牙齒,所以不必擔心,洗牙了之後有其他的***。

其實很多人對於牙齒顏色的認知是有誤區的,很多人認為健康的牙齒是純白色的,就像牙膏廣告中模特的牙齒一樣。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正常牙的結構是一層較為透明的牙釉質內包含有淡黃色的牙本質,因此能夠透出部分牙本質的顏色,所以正常牙的顏色應該是略帶黃色的。

特別白而沒有透明性的牙齒通常會給人不真實的感覺。

在日常的使用中牙齒表面肯定會積累一些色素,這些色素會使牙的顏色看起來更為不美觀。洗牙的乙個重要目標就是將這些色素最大程度地去掉,所以在經過完善的洗牙後,由於這些沾上去的色素被很好地去除,牙齒會暴露其本身的顏色,即淡淡的黃色。

總體來說,洗牙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白,然而作為一種預防及**牙周疾病的手段,洗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患者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如冷光美白、美學修復等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

20樓:不造什麼鬼

洗牙後牙齒會變白

首先要糾正乙個誤區:有的人認為健康的牙齒是純白色的,就像牙膏廣告中模特的牙齒一樣。事實上這是錯誤的。

正常牙的結構是一層較為透明的牙釉質內包含有淡黃色的牙本質,因此能夠透出部分牙本質的顏色,所以正常牙的顏色應該是略帶黃色的。特別白而沒有透明性的牙齒通常會給人不真實的感覺。

在日常的使用中牙齒表面肯定會積累一些色素,這些色素會使牙的顏色看起來更為不美觀。洗牙的乙個重要目標就是將這些色素最大程度地去掉,所以在經過完善的洗牙後,由於這些沾上去的色素被很好地去除,牙齒會暴露其本身的顏色,即淡淡的黃色。

總體來說,洗牙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白,然而作為一種預防及**牙周疾病的手段,洗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患者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如冷光美白、美學修復等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

21樓:永華口腔

牙黃通過洗牙是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

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發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改變牙齒的顏色。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22樓:永華口腔

你好,根源性的牙齒發黃是洗不白的,洗牙一般能使牙齒變得白一些,但是去掉的色素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色素沉著。如果是由於長期吸菸、飲濃茶、喝咖啡引起的色素沉著,通過洗牙可以把這些附著的色素去除,還可以去除上面的牙石。一些牙石在齦上表現的是灰黃色,在齦下表現的是灰黑色,去除牙石可以使牙頸部的顏色恢復正常。

但是如果像四環素牙這樣色素沉著在牙本質的,通過洗牙不能將牙本質當中的色素去除,也就不能改變四環素牙的灰黑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洗牙後經常會提出疑問:「醫生,我的牙齒並沒有變白,是不是沒洗乾淨?」洗牙就像我們平常洗衣服,可以洗掉表面的髒東西,卻不能改變本來的顏色。

潔牙能洗掉一些外源性著色,牙結石、煙斑、咖啡斑等,同理不能改變牙齒本來的顏色。

洗牙是不能美白牙齒的,這就如同洗臉不能美白臉部肌膚一樣,因為這只是乙個清潔的步驟而已。但是我們知道,當你的臉非常髒的時候,洗臉之後就顯得臉很乾淨了。洗牙也是一樣的道理,有一些長期抽菸或者喝咖啡,牙齒上有大量的汙漬,洗牙是能夠去掉這些汙漬的。

這些汙漬平時刷牙、漱口是去不掉的,洗牙之後汙漬全部被去除了,露出了原本牙齒的樣子,看起來是牙齒變白了,實際上只是去掉了髒的東西而已。所以如果你的牙齒有大量的汙漬,洗牙對你來說是可以美白的。本身牙齒沒有問題的人,洗牙就只是清潔的作用。

牙齒黃洗牙可以變白嗎

24樓:深圳麥芽口腔

牙黃牙黑洗牙能變白嗎

1、首先要知道洗牙時怎麼一回事?

洗牙是「齦上潔治術」的俗稱,可以清除牙齒表面一般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結石,其主要目的是清潔,預防牙病。簡單的說,就是讓專業牙醫使用專業的器械來刷牙。總的來說,大多數患者完成洗牙後,去除了牙齒表面沉積的色素物質,牙齒的確看起來會更潔白。

2、「大多數」並不等於「全部」。

洗牙雖可去除去除咖啡漬、茶漬和煙漬以及日積月累的牙結石、牙菌斑,但對於牙齒長期、深部的色素沉澱以及牙釉質本身顏色的改變無能為力。換句話說,如果牙齒是因為牙結石、牙菌斑等色素物質覆蓋在表面而呈黃色,那麼定期採用洗牙的方法可以起到美白牙齒的作用。所以希望通過洗牙使得牙齒變白的朋友要知道了,表面的黃可以洗掉,牙齒本身的黃就不要有太多期望了。

3、黃牙黑牙能不能洗白,要看這牙是怎麼黃和黑的。

如果是小時候吃藥造成的,那麼屬於牙發育的時候,其本質就受損了。這樣的牙,是洗不白的。因為它骨子裡就不是白的。

如果牙齒本身沒問題,只是常喝茶,吸菸造成的話,短期內,有的人是可以洗白的。但如果是幾十年,經年累月造成的,那麼能洗淺,但也恢復不到本來的那種白。

牙齒黃洗牙可以變白嗎,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牙黃牙黑洗牙能變白嗎 1 首先要知道洗牙時怎麼一回事?洗牙是 齦上潔治術 的俗稱,可以清除牙齒表面一般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 牙結石,其主要目的是清潔,預防牙病。簡單的說,就是讓專業牙醫使用專業的器械來刷牙。總的來說,大多數患者完成洗牙後,去除了牙齒表面沉積的色素物質,牙齒的確看起來會更潔...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天生的牙齒不白,如果是長時間沒有好好注意口腔衛生的話,建議去牙科洗牙,把牙結石和牙菌斑洗掉,可以徹底清潔口腔,以後多加注意口腔衛生。牙齒不夠乾淨,黃兮兮的不夠白,該怎麼辦?其實,和 一樣,牙齒也需要精心呵護,也需要美容。牙齒美容目前包括洗牙和美白兩大塊,杭州口腔醫院慶春路分院專家門診...

用什麼洗牙齒會變白,怎麼洗牙,才能變白?

如果對牙齒美白要求不是很高,可以洗牙,一般建議半年到一年洗一次 如果想牙齒變的很白,那就做冷光美白,一般能維持2年左右,保護的好可以更長。超聲波洗牙或者冷光美白都可以的,我在華怡洗過,不過是在煙台。怎麼洗牙,才能變白?很多人問洗牙能讓牙齒變白麼?我的回答是 不能。洗牙只能幫助你清潔牙齒上的汙漬,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