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 LOL裡面什麼英雄不佳天賦和符文,初始屬性是最好的?求解啊

2022-02-13 06:13:33 字數 1236 閱讀 9498

1樓:

這只能從單項屬性來論……如果混合起來的話排序沒有意義

1級hp:

最強三人(船長576,賈克斯561,蠻王559) 最弱三人(娑娜410,冰鳥420,拉克絲424)

18級hp:

最強三人(努努2381,牛頭2278,塞恩2275) 最弱三人(娑娜1600,冰鳥1610,索拉卡1653)

1級護甲:

最強三人(龍龜24.8,豬妹24,鐵手23.5) 最弱三人(娑娜9.3,大頭10,基蘭10.5)

18級護甲:

最強三人(波比90,茂凱90,龍龜89.4) 最弱三人(錘石18,大頭61,發條62)

1級ad:

最強三人(茂凱61.3,狼人60.1,辛吉德60) 最弱三人(死歌45.4,發條46.4,璐璐47)

18級ad:

最強三人(蠍子129.7,寇加斯129.7,卡薩丁122.5) 最弱三人(錘石85.6,發條87.4,璐璐91.2)

1級攻速:

最強(茂凱 奧拉夫 鐵男 小丑 阿卡利0.694) 最弱(莫甘娜 安妮0.579)

18級攻速:

最強(小炮 愛射1.105) 最弱(安妮0.713,泰坦0.715,莫甘娜0.73)

移動速度:

最強(易大師 潘森355) 最弱(發條,璐璐等一大堆325)

其它專案基本沒有可比性

2樓:曉爺不狂

奧拉夫?不怎麼吃符文吧,三技能超高真實固傷,樓上瑞茲不要回魔符文啊

3樓:儵鵀

不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lol是5人遊戲 靠的是技術與配合而不是英雄有多牛逼

4樓:匿名使用者

龍龜 熔岩 傑斯

5樓:3一粒塵埃

最遠初始射程:皮城女警,650 ……最高初始移動速度:潘森和易,355…………最高初始攻擊力:

蠍子58.3…………最高初始攻擊速度:榮耀執行官0.

7…………最高初始生命值:雪人545…………最高初始護甲:龍龜24.

5…………最高初始法抗:蔚31.25…………最高法力值:

風女366…………純手打,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法師,因為他的技能只要藍越多,傷害越多。

7樓:

哪有這樣的英雄,天賦符文是加成屬性的,出門的屬性比別人低能好嗎?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鳥,我想想問問,這是什麼鳥啊?

戴勝來鳥 又名自胡哱哱 花蒲扇 山和尚 雞冠鳥等,頭頂有醒目的羽冠,平時褶疊倒伏不顯,直豎時像一把開啟的摺扇,隨同鳴叫時起時伏。嘴細長往下彎曲。棲息在開闊的田園 園林 郊野的樹幹上,是有名的食蟲鳥,大量捕食金針蟲,螻蛄 行軍蟲 步行蟲和天牛幼蟲等害蟲,大約佔到它總食量的88 在保護森林和農田方面有著...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

這是什麼歌?我想問問問問我該怎麼脫身?你卻說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吻得太逼真 是歌手張敬軒演唱的歌曲,由陳耀川作詞,vincent chow作曲。歌曲收錄在2008年07月11日發行的 urban emtions 中。吻得太逼真 是張敬軒又一進步之作,曾於2008年12月7日獲得tvb8第八首金曲獎。歌詞如下 無論怎麼講 我都覺得虛偽 陪伴你那麼久 你說是受罪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