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發條出裝及分析,說詳細點,如對我有幫助必有重謝,再說一說發條的補兵

2022-02-13 06:13:34 字數 5322 閱讀 7004

1樓:

發條可以走劣勢路單,優勢路單,這2個位置分別是主力ganker和團控的位置。如果是中單,建議先相位鞋,在ganker高發期多多發揮作用,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金錢狀況和對手的整容針對型出裝備,可以有影之靈龕,挑戰轉笛子,戰鼓,寶石,魔棒。

注:這個位置的發條不推薦做先鋒盾,因為是2號位,主要任務是gank,先鋒盾2200,只加了防禦,在後期又比較乏力。出了先鋒盾就相當於2200本來用來gank的錢用在了自己防禦上,效率變低了。

如果在gank期過後補先鋒盾的話時間又晚了。

逆風,對方物理dps起得比較快,可以綠帳,風賬。

這個時候如果想撐物理防禦,乙個1400的板甲效果會很好,缺血的話出乙個活力球(後期轉龍心)即可,或者光戰鼓夠了的話也可以,或者你走a賬路線,直接精氣球買好,基本不缺血。

發條後期裝備,「冰甲」(可以讓你不缺藍,加物理抗性,乙個好用的aoe減移動速度,範圍減攻速光環)比較常見,「a賬」也讓發條在團戰中變靈活,屬性變高,「龍心」讓發條抗擊打和續航多了乙個檔次,可以考慮針對型的羊刀之類。

走劣勢路單的發條是團戰控制核心,第一件應該是先鋒盾,然後可以秘法鞋,如果你順的話,可以幫忙gank的話,走2號位的路線也可以是可以的,先鋒之後也可以相位。然後是團隊裝備,挑戰轉笛子,物理抗性直接再來個板甲(後期轉冰甲),a賬一般沒錢出,如果順的話可以有。

如果實在是大逆風,建議多出2個護腕,當然這個時候鞋子一定是相位,不然你團戰會變得很沒有用。魔棒也是必須的。

加點的話,主r偏向團隊型,主e偏向gank型,當然4級最好來一級c,有大點大,黃點不推薦15級以前去加,發條任何乙個技能價效比都比黃點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發條屬於gk型吧 不過也是團戰的炮灰 一般等發條先手勾到 隊友才會上 初裝的話 建議還是頂乙個先鋒盾 然後相位追人用 出個瓶子用飛彈磨磨敵人血很不錯 因為缺藍嘛 又要遊走 前期還是出個瓶子 不論走哪路。

繼續往後打的話 可以頂乙個刃甲 a杖我覺得是乙個很不錯的裝備對於發條而言 加長很遠的距離 非常有幫助 預判準確的話 再到後期可以考慮 相位轉飛 頂冰甲 或者 加強控制出羊刀 也可以頂龍心當炮灰

打順風的話 可以出血精石 輝耀流 比較壓制的話 這麼出補刀的話 發條出手很快 其實不用s 站旁邊等時機補吧 不然確實出手太快 或者 就是把每個兵都打打 然後乙個飛彈補 順便磨敵人血 這個方法很常用的

就這麼多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滿曹

很詳細的

dota發條地精出裝詳細順序,詳細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 一般6j的時候有鞋子和瓶子 然後骨灰盒 再後來看情況 順風就相位a仗 不順就出先鋒刃甲

dota發條地精出裝

5樓:灑灑水啊

發條這個英雄前期很無解,但中後期疲軟,後期做乙個控制,有乙個打亂戰場的作用就行了,裝備上後期推薦a杖和刃甲,當個醬油也不要讓別人痛快的殺你

6樓:

我一般的話看局勢出裝備嘛,前期和你一樣,後面對面假如aoe高的話刃甲a仗龍心 對面物理核多呢,我一般就西瓦強襲咯~~

7樓:萬方小憤青

成肉呀,先鋒挑戰龍心強襲都行,也可以出刃甲呀,藍杖也不差

8樓:匿名使用者

發條後期輸出很乏力,主要靠前期。出裝就乙個字就是肉,先鋒挑戰龍心,bkb出不出意義並不大。因為你出了刃甲以後沒什麼法系高爆會去打你。

發條前期是主gank,但中後期就要多出團隊裝,笛子強襲或者西瓦之類光環效果,後期的輸出主要靠刃甲,除非大優千萬別出紅杖輝耀什麼的絕對是坑,錢多可以考慮出死靈書,絕對是後期輸出乏力英雄的首選。

9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你要是打團的話 做炮灰是肯定的了 刃甲必出 那就是先鋒刃甲相位

團戰間隙根據你的打法 決定剩下的兩件

純團戰就 笛子龍心(針對法傷高的)或西瓦強襲(針對物理輸出)要是團戰間隙 你去抓對面菜鳥或者atm 推薦留一件出來出神杖 (就算換線的機動力也很不錯)

就是刃甲先鋒相位神杖 龍心冰甲(這樣比較中庸 針對物理魔法都有保護措施 就是看你對大招利用的好不好啦) 要是對面一直不是5人齊備的話 打起來也比較有利 團戰你又可以少收傷害

10樓:勾家索建義

我就是相位瓶子挑戰然後瘋狂gank出笛子反正越肉越好,反正團戰你是要第乙個衝的,越肉越不容易死

dota發條怎麼出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技術好的話 可以秘法、骨灰、跳刀、a帳、冰甲、刃甲、龍心如果技術還不到家的話 可以草鞋、骨灰、刃甲、a帳、冰甲、龍心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o(∩_∩)o~

12樓:

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是說不合適,發條定位偏gank,並且是力量英雄,在物理輸出方面乏力,但技能釋放的好輸出很可觀,後期轉半法半肉,出裝見樓上,很詳細了。

13樓:鄭

樓主您好!我是一名發條迷,對發條有一定的淺見

發條的出裝:魔瓶,相位轉飛鞋,先鋒,挑戰轉笛子,a帳,西瓦,輝耀

定位在強力gank轉肉,團戰t上去放c擾亂陣型,抗dps,發條的輸出實在乏力,不適合瘋狂希望採納

14樓:黏ぁ羽

發條物理輸出不高瘋狂效果不夠明顯,建議出力量 肉裝先鋒挑戰是通常出的·,還可以配跳刀,使他技能更好的應用,有些時候還要根據局勢·陣容選擇出裝。

dota發條怎麼加點和出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1.1級的時候加飛彈,可以在開局時利用飛彈的全屏視野檢視對方的英雄分路,以便針對性得調整己方的分路,在前期取得優勢。

2.4級時候加齒輪可以困住對方,面對一些血少的英雄可以依靠彈幕前期的高傷害強殺之。

3.7級時候學滿彈幕可以達到單體800的傷害,這配合大招在前期非常imba~

4.7級以後優先加滿飛彈的原因在於4級飛彈的cd只有15秒,魔耗只有50。而傷害卻是高達200的aoe傷害~(同時可以利用飛彈cd短的特點探路看f,還可以先飛彈然後直接大招鉤過去強殺)

出門裝這樣出門的cg血量高達701,單中面對很多英雄都不落下風,同時有藍瓶的補給還能找機會強殺對手 。同時以達到速度出瓶子的目的。

中期核心裝

思路cg在出了瓶子後可以開始控f ,前期依靠他強大的1技能更是能到邊路配合隊友抓人!出到a張以後,20秒的blink技能,可以把他鉤子的作用放到最大。

核心裝一般在遊戲的前15分鐘裡,cg的威力最大,此時能有瓶子,鞋,2護腕配合隊友gank時威力最大,極高的血量和強大的單體控制能力都體現無疑!中期可視情況選擇挑戰、先鋒盾、或者護腕等撐血裝,順的話直奔a帳也是可行的。

鞋類選擇

鞋50% ,相位20%,飛鞋30%。6.64以後相位鞋價效比大跌,當然對於純ganker的cg來說還是可以考慮,目前更多的選擇還是草鞋或者飛鞋。

後期神裝

首先並不推薦cg作為乙個後期dps打,後期做肉更為現實,畢竟他自身的成長也相當不錯。

長笛 心:肉盾必備

希瓦:希瓦配合cg自身的彈幕是非常好的留人技能

血精石;主流中後期第一大件,回血回魔,撐血、魔上限,同時cg作為乙個gank,殺人後還具有成長性,推薦!

a杖:絕對的神器大招cd只有20秒,而且可以鉤自己隊友,gank逃生集一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1.初始點照明火箭,檢視對方分路,走向,提前為本方預警。2.

以彈幕衝擊作為主力技能,如果乙個單位可以全吃彈幕衝擊的傷害,所造成的總傷害相當高。又有能量齒輪作為留人,大招作為切入或者追擊。在前期乙個加速符或者隱身符都是發條喜愛的。

主gank型發條推薦先公升滿該技能。這一思路下的發條推薦中單,更早的獲得等級優勢,也方便初期控符。如果走邊路的話沒有等級優勢,殺人就有了難度。

3.前期推薦點一級齒輪留人用,還可以在一些狹窄地形堵路逃生。滿彈幕衝擊之後還是推薦點滿照明火箭,不僅cd更短,而且傷害更高,彈幕衝擊和照明火箭都點滿之後再點滿能量齒輪。

4.發射鉤爪是發條先手切入,後手追擊的神技,一級的施法距離就高達2000,滿級高達3000的施法距離!出了a杖之後不僅cd只有15秒,還可以鉤隊友!

有大加大不解釋 瓶子控符,相位黏人,先鋒挨打,刃甲反傷,a杖撐血撐魔撐三圍,還能鉤隊友逃生。笛子團隊生存。除了瓶子和相位之外,其他裝備都不是絕對的,可以根據局勢選擇。

一般來說,比較順的情況可以考慮瓶子相位直奔a杖,或者裸出挑戰轉出笛子,比較逆風或者求穩的話優先先鋒盾。到後期再做出刃甲,團戰要抱著必死的決心果斷先手切入,之後開笛子,開齒輪,開刃甲,爭取幫助隊友承擔更多的傷害,以及盡量反傷對面。123

17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2護腕、 相位鞋 、先鋒盾 、挑戰(可選),後期飛鞋 冰甲 輝耀 龍心 笛子 藍杖。一級學飛彈(只要學一級),然後主公升彈幕,然後6級大,其他技能學好後在學飛彈,之後黃點。

dota中發條地精出裝,以及路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條地精,通常走的路線就是遊走gank,通常cw中都是走烈士路,配合飛彈,可以收幾個兵,保證經濟和等級的上公升,同時,還能飛彈支援全屏。

出裝,通常都是以肉為主,藍帳對大的提公升挺明顯,好像是15s乙個大,出裝,出門中單的話,自己買j,4個樹枝,乙個吃樹,乙個大紅,飛彈的收兵的同時,盡量耗對方的血,速度出瓶子,支援上下兩路,裝備方面,可以先相位,骨灰,(笛子,梅肯),刃甲,西瓦,羊刀,a帳都可以,具體要看情況而定了,希望回答能讓你買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cg的話一般出門2拳套2樹枝然後一組吃樹乙個大藥中期出骨灰,笛子(cg的力量成長還是不錯的,所以出抗魔我覺得更好用點吧),相位/假腿(這個看戰局以及對面陣容,最重要的應該是看個人偏好吧)。然後後期做個a,刃甲,就很能抗了,再扛不住就做冰甲,龍芯。

這個是cg的萬金油出裝路線吧。

手碼的,求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gank 路線,一般出裝 會選擇 相位 骨灰 挑戰轉笛子 藍杖 魔瓶

再或者就是打亂對方陣容,主要就是撐肉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形式,控線 和全場支援主生飛彈,單殺第一招昇滿,裝備一般就是相位鞋 魔瓶 骨灰盒 加個刃鼓 搞硬了就行了 一般打gank 前期很強勢 對付影魔 一些血少的英雄都不錯!

22樓:創作者

先鋒盾 瓶子 相位鞋(飛鞋) 挑戰頭巾(後面可以公升成卡嘉之洞察長笛) 刃甲 龍心

lol劍聖出裝詳細點,英雄聯盟 劍聖出裝 詳細點

其實adc們不管怎麼出裝,最怕的就是被集火秒掉 誰叫你能打還是脆皮呢 下面我想給你推薦乙個ad ap 肉集於一身的非主流易 哈哈。建議優先點滿q,輔e,有大點大,w最後點滿 w主要是加血魂兵線,但是太費藍了 多蘭戒指出門,你會發現你的q颳到對方會很痛很痛 但是別遇到會加血的,不然很悲劇,比如蠻王或者...

DOTA月騎神裝,dota月騎出裝及分析

對月騎而言,現在的主流就是走物理dps路線,既然是神裝,首先假腿我們就不考慮了,在後期,神裝鞋必然是飛鞋,它的支援能力和帶線價值是假腿所比不了的,再有就是續航,那麼就應該有撒旦,保證團戰的續航,生存裝,則應該毫無疑問的選擇bkb,輸出裝的話,通常是分身斧,蝴蝶,大炮,總結一下六格神裝,就是飛鞋,撒旦...

dota中龍騎加點,dota龍騎出裝及分析

現今dota節奏越來越快,過去龍騎主龍血的加法中期太過乏力,已不流行。現在主流的加法都是1級暈,主火,輔龍血。魔法的補充可看情況選擇魔棒 魂戒等物品。簡要說明一下吧。殺 2 1 1 3 1 4 1 2 2 2 3 3 3 3 0 44 0就不是點,11級大不點,15級的時候留著技能點,16級直接冰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