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哪種車型最好,寶馬車那個車系哪個車型最好?

2022-02-13 05:46:18 字數 5077 閱讀 3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乘用車最好的是760 越野車最好的x5 m和x6 m 超跑跑車m3 gt

寶馬最便宜的車款排行榜有哪些推薦?

2樓:我去叫彭于晏

寶馬是每個人心中的乙個夢,擁有一台寶馬是多麼高大上,寶馬成立於2023年,車型有1,2,3,4,5,6,7,i,x,z,l系列。

寶馬中最便宜的車型有寶馬1系,x1和寶馬2系旅行車,這三款車**分別是19.88-31.78,27.

68-36.98,21.98-28.

98萬,最便宜的是寶馬1系,目前在售的有17,18,19款,可以選擇的車型也很多,有1.5l渦輪增壓,2.0公升渦輪增壓,既然問的是最便宜的,我們選擇19款118i時尚型來說說。

這款車**是16.19萬,廠商是華晨寶馬,級別是緊湊車型,最大功率是100,最大扭矩是220,發動機是1.5t 136馬力l3,變速箱是6檔手自一體,最高車速是212,官方給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績是9.

4,發動機型號是b38a15c,排量是1.5的渦輪增壓,喝的是95號汽油,前懸架型別是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型別是多連桿獨立懸架。

在主被動安全裝備上配置了五組氣囊,不可以加裝並線輔助,車道保持,等人性化配置。輔助配置上配置了後車雷達,倒車影像,可以加裝定速巡航,駕駛模式可以切換運動,經濟,標準模式。可以加裝自動泊車和感應後備箱。

方向盤是真皮的,沒有撥片換擋,在駕駛體驗上做的不是那麼好,座椅是仿皮的,可以前後,靠背,高低調節。多**配置了道路救援,車載藍芽,燈光配置了led,可以加裝車內氛圍燈,需要1900元,不算貴,雨刷是感應式雨刷,空調是手動的。

有人評價這款車型是乞丐車型,乞丐寶馬,個人覺得這款車的配置還是可以的,我覺得在內飾上這款寶馬稍微落後了點,使用軟包材料就好了。

3樓:

其實寶馬x1要比寶馬x3便宜很多。售價在27.68-36.98萬元之間。

寶馬x1具有廣泛的內飾和出色的效能,通過響應式轉向和強大的引擎突出顯示。

x1是您可以購買的最全面的豪華超小型suv之一。它的主要強項是其卓越的效能。x1擁有強大的發動機,能夠在保持整體駕駛和提供良好燃油效率的同時積極應對彎道。

這種跨界車也為大多數乘客提供了充足的內部空間,其整體貨運量超過了平均水平。然而,x1的標準合成皮革內飾並不像競爭對手那樣漂亮,而且一些道路和風雜訊滲入機艙。

2019款x1值得購買。它結合了寬敞的乘客和貨物空間等實用元素和均衡的效能。也就是說,該級別還有其他suv,如沃爾沃xc40,也值得考慮。

xc40具有類似的屬性,如靈活處理,但沃爾沃的引擎功能更強大,並且具有更長的功能列表。

x1具有重量級的轉向,穩定的操控性,強勁的制動性以及稍微堅固的懸掛系統,但它的舒適性比運動性更強。懸架系統提供更堅固,可以提供更運動的乘坐體驗。

4樓:刀客

寶馬汽車作為消費者心裡的德國高階品牌,旗落車型很多,從低端到高階,分布廣泛。現將寶馬旗落車型做乙個簡單的剖析。

寶馬車分為進口和國產,其中1系、2系、4系、6系、7係為進口進行,3系、5係為國產車型。

1、 目前寶馬銷售最便宜的車型是,寶馬118運動型兩箱,不到20萬,鋼炮車型,空間小的有點可憐,中控台布局清晰合理,動力十足。

2、 寶馬mini:家族中最經典的車型,後期改款三門版上市,外形狠下功夫,內飾也更加騷氣。

3、 國產3系:以良好的操控感立足,老款車型內飾方面不敢恭維,改款後內飾明顯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奢華氣度十足。

4、 進口4系:更具有運動線條,車身側面平滑自然,彰顯與眾不同,內飾帶有m元素,科技感爆棚。

5、 國產5系: 5系相對比較深沉大氣,內飾略顯老氣,滿足動力方面的要求,油耗方面可圈可點。

6、 進口7系:外觀有了很大的變化,內部中控台觸控螢幕採用了最先進的大屏,改款後的7系指日可待。

5樓:瘋狂評車人

作為bba車型的領導者,寶馬的車型便宜的款式比較少,但是也不是沒有,像很多的國產華晨寶馬就會便宜一些,當然純進口車輛就要貴多了,下面我給你推薦幾款便宜一些的。

第一名:寶馬1系,它可以算得上是寶馬的入門車,目前2019款已經出來了官方指導價是19.88萬至31.

78萬,這個**和某些高配的中檔車都差不多了。這款車在配置上還算不錯,搭載了1.5t的發動機匹配5擋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動力還算不錯,百碼加速時間是9.

4秒,如果購買2.0t的動力則更強一些。另外1系的內飾也是一貫的寶馬風,雖然是入門級別的,但是品牌價值和動力內飾在**,綜合而言還是不錯的。

第二名:寶馬2系旅行車,目前**是21.98萬-28.

98萬,它現在只有2018款的可以購買,當然這款車也是有兩個排量,乙個是1.5t的,乙個是2.0t的,跟1系的從配置到動力差別都不是很大,只是外觀上,個人覺得2系旅行車更漂亮。

第三名:寶馬1系進口車,既想買寶馬又不想買國產寶馬的,可以考慮1系的進口車型,目前它的指導價是23.18萬起,比1系貴的那幾萬大概全都是給國家貢獻高額關稅了。

當然進口1系也是有優勢的,那就是它匹配了8擋手自一體的變速箱,而且油耗也要稍微低一些。

6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寶馬這個品牌在我們看來都是屬於高階車品牌了,我們在印象裡都是喜歡把寶馬、賓士、奧迪放在一汽,簡稱bba,這三個品牌都是高階車的品牌,下面就說一下高階車裡的最便宜的幾款車型:

**最便宜的就是寶馬1系,廠商指導價19.88-31.78,在普通人看來,這個最便宜的**也是很多人承受不起的,但是這個**在整個寶馬品牌裡確實是最低的了,寶馬1系屬於緊湊型車型,發動機配備的是1.

5t和2.0t這兩款發動機,動力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如果真的是想過寶馬這個牌子的癮,可以選擇寶馬1系。

第二款車是寶馬x3,廠商指導價在38.98-56.58萬之間,這個**可能優點高,但是在寶馬這個品牌裡不算是高的,並且其他的車型可能便宜一些例如寶馬的2系、3系、x1等系列都比x3**要低,但是真的是不推薦購買,各種原因都有把,其實差也差不了多少錢,不如添幾萬買x3這款車。

第三款車是寶馬5系,寶馬的5系算是寶馬裡銷售量最高的車型,不管是外形還是質量方面都沒得說,廠商指導價是42.69-65.99萬之間,這個**也是寶馬品牌裡的中等**了,不算便宜,但是如果手頭寬裕真的是建議購買寶馬5系這款車,買過的人都不會後悔的。

最後說一下,你買寶馬這種品牌的車子,真心不建議你買哪幾款非常便宜的車型,如果沒那麼額多錢,那就先緩緩考慮其他的車子,寶馬車聽著好聽但是真正開起來真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小問題先不說,單算是維修保養的費用就夠讓個人心疼了,比同價位的日系車要貴一倍了,所以你要是想買低**的寶馬,一定要考慮清楚。

7樓:車途派

寶馬5系車型那麼多,哪款價效比最高?劉一實車評測,良心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最便宜的車排行榜推薦的有寶馬1系和寶馬2系旅行車,外觀時尚,而且20w就能買到操控不錯的寶馬,兼顧家用,值得推薦。

9樓:

寶馬最便宜的車款排行榜有寶馬一系、三系等車型,個人推薦一系的寶馬,操控性好是它的賣點,所以還是值得購買的。

10樓:

寶馬最便宜的車款有寶馬1系、寶馬x3、寶馬5系這三款。

11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寶馬最便宜的車款排行榜有寶馬1系、寶馬2系和寶馬x1等,其中比較推薦的有寶馬1系運動轎車,這款車外觀有著寶馬一向的時尚風格,開起來體驗也很棒,很值得購買。

12樓:茄hiv子

值得推薦最便宜的寶馬有寶馬x1,很便宜,值得買。寶馬這款車真的很不錯,外觀大氣,內建很好看,十分舒適。

寶馬車那個車系哪個車型最好?

寶馬mini哪一款比較好

13樓:水果山獼猴桃

1、 mini countryman

官方指導價 : 24.38-34.38萬

級別 : 小型suv

mini countryman是藝術家的車,不是枯燥無味的家用車。它沒有大空間、沒有豐富的配置、沒有特別好的舒適性、**還很高,這樣的車很難入一般人的眼。但它漂亮有個性,能夠向世人展現自己的不同,這才是mni車存在的重要價值。

2、 mini clubman

官方指導價 : 24.58-35.08萬

級別 : 小型轎車

mini clubman是一款小型轎車,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這位「吧男」才會受到這麼多女性喜愛。顯然所有mini車都是沒有價效比可言的,clubman也不例外,不過與其他mini相比,它的動力效能和操控效能都比較好,有鋼炮的味道。外觀和內飾的造型依然cutey,非常有個性和時尚感。

3、 mini jcw

官方指導價 : 32.58-36.18萬

級別 : 小型轎車

mini jcw簡單來理解就是mini的高效能版,類似於gti之於高爾夫那樣,mini、culbman、countryman都有jcw版。所以mini jcw就是一台高效能小鋼炮,有著231匹馬力百公里只要6秒、騷紅的卡鉗、運動化的外觀塗裝,很有英式運動賽車的風格。當你不將它飆起來的時候,它的底盤與變速箱又能保證舒適性,貫徹了鋼炮是高效能買菜車的理念。

新車評價:

寶馬mini全新的mini cooper在外形上並沒有多大的變化,又大又圓的前照燈以及平頂、短尾的獨特設計,秉承了mini家族的風貌。這樣嬌小而獨特的外形已經成為mini的招牌形象,相信不管怎樣公升級、改款,廠方也不會捨得對其「改頭換面」。

minicooper的色彩搭配非常豐富,既可以選擇車身與車頂同色,又可以選擇車身與車頂不同色。此次試車,寶馬公司提供了兩輛mini cooper,一輛是車身與車頂同為藍色,供繞樁試車;另一輛車身為紅色,車頂為白色,供場地試車。

14樓:金鎗卟倒

基本買 寶馬mini的 家裡都至少一輛車一上 同級別最貴的車 又小又難看 樓主若是很有錢

2011款 mini one 這款mini還是不錯的 很多人的選擇 **22.5萬

15樓:匿名使用者

mini就是小 一般是雙門 但都是4缸的 有的有渦輪增壓;

現在出新1系了可以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mini one 只是拉風小車 運動的話 還是cooper s 絕對是鋼炮級別 我一直關注迷你 不過最近覺得菲亞特500 **更實在些

寶馬最好的車是什麼型號的,寶馬車哪個系列,哪個車型最好

寶馬車1系中最貴的為130i,廠商指導價44.50萬。3系中最貴的為330i敞篷轎跑車,廠商指導價72.50萬。5系中最貴的為550i,廠商指導價128.00萬。6系中最貴的為650i敞篷轎跑車,廠商指導價193.80萬。7系中最貴的為760li,還沒上市,中國已上市的最貴為750li尊貴型,廠商指...

寶馬車前進氣扇有顏色是什麼車,寶馬車前進氣扇有三個顏色是什麼車

寶馬的m高效能版本,車頭格柵有m標誌三顏色的都是改裝的 寶馬什麼車的前面進氣格柵是紅藍白3種不同顏色葉片 那是寶馬 m高效能版本車型的顏色,m車型車頭格柵只有車型的標誌,格柵是彩色的那是後期改裝的 寶馬m系列的車都有這種隔柵 很多車的進氣格柵都裝飾了三色帶,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大多為了跟風罷了,三色帶...

寶馬5系怎麼開啟藍芽音源,寶馬車怎麼連線藍芽

回答我們開啟手機桌面,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2 8我們進入到設定的介面內後,要選擇其中的藍芽選項3 8進入到藍芽的介面內,點選選擇開啟手機藍芽即可。4 8然後在啟動寶馬5系,我們可以在汽車螢幕上點選多 選項即可。5 8然後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其中的藍芽音訊選項,點選開啟車載藍芽6 8然後在這裡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