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xp系統安裝詳細過程

2022-02-13 05:46:17 字數 1553 閱讀 9371

1樓:win7之道

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的時候按光碟機啟動鍵就可以了,各個廠家的鍵位不太一樣,一般是f12。不行的話就在啟動自檢的時候按del進入bios,將first boot改成cd-rom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光碟插入光碟機 然後一直按esc 跟著只是就好了 進入安裝介面時 選擇 重灌c盤就好

3樓:丶茛煙

進入主機板設定,找到first boot選項,進去後把第一啟動改成cd room ,這樣開機時就是光碟啟動了。安裝就不用說了吧?現在都是全自動的,比洗衣機還厲害。

急!急!急!急!我的電腦安裝了windowsxp簡體中文俄羅斯版

4樓:

首先是光碟的問題,可能是沒有燒錄得好,或光碟本身質量問題,換一張安裝盤試試。

其次是光碟機讀盤能力的問題,如果光碟機老化,對質量稍差的光碟便不能正確糾錯,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5樓:

可能是光碟本身的問題,在製作光碟時,有些檔案損壞了.

我電腦是windows xp sp3系統,在安裝sas軟體的過程**現問題,求大神解救!!!!急!!!!

6樓:

有可能是那個軟體程式的問題,我遇到過我用我自己的電腦刷手機,結果中途不小心點錯誤了,沒有刷成功,後來我的電腦只要點刷機電腦馬上就藍屏,我也試了很多辦法,都沒有解決。你說的那些我也試過,後來是重灌系統解決的,我建議你也重灌一下系統試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xp自帶的系統還原一下,然後再安裝

這個是不是個老軟體,如果安裝成功,在快捷方式上右鍵,相容方式-選win2000試一下能不能開啟

他們給你安的系統,說是純淨版,其實是動了些手腳,或刪減了一些功能,不要認為介面乾淨就認為是純淨的,db使用者的誤區

8樓:歡歡電腦

第一 有可能是系統不相容,換個純淨版的試一試! 第二 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了!

雨林木風的xp系統該怎麼安裝?為什麼我的安裝不了?急!!!!!!!**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後系統路徑是預設的,並不是你所解壓到的目錄裡.你點開啟,自己找到你解壓的目錄,在system裡找到大的那個gho檔案開啟,儲存就好了,再回到這個介面時就能點確定了,記住解壓目錄的資料夾不能是中文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硬碟直接安裝, 解壓,開啟資料夾裡的syetem資料夾,然後複製ylmf檔案到d盤根目錄下d:\,或者其他盤的根目錄下,不要到分到其他資料夾的目錄下,否則無效。然後用雨林木風自帶的一鍵還原,在開始選單的裝機維護工具裡面,然後點高階再點搜尋,然後選中ylmf.

gho檔案,選中還原系統,最後確定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安裝的目標盤然後確定

就這麼簡單

敢於和自己挑戰值得誇獎

系統安裝問題,急急急

安裝系統的一般步驟 1.在啟動之前你要插入系統盤,在你的光碟機裡。2.剛剛開電腦按 delete 進了主版設定 3.找到 bios 點進入,在裡面找到 boot sequence 這個單詞 4.把 cd rom 設定為第一位 1.cd rom 2.c 3.a 註釋 反正第一要是cd rom就可以了,...

雙系統安裝不能繼續,急急急,雙系統的安裝問題急急急!

做乙個引導u盤進pe,自動修復一下就ok了,就是引導的事,要麼用win10安裝盤就沒這問題了,但現在硬體配置這麼高在虛擬機器裡安裝系統,不需要雙系統了。雙系統不能同時安裝在同乙個碟符下 雙系統的安裝問題 急急急!安裝雙系統,必須先裝2000,然後有xp覆蓋,那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換個別的2000光碟或...

高分求作業系統詳細的安裝步驟,高分求,XP作業系統的安裝方法?

你現在什麼系統,你要裝什麼系統?高分求,xp作業系統的安裝方法?在這裡 如何自學計算機作業系統?求方式及所需時間,詳細者高分 5 沒看明白題目,你的目的是學什麼,學來幹什麼,學會用系統還是裝系統或者維護.買書看吧,這個最好找個以前拷過的來學學,之前考過,麻煩。頭大。我現在在大學的網路中心工作,工作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