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 TIMLESS這首歌的MV是韓庚和始源拍的但

2022-02-13 05:46:15 字數 822 閱讀 1346

1樓:溫暖tot微笑

1韓庚和女主角是情侶 2韓庚是警察因為女主角被始源打傷了最終死了 3始源心臟有病而正好移植了死了的韓庚的心臟 4所以始源就經常能看見女主角以為是自己女朋友而忘了後來發現了真相5道歉了哦哦哦痛哭

韓庚和始源給張力尹拍的那mv叫t啥來著 究竟是講的啥?看了幾遍也看不懂啊

2樓:晴天

據說韓庚始源與李妍熙,以京劇裝扮華麗登場韓庚始源震撼出演張力尹新曲1《幸福的左岸》2《i will》試聽版 http://hi.baidu.

韓庚十元和李延喜小的時候在一起學唱戲,關係很好。長大了一起演戲。

但是由於十元的演技很好,搶走了本屬於另外乙個人的角色。那個人對他懷恨在心。所以就在正式演出的前一天晚上把韓庚演出使用的花槍的槍頭換成真的刀頭。

韓庚正式演出時就捅了十元一刀。十元受傷住院。大家都以為是韓庚害了十元。

李延喜帶著韓庚逃到乙個已經荒廢了的染布房,講究了幾天。十元在醫院傷勢好轉,去找他們倆,正巧碰倒韓庚在喂李延喜吃飯,就以為韓庚是為了霸佔李延喜而故意傷害他,與韓庚糾纏著報在一起。正在這時,加害於十元的那個男人持槍出現在十元背後,準備開槍之時,韓庚看到了,九八十元推到自己身前,用後背為他當了一槍。

十元與那個男人搏鬥起來,但是由於十元身上有上,被那男人壓在身底。那男人正想用粗竹籤捅十元的時候,韓庚應他最後一口氣撿起了剛剛掉在地上的槍,像那男人開了一槍。那男人死了,韓庚也死了。

留下十元和李延喜無限的痛苦。這是我自己看完了寫的,可能語言有些蒼白,望大家原諒阿。

張力尹的唱功到底有多強

唱功我認為很ok 起碼是抓耳朵的內種 我是外行不便說什麼 但是能在南韓出solo的你看哪個不強的 而且一定是有特色的 只不過力尹的 live在初期有點欠缺 不過現在經過磨練已經成熟起來了 可以去聽聽成龍演唱會的星願和剛開始的timeles的live你會看到她的成長的 額 雖說她是中國人 你聽他的心願...

這首歌的名字,這首歌什麼名字?

歌曲 就是愛你。歌手 陶喆 太平盛世。我一直都想對你說。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說你會永遠陪著我。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我願意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會可惜。就在一起看時間流逝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就是愛你愛著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就是愛你愛著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我...

求這首歌的歌名,求這首歌的名字

是這個吧 朋友 曲 詞 繁星流動 和你同路 從不相識 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摯待人 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 幾經風暴 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 你我那怕荊棘鋪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望裡 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