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最好的車是什麼型號的,寶馬車哪個系列,哪個車型最好

2022-01-02 09:26:30 字數 2048 閱讀 7493

1樓:剛榮

寶馬車1系中最貴的為130i,廠商指導價44.50萬。

3系中最貴的為330i敞篷轎跑車,廠商指導價72.50萬。

5系中最貴的為550i,廠商指導價128.00萬。

6系中最貴的為650i敞篷轎跑車,廠商指導價193.80萬。

7系中最貴的為760li,**還沒上市,

中國已上市的最貴為750li尊貴型,廠商指導價220.00萬。

x3系中最貴的為xdrive30i,廠商指導價66.50萬。

x5系中最貴的為xdrive48i,廠商指導價173.60萬。

x6系中最貴的為xdrive50i,廠商指導價177.80萬 。

z4系中最貴的為sdrive35i,廠商指導價83.80萬。 m系中最貴的為m6,廠商指導價229.80萬。

其中:中國已上市最貴的為,750li尊貴型,廠商指導價220.00萬。

國際上最貴的為760li,13.66萬美元起。

寶馬公司旗下最貴的為勞斯萊斯幻影ewb1888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轎車就是7系是最好的

寶馬車哪個系列,哪個車型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分為3系,5系,6系,7系,x3,x5,z4和m系

3系:多樣性的成功

對創新的熱情一直註解著公司的成功。三十多年前,bmw公司生產出了簡潔、流暢的運動型高階轎車。如今bmw 3係以其出色的款式仍在延續這一傳統

5系:個性、典範、動感

bmw 5系汽車:從經歷中錘煉智慧型,有勇氣挑戰極限。這款汽車將引領您邁向成功,也將帶領您進入汽車設計的至高境界。設計與舒適,安全和效能-這就是bmw 5系汽車的內在特質。

6系:無限的駕駛樂趣

要激起您的思潮有很多途徑,其中最高雅的途徑就是駕乘bmw 6系汽車踏上您的旅程。

7系:超越自我。

沒有任何其他轎車能如此輕鬆地融合眾多非凡的特性。全新bmw 7系列轎車動感強勁,同時又具有超出其他轎車的平穩和敏捷。它似乎可以提供無限的動力資源,但卻不失優雅和獨特風格。

它提供了不可比擬的駕駛體驗,但這** 7 系轎車卻是百分百純正的bmw。全新bmw 7系列轎車,生活藝術,唯您獨尊。

x3:隨時隨地

既要有速度,還要有靈活性,既要標新立異,又要充滿美感,既要有動力,還要有吸引力,當今的駕車人對汽車的要求越來越高。而汽車啟動速度則尤其重要,因為我們都習慣了立竿見影。對於喜歡自由的人們來說,bmw x3最理想的選擇。

bmw x3是具有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的第一款運動型車輛,而其內部設計結構也很靈活,充分體現了bmw卓越的工程技術實力以及在設計與實用設計方面的獨特眼光。

x5:無限激情

bmw x5採用xdrive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是真正的運動型活動車輛:強勁、動感和敏捷。一經體驗,就會留下難忘的印象。

bmw x5的強大發動機、全新xdrive系統及其機動靈活、適應性強的車內結構,都是證明bmw只為您打造完美車型。

z4:任感官自由飛揚

全新的bmw z4雙人敞篷跑車,令您前所未有地親近陽光、清風和道路。靈敏的操控、上乘的效能,還有新鮮空氣的舒暢感覺,是令您深浸其中的駕駛體驗。獨一無二的外觀設計,完美無暇的工藝品質讓它魅力四射,即使靜止時也是路人矚目的焦點。

現在體驗bmw z4雙人敞篷跑車,讓你的感官自由飛揚.

m系:一切盡在掌握

字母「m」在汽車世界裡代表著強勁、時尚、智慧型和極度的優雅,是專為兼顧激情及品位的勇敢者締造的m系列座駕。想與眾不同嗎?「m」是您最好的選擇!

寶馬車哪個系列哪個車型最好?

4樓:輪迴來襲

3系——都市時尚跑車 熟知的有: 320li 325li 330li 5系——商務車 車內空間寬敞,工藝精良。 熟知的有:

520li 530li 6系——雙門轎跑車 7系——豪華商務(寶馬的旗艦車型)熟知的有:730 740 745 750 760 都為li(加長版) x1—— x3、x5——suv x6——豪華suv z4、z8——超級跑車 m3、m5——高效能跑車。m6能夠達到310的急速

寶馬車用的是什麼輪胎,寶馬車配備的是什麼輪胎?

寶馬全部車型輪胎的詳細資料 1.公尺其林 08年以微弱優勢擊敗普利斯通排第1的輪胎,主要特點安靜舒適,運動型是preceda pp2,法國品牌 2.普利斯通 f1的獨家輪胎 商,主要輪胎特點耐磨,價效比較高,potanza系列是運動型,日本品牌 3.固特異 輪胎胎質較硬,硬胎的代表,耐磨度高,但普遍...

寶馬車 X5,寶馬車的排量

油耗看排量3.0t的 15個左右 上下1的浮動 動力嘛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動力槓槓的!操控度,寶馬完勝卡宴!安全度,德系三強 沃爾沃 保時捷,都是乙個水平的。保養費用,小保2k左右。大保我不知道 沒做過 外觀麼,藍天白雲的那個標誌。呵呵。內飾是比較ok的。空間 車震完全沒問題!質量 這個拼人品,人品...

寶馬車前進氣扇有顏色是什麼車,寶馬車前進氣扇有三個顏色是什麼車

寶馬的m高效能版本,車頭格柵有m標誌三顏色的都是改裝的 寶馬什麼車的前面進氣格柵是紅藍白3種不同顏色葉片 那是寶馬 m高效能版本車型的顏色,m車型車頭格柵只有車型的標誌,格柵是彩色的那是後期改裝的 寶馬m系列的車都有這種隔柵 很多車的進氣格柵都裝飾了三色帶,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大多為了跟風罷了,三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