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車寶馬別克,寶馬車比別克英朗車質量好多少

2023-03-23 05:05:03 字數 1284 閱讀 9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面子還是選擇bmw 畢竟bmw在中國的品牌影響力遠遠高過別克。

但是新君威 的確是臺不錯的車。

說實話 不推薦你買320 的 因為320用的是4缸發動機。

而bmw的經典發動機是 325的 v6 直列六缸發動機 動力提公升可不是一點半點 提公升40%

如果你喜歡張揚些 那就320 不過說實話 懂車的一眼就看出320也不是很有面子。

lz 我推薦你看看最新出的新君越 外形大氣 內飾豪華 價錢也是在你的預算期間。

新婚 家庭用車 為什麼不考慮suv呢? 我覺得男人就要看大型的suv才有野性。

剛剛國產的漢蘭達 24w起 是很不錯的車 開著絕對比320有面子的多。

這兩款車都是不錯的 lz可以看看。

2樓:鎖心留憶

我建議你買寶馬325。寶馬的品牌影響力遠遠高過別克。不喜歡張揚你可以看看沃爾沃(低調中的奢華).奧迪a4l也是不錯的家轎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寶馬不僅是會給自己賺面子,寶馬3系的駕駛樂趣是全系當中最為出色的,如果之前駕駛過應該會體會到。提到價效比君威一定是更高一些。不過一切都完全取決於車主的生活態度了!

ps:個人喜歡寶馬。

4樓:網友

這2款車不是乙個級別的,沒可比性。

你把它們倆放一起比,可以看出你的經濟實力不是很雄厚。

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養車的話,還是別買bmw了,首先就是bmw的車沒有一款是省油的,然後就是維修保養很貴,而且320至少要買豪華型,時尚型的配置太低。

你還是買別克吧。

別克和賓士寶馬是乙個檔次的車嗎?

寶馬車比別克英朗車***多少

5樓:羊秀

不能比啊。德系車和美系車,都是不一樣的檔次。不管外觀效能,寶馬都是英朗好太多了。

6樓:網友

效能肯定是寶馬,你說質量,是差不多的。賣的貴的質量不一定比賣的便宜的要好多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檔次的車啊 大哥 怎麼比 拿石頭跟雞蛋比較啊 (比喻)

想買輛80萬以下的車。寶馬,別克,奧迪,賓士。這幾個牌子那個好?

8樓:屍尊

這裡面個人喜歡奧迪,另,別克不是和賓士寶馬奧迪乙個檔次的。

9樓:胖丁_黑球

買特斯拉吧 那些都太俗。

寶馬車前進氣扇有顏色是什麼車,寶馬車前進氣扇有三個顏色是什麼車

寶馬的m高效能版本,車頭格柵有m標誌三顏色的都是改裝的 寶馬什麼車的前面進氣格柵是紅藍白3種不同顏色葉片 那是寶馬 m高效能版本車型的顏色,m車型車頭格柵只有車型的標誌,格柵是彩色的那是後期改裝的 寶馬m系列的車都有這種隔柵 很多車的進氣格柵都裝飾了三色帶,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大多為了跟風罷了,三色帶...

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

別克英朗xt 還是不錯的,是一款兩廂車,後備箱容積是375 不比英朗gt差多少。是一款非常時尚的轎車,產品定位是一款五門轎跑,外形也是不錯的。1.6手 自動 1.8手。自動 和1.6t即 渦輪增壓。油耗還可以,百公里9個油左右,之所以油耗偏高是以為美國車注重安全和舒適性,底盤是在世界著名的紐伯格林賽...

寶馬哪種車型最好,寶馬車那個車系哪個車型最好?

乘用車最好的是760 越野車最好的x5 m和x6 m 超跑跑車m3 gt 寶馬最便宜的車款排行榜有哪些推薦?寶馬是每個人心中的乙個夢,擁有一台寶馬是多麼高大上,寶馬成立於1916年,車型有1,2,3,4,5,6,7,i,x,z,l系列。寶馬中最便宜的車型有寶馬1系,x1和寶馬2系旅行車,這三款車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