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最大排量是什麼車型,奧迪a6汽車的排量分為幾種

2022-02-12 10:00:38 字數 6003 閱讀 1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最大排量是a8 w12缸 6.3l排量。

全新w12引擎缸徑擴大2公釐,排量增加0.3提公升至6.3公升,並配合奧迪領先的fsi燃油直噴技術,令車輛具備更為澎湃且高效的動力表現。

全新的w12發動機輸出最大功率達368千瓦(500馬力),當轉速達到4750轉/分鐘時可輸出最大扭矩625牛公尺。百公里加速全新奧迪a8l w12僅需4.7秒,動力效能全面超越了上代車型。

外觀方面:進口奧迪a8 w12的外觀低調而霸氣,線條過渡自然,很符合東方人的審美習慣,並具備了奧迪全新家族風格的所有特徵。奧迪a8l的車身尺寸分別為長5267mm、寬

1949mm、高1460mm,軸距達到了3122mm,與老款車型相比寬了5.5mm,車身高度則增加了7mm。

內飾方面:奧迪a8l內飾大致保留了普通車型的整體布局,層次感強烈的儀表臺,設計更簡潔、美觀的中控區,以及新增的鐘錶,都在暗示著這次設計更突出以人為本的人性化需求。內飾設計更為豪華舒適,a8l的底盤進行了更新,輕質鋁金屬底盤結構讓車身重量較採用鋼質車身的車型降低了40%左右。

2樓:石臭腳

我來一一回答,奧迪最大排量的是奧迪a8lw12,6.3排量的。奧迪最好的跑車是r8gt,當然我指的是量產,不量產的要比r8gt好很多。

奧迪最貴的跑車依然是r8gt,我指的還是量產,不量產的要比r8gt貴很多,當然在國內買不到。奧迪和賓士寶馬被稱為德國三駕馬車,因此檔次還是比較高的,屬於世界知名汽車品牌。奧迪即將上市的**出了前幾天剛剛釋出的a8lw12,就是a1和a7,還有明年即將釋出的**a6和q3了。

3樓:嘉朋滿座

最大排量是w12的6.0排量。

最好的跑車是奧迪r8

最貴的跑車就是最好的跑車

奧迪現在屬於中高階車,與賓士,寶馬齊名,合稱「德系三強」。

將要上市的車那就是新奧迪a6l。

4樓:原裝奧特曼

a8 w12缸6.0排量的,目前奧迪最大排量了

5樓:澤源同學

是r8!r8是跑車!

奧迪a6汽車的排量分為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 1.8t、2.0t、2.4、2.8、3.2、3.6、4.2

這是進口奧迪a6 的型號。最常見的就是1.8t 和 2.8 。

.現在一汽奧迪生產的a6l 有2.0tfsi、2.4、3.2(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種2.0t 2.4 3.0 4.2

發動機排量不同呀

奧迪a8的最大排量是多少?

8樓:您的置業顧問

奧迪a8頂級最大排量是 6.3

奧迪a8l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的s600及寶馬的7系列競爭的。奧迪a8l率先使用了全鋁車身,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減輕了車身重量,為汽車帶來更加強勁的動力表現。奧迪a8l目前有三種車型可選,分別是裝備了v6火花塞式,5氣門/氣缸,雙頂置凸輪軸(dohc)/氣缸側體,液壓式可變配氣相位,可調長度進氣管發動機的a8l2.

8;和裝備v8火花塞式,5氣門/氣缸,可變幾何渦輪,4氣門/氣缸,液壓式可變配氣相位,可調長度進氣管發動機的a8l4,2quattrolwb;以及裝備了12缸6.0排量的全鋁發動機的a8l加長型。這幾款車型都配備有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扭矩中心電子差速鎖(edl),驅動控制(asr),電子穩定系統(esp),液力扭矩控制式離合器,以及五擋tiptronic手動/自動一體化變速箱。

奧迪a8l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作為奧迪的旗艦,a8l並非世界上最貴的車型,但絕對是最好的車型之一。他沒有在表面化的方面來顯示車主的富有,他是以先進汽車技術的堆砌。特別是那台w12 6.

3公升發動機,可以使龐大的車身在4.7秒的時間內從0跑到100公里/小時,500馬力的a8l w12,它的豪華絕對不是裝裝門面。也希望車主買回去不要只做乘客。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宣布將為奧迪a8配置**主動懸架系統。搭載**主動懸架系統的車型將會在2023年8月份在歐洲上市。該系統是通過雷射掃瞄器和照相機,感測器,掌握路面的不平整程度,從而進行分析,並對懸架進行調整。

這套系統的每乙個車輪裡都有緊湊的電動機和乙個微型控制臂,通過48伏電池通電,可以直接控制懸架的行程,在1/5秒內汽車可以控制懸架公升至85公釐。這個裝置的平均功耗僅為10~200瓦,遠遠低於液壓系統。

**主動懸架的功能主要是提公升操控性和舒適性,並且可以根據駕駛者不同的駕駛模式的選擇進行調整。比如說駕駛者選擇舒適模式,但是路面並不是非常的平整的時候,那麼攝像機和感測器就可以感知到路面的不平整,從而調整懸架,以改善乘坐質量。當然,攝像機和感測器所需要的時間非常短,照相機可以每秒產生18條資訊,傳遞給懸架。

此外**主動懸架系統還具有主動的安全功能,比如當汽車以80~130公里每小時的時速過彎時,橫向力減小。通過主動懸架**系統,就可以將車身公升高50公釐,以提高過彎的可靠性。

並且當汽車判斷無法避免碰撞的時候,它會將車身一側抬起80公釐,這樣當車輛受到撞擊的時候就可以準確的碰撞到車門內的防撞梁,而不是車窗後面的玻璃,這樣就可以減少車輛的變形。

當然這項功能並不是任何時速下都這樣,而是要確保時速超過25公里每小時的時候,就可以啟用此功能。

奧迪有多少種車型?排量分別是多少?

10樓:飛額駙

一汽奧迪-全部車系 奧迪q5 官方指導價:37.98-53.

98萬 口碑綜合得分:8.2 車型:

suv越野車 變速箱:7檔雙離合 分類:suv/crv/cuv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2-2 油耗: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6l 官方指導價:

35.5-69.6萬 口碑綜合得分:

8.0 車型:中大型車 變速箱:

6檔手自一體 分類:三廂轎車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

2-4.2 油耗: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4l 官方指導價:

29.1-57.81萬 口碑綜合得分:

8.6 車型:中型車 變速箱:

無級變速 分類:三廂轎車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

1.8-3.2 油耗:

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進口的 奧迪tt 官方指導價:50.9-70.

8萬 口碑綜合得分:8.1 車型:

跑車 變速箱:雙離合 分類:跑車/敞蓬車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1.8-3.

2 油耗:8-8l/100km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rs6 官方指導價:0.

0-0.0萬 口碑綜合得分:8.

8 車型:旅行車 變速箱:暫無資料 分類:

暫無資料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暫無資料 油耗:

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1 官方指導價:0.0-0.

0萬 口碑綜合得分:8.5 車型:

小型車 變速箱:暫無資料 分類:暫無資料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暫無資料 油耗: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7 官方指導價:

0.0-0.0萬 口碑綜合得分:

8.9 車型:跑車 變速箱:

暫無資料 分類:暫無資料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

暫無資料 油耗: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e1 官方指導價:0.

0-0.0萬 口碑綜合得分:8.

5 車型:微型車 變速箱:暫無資料 分類:

暫無資料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暫無資料 油耗:

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3 官方指導價:26.8-32.

8萬 口碑綜合得分:8.2 車型:

緊湊型車 變速箱:7檔雙離合 分類:兩廂轎車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1.4-2 油耗:

6.8-6.8l/100km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r8 官方指導價:

232.8-239.8萬 口碑綜合得分:

8.7 車型:跑車 變速箱:

無級變速 分類:跑車/敞蓬車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

4.2-5.2 油耗:

8.3-13.6l/100km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4 allroad 官方指導價:

0.0-0.0萬 口碑綜合得分:

8.3 車型:旅行車 變速箱:

暫無資料 分類:暫無資料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

暫無資料 油耗: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進口)奧迪q5 官方指導價:57.

7-67.8萬 口碑綜合得分:8.

3 車型:suv越野車 變速箱:7檔雙離合 分類:

suv/crv/cuv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2-3.

2 油耗:9.4-10.

6l/100km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5 官方指導價:49.39-99.

8萬 口碑綜合得分:8.2 車型:

跑車 變速箱:暫無資料 分類:暫無資料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2-4.2 油耗:

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e-tron 官方指導價:0.0-0.

0萬 口碑綜合得分:8.1 車型:

跑車 變速箱:暫無資料 分類:暫無資料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暫無資料 油耗:暫無資料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a8l 官方指導價:

85.8-291.9萬 口碑綜合得分:

8.3 車型:豪華型車 變速箱:

6檔手自一體 分類:三廂轎車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

2.8-6.3 油耗:

8.8-14l/100km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奧迪q7 官方指導價:81.

5-256.8萬 口碑綜合得分:8.

1 車型:suv越野車 變速箱:暫無資料 分類:

暫無資料 尺寸:暫無資料 排量:3-5.

9 油耗:7.2-13.

9l/100km ** 引數配置 ** 經銷商 口碑 論壇

11樓:鶌鱬獇

目前國內銷售的奧迪車型主要有a4, a6l, a8l, q7, tt, r8和s8 具體售價為: a4: 1.

8t手動標準型為22.49萬 1.8t自動舒適型為29.

43萬 1.8t自動豪華型為32.15萬 1.

8t個性風尚版為30.9萬 2.0t個性風尚版為33.

09萬 2.0t fsi豪華型為34.34萬 a6l:

2.0t fsi手動基本型為34.72萬 2.

0t fsi手動標準型為37.25萬 2.0t fsi自動標準型為39.

8萬 2.4技術型為42.45萬 2.

4舒適型為46.88萬 2.4尊享型為52.

61萬 2.8 fsi舒適型為52.5萬 2.

8 fsi尊享型為60.68萬 3.2 fsi舒適型為57.

39萬 3.2 fsi尊享型為66.57萬 3.

2 fsi quattro為72.13萬 4.2 fsi quattro為85.

33萬 a8l: 2.8 fsi標準型為87.

5萬 2.8 fsi豪華型為97萬 3.2 fsi標準型為95萬 3.

2 fsi豪華型為104萬 4.2 fsi quattro為142.4萬 6.

0 w12 quattro為198.8萬 s8: s8為165萬 r8:

r8為178.5萬 tt: 2.

0t fsi為50.9萬 3.2 quattro為64.

5萬 q7: 3.6 fsi quattro基本型為79.

8萬 3.6 fsi quattro技術型為85.69萬 3.

6 fsi quattro舒適型為94.56萬 3.6 fsi quattro豪華型為99.

9萬 4.2 fsi quattro技術型為117萬 4.2 fsi quattro舒適型為123.

2萬 4.2 fsi quattro豪華型為128.96萬 希望這些資料對你有用,呵呵

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有什麼作用,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車子出了什麼故障?

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 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控制燈 奧迪a6 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

奧迪a4提示制動塊是什麼意思,奧迪A6制動塊是什麼意思?

這是剎車片或剎車盤有問題,如果這個標準閃動說明剎車片磨損過度了,該換剎車片了,或剎車盤太薄了,也該換了,如果長期亮著表面剎車系統有問題了,必須要檢查了。奧迪a4提示制動塊是什麼意思 奧迪a4制動塊報警是前剎車片已經磨損接近極限,300km 500km之內還是可以繼續行駛的,後制動片是沒有報警裝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