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 車標是黑色的小圈的是什麼車型

2023-03-19 03:55:04 字數 934 閱讀 3309

1樓:王海冰摩羯

奧迪黑色車標是r8。

奧迪r8**:萬元外形尺寸(長/寬/高):

4431/1904/1249mm排量: cc原產地:

歐洲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優點:超酷的外觀,及所能感受到的超級跑車的一切。

缺點:儲物空間較少,售價過高。

奧迪r8是奧迪量產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基於蘭博基尼gallardo的開發平台,融合了奧迪在多個運動賽事中取勝的經驗,技術以及突破傳統觀念的完美設計。

2021款奧迪a8現已正式上市:

共推出4款車型,售價區間是萬-萬元新車屬於年度改款,外觀、內飾方面和老款在售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進行了公升級。

動力方面,新車和現款在售車型保持一致,還是繼續搭載 v6高/低功率2款發動機,並搭配48v輕混系統,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是250千瓦和210千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奧迪的車標為什麼會有黑色的

2樓:太平洋汽車網

1.奧迪黑色車標原因:2023年奧迪調整更換了黑色車標。目前官網只更換了乙個新標緻,德國,而官網沒有使用新logo,乙個國產一汽大眾奧迪。

2.目前,奧迪新的黑色標識僅用於宣傳**。上市的黑色標識車型為奧迪r8lmsgt2和2020a4,未引入國內生產。

3.奧迪是著名的汽車開發商和製造商。它的標誌是四個環環相扣的圓環,代表合併前的四家公司:奧迪、小奇蹟、hoshi和rover。

奧迪汽車是用什麼輪胎的,奧迪車都是用哪些牌子的輪胎

首先奧迪分好多個車型,每個車型也有不同的輪胎選裝配置,所以品牌型號都沒法說。就是對同一型號的車來說,不同批次的車輪胎的品牌選用也是不同的,因為沒有乙個品牌可以為乙個車型全部供貨。國產奧迪最常用的輪胎品牌就是公尺其林,瀋陽產,固特異,大連或青島產。這兩個品牌最多。型號和規格,只能看您是什麼具體車型了。...

奧迪車當婚車好聽的詞語

奧迪可以這樣組成語 環環相扣 團團圓圓,奧迪r8的話可以是發發的意思,奧迪a6l也可以是六六大順的意思啊。呵呵,10到15萬的婚車呀,是rmb的話,那就要有個性的才能做婚車吧,要是是美金的話,那就很多了,賓士,寶馬,奧迪,這個價位的就很多了,婚車也就這幾個品牌的中高檔車用的比較多。自用的話,10到1...

奧迪車燒機油嚴重的是那十一款車,10款奧迪燒機油很嚴重嗎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