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大腿上的肥胖紋?肥胖紋怎麼消除

2021-03-22 18:49:07 字數 3224 閱讀 1371

1樓:匿名使用者

精油按摩的方法。在沐浴露中滴加3-5滴的迷迭香精油塗抹全身,在大腿紋集中的地方,輕輕的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大腿部位,3-5分鐘即可吸收,這樣既有瘦腿的效果又可以去紋,建議堅持使用。

去角質磨砂膏。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這類的產品,主要是針對臉部較多的,在全身塗抹也是可以的,在大腿紋的部位按摩2-3分即可,次數不要過多,每回洗澡的時候按摩即可。這種磨砂膏適用於很多的**,像是不光滑,臉部暗淡的都可以。

需要注意的是敏感型肌膚慎用,反應很刺激的,切記。

其實角質磨砂膏我們自己也可以做的,感覺市面上的沒什麼效果,不適合自己的,都可以自己自製來使用。方法;3小勺的白砂糖,(要細細的那種)+2小勺純蜂蜜(純的效果比較好)放入小碗裡面,攪拌均勻,最後再加入半小勺甜杏仁基底油徹底攪拌在一起。杏仁的護膚功效不錯。

橄欖油具有潤膚,使**變的有彈性的功效,任何人都很適用的護膚品。洗澡後吐沫在大腿部位輕輕按摩4-5分即可。

運動。大家知道運動可以**但劇烈的運動可以使大腿紋變的嚴重,要避免做抻拉的動作。散步等比較平和的運動對有大腿紋的朋友是很有幫助的。

飲食。合理的安排飲食是很重要的,避免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和熱量,這些都是導致我們變胖的原因。合理的飲食搭配會使我們沒有過多或過少的脂肪。

7分素3分肉就可以了,希望大家能夠堅持住,苗條離你不遠了。

2樓:美姿秀祛紋

消除肥胖紋的方法:1、精油按摩法;2、跑步運動法3、飲食法4、養成沐浴好習慣;5、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為肥胖紋,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

經常做按摩,堅持冷水擦浴,增強**的彈性。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的彈性。及時塗抹孚潤消紋霜可以去除 祝早日**

4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你的肥胖紋有多長時間了,現在什麼顏色的?去除肥胖紋可以用雞蛋,雞蛋清甘寒,能清熱解毒。外用可以促進組織生長、傷口癒合,蛋清有收緊**作用,對於消除或減輕肥胖紋有良好功效,還有助於體形恢復,是乙個不錯的方法。

飲食平時可以吃些豬蹄,因為豬蹄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鈣、磷、鎂、鐵、維生素a、d、e、k等成份。不僅如此,蹄皮、蹄筋中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可以有效對付肥胖紋。 如果上面的方法效果不理想的話可以試一下【【美復so】】除紋霜,獨有天然助滲劑alpes v+ 活泉因子,可8倍提公升美腹修復精萃的被吸收率。

快速黏合受損細胞,促進彈性蛋白.膠原蛋白的合成,有效鏈結因子宮膨脹.腹部過度拉伸而斷裂的纖維組織,消除皮下堆積脂肪,使**恢復產前緊緻狀態,徹底祛除肥胖紋.

消除疤痕!修復醜陋腹部.

5樓:遺情處有詩章

還是多去運動吧,跑跑步,做些瑜伽,拉伸運動。多鍛鍊就還些的,還有就是可以試試雷圭兒,這樣會瘦的快一點

6樓:成都悅麗諮詢

肥胖紋是因健身、體重驟增過程當中產生的**纖維斷裂現象,一旦形成是不好去除的。建議可以區域性塗抹橄欖油或將維生素e軟膠囊戳破,用當中的油液區域性塗抹,長期堅持,可以淡化肥胖紋。多吃富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能提公升**彈性。

必要時可以採用雷射**。

7樓:衣典服飾設計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8樓:碧夫源

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一:用鍛鍊的方式來去肥胖紋是個不錯的選擇:

1、行走;

2、跑步

二:粗纖維是非常好的,一日三餐中應多攝取西芹、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有纖維素的蔬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堆積。

三:適度的按摩可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然後搭配安膚修護組合一起甪。

我大腿上長了很多肥胖紋。怎麼去掉?

9樓:美姿秀祛紋

消除肥胖紋的方法:1、精油按摩法;2、跑步運動法3、飲食法4、養成沐浴好習慣;5、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

10樓:碧夫源

大腿肥胖紋消除方法

精油按摩的方法

在沐浴露中滴加3-5滴的精油塗抹全身,在大腿紋集中的地方,輕輕的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大腿部位,3-5分鐘即可吸收,這樣既有瘦腿的效果又可以去紋,堅持使用。

去角質磨砂膏

針對臉部的較多,也有塗抹全身的,我們只需要在大腿紋的部位按摩2到3分鐘就可以了,次數不要太多,每次洗澡的時候進行按摩就可以了。這種磨砂膏適用於很多的**,像是不光滑,臉部暗淡的都可以。需要注意的是敏感型肌膚慎用,反應很刺激的,切記。

橄欖油橄欖油具有潤膚,使**變的有彈性的功效,任何人都很適用的護膚品。洗澡後吐沫在大腿部位輕輕按摩4-5分即可。

運動大家知道運動可以**但劇烈的運動可以使大腿紋變的嚴重,要避免做抻拉的動作。散步等比較平和的運動對有大腿紋的朋友是很有幫助的。

飲食合理的安排飲食是很重要的,避免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和熱量,這些都是導致我們變胖的原因。合理的飲食搭配會使我們沒有過多或過少的脂肪。7分素3分肉就可以了,希望大家能夠堅持住,苗條離你不遠了。

11樓:碧夫源

解決方案:**+控制飲食+外調

1、**:**成功後會慢慢消失的,**必須得控制飲食和多運動,每天堅持運動至少30分鐘以上,可以是跑步、快走、游泳、爬山、打球、深蹲等運動。

2、控制飲食:平時多注意休息,精神壓力不要過大,你是並且生冷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適當增加蔬菜水果和含麥類,少吃煎炸和高糖的食物,可以吃點蘑菇,綠葉蔬菜,瘦肉早餐一定要吃,晚上要少吃或者不吃,增強免疫力就可以了。

3、外調:外塗維生素e或者橄欖油,或者祛紋的護膚品,加上就是適當的**,適當的運動,飲食做好。大腿上的肥胖紋逐漸淡化。

以上是對「我大腿上長了很多肥胖紋。怎麼去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去肥胖紋:

一:用鍛鍊的方式來去肥胖紋是個不錯的選擇:

1、行走;2、跑步

二:粗纖維是非常好的,一日三餐中應多攝取西芹、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有纖維素的蔬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堆積。

三:適度的按摩可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然後搭配去紋的舒玟堂舒紋霜一起使用,當時用這個1個月,身上的那些紋路就很淡的了。

13樓:僧澄藩書雁

肥胖紋可以消除的,最健康的方式就是**瘦下來,當然目前最開心的**方法就是跳舞

腿上有肥胖紋,減完肥能沒嗎,腿上有肥胖紋,瘦了以後可以消失嗎?

據說不會消失,也就是會淡化一點,看個人情況和紋的形成程度吧,也有人說貌似沒了的。我也有過爆肥暴瘦的狗血經歷,腿上也有些肥胖紋,網上說多鍛鍊會收緊 就不會那麼明顯了,也有說用橄欖油按摩一下會好點。反正我也買了橄欖油,心血來潮抹一下,有沒有用的隨他了,我也不是很在乎,哈哈 不會沒有的,這個肥胖紋,長上就...

多年的肥胖紋能去掉嗎,肥胖紋可以去掉嗎 多年的肥胖紋還能去掉嗎

去除肥胖紋的方法 1.沐浴 沐浴是消除肥胖紋的有效方法,每天晚上沐浴的時候不妨在浴缸裡多泡一會,這樣在熱水中沐浴能夠讓血管受熱擴張,血液迴圈速度就會變快,淋巴排毒的工作就會更加順暢。浴缸中浸泡半小時左右,讓全身的血管都受熱擴張,這樣對 也是很有效的。2.精油按摩 在沐浴露中滴加3 5滴的迷迭香精油塗...

紋身,紋在大腿上疼嗎?女的回答,紋身,紋在大腿上疼嗎?女的回答

紋身肯定疼。但是肉多的地方會稍微好點。上麻藥就不疼了,但是藥效一過你就受不了了,而且第二天你走路都是瘸的 請問紋身紋大腿疼嗎 還有就是那最不用一發現 紋身紋在肉多的地方不疼的,紋在骨頭上是很痛的,個人認為最不容易發現的地方是腰部 不想被看到的話,腳底 絕對沒人看見 說不疼就是胡說八道 針扎肉吹牛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