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大腿上的雞面板怎麼去除

2021-03-04 08:28:26 字數 2359 閱讀 6125

1樓:春雨愛吃小零食

我聽過用煮熟的雞蛋剝皮後用蛋清在腿上滾來滾去一段時間會有效果 但我沒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雞**就是毛周角化症,1.溫和去角質,去角質產品不僅要溫和,最好還能補充**所必須得油脂給肌膚乙個滋養的效果

2.使用含有果酸、杏仁酸的角質舒滑膏,可以殺菌,消炎,能極速的融化雞皮凝結的油脂和毛孔堵塞的問題

3.做好鎖水保濕工作,搭配效果比較好的保濕身體乳,堅持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維胺酯軟膏或尿素軟膏塗抹可以改善。

為何說有雞皮的女人有福

4樓:初塑修護精華

有沒有雞皮和這個人有沒有福氣,沒有半毛錢的關係,消除雞皮才是正解!

5樓:遠方的愛哈哈

我就是雞皮**,尤其大腿,胳膊也有。小的時候我家親戚就說我有福氣,但是在家裡真沒什麼福氣,但是辦什麼事情都很順利,長大了也是工作結婚都很順利,運氣也好。現在家裡人也都認為我有福氣。

呵呵,不管真假,既然雞皮去不掉,有就有了吧,沒事,我就當作福氣了。我覺得老話有它存在的道理。不要糾結了。

6樓:初塑

這才是自欺欺人的說法呢,雞**本身不影響健康,但是有這種體質的人,往往會給心理帶來負擔!

7樓:喚皙施

自欺欺人騙人的說法,只是自我安慰罷了,它對乙個人

的影響還不小呢,夏天你挑選衣服的時候雞**就是乙個阻礙,冬天乾燥的時候**脫皮甚至還癢。

平時多吃些瓜果素菜,補充些維生素,做好不說保濕加強防曬。想去掉的可以選擇一些好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人的幸福都是靠自己的努力爭取而得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怎麼沒聽過 我還在為自己有雞**耿耿於懷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都是這麼說的,但是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困擾著百分之八十的女生,由於雞**的原因,不管你是穿短褲還是**的小裙子,只會大打折扣。我也不例外,分布在上臂外側和腿上多一點,秋冬天乾燥寒冷的原因雞**較為嚴重,為了解決雞**,消滅掉凸起來的小紅點+**乾燥起皮,使**變得白皙細膩,可謂嘗試了很多方法。

雞**形成的原因:**乾燥缺水的狀態下,由於毛囊周圍被老化的角質層細胞堵塞,所以才形成了凸起來的小紅點,毛孔顏色會很深,一般呈紅色和褐色。

不要盲目從眾,合適自己的才對我們有幫助。像角質舒華膏去雞**就很不錯的。

使用方法:洗澡後把身上水分擦乾,取適量的均勻的塗抹在有雞**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3-5分鐘,這樣可以促進**更好的吸收。

過程記錄:

7天後:凸起來的小紅點稍微少了,但還是存在,**沒有之前乾燥了,變得很水潤。

15天後:這時候雞**已經有了明顯的變化,紅點的顏色沒有之前深了,比較之前來說白了乙個度左右,光滑細膩很多。

28天後:紅點幾乎消失,毛孔在小的同時顏色也也淡了,接近於原本**顏色了,雞**已經好了。

雞**一定要注意:

多食用含有維生素a的水果蔬菜,比如胡蘿蔔,動物肝臟等;

洗澡時水溫最好在40℃左右,太冷太熱對**都會有一定的傷害;

不要頻繁使用磨砂膏,搓澡巾等;作息規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2樓:beer金絲猴

這都是用來安慰我們的一種說法,為了不讓我們自卑

的,跟有沒有福氣是不沾邊的。

建議你在生活中用以下幾點來去除:

1)溫水洗澡。由於**缺油又缺水,因此患者們洗澡最好用36 - 40度的溫水,洗完後可以適當的塗抹一些滋潤型護膚產品。

2)可外用角質舒華膏來去改善,早晚各一次,長期如此,雞**就會光滑細膩很多的。

3) 多吃富含維生素a食物。魚肝油、雞蛋、胡蘿蔔、紅薯、辣椒、芒果、柿子等等食物富含維生素a,對於有雞皮疙瘩的患者有很好的改善。

4)不要用手去抓,當患者抓破時,會使毛孔組織水腫,更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如果抓傷,會形成疤痕及色素沉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能判定乙個人是不是有福。因為雞**是一種角質化異常的疾病,一般是由於人體缺乏維生素a以及**乾燥引起的,不僅看上去不美觀,而且摸上去手感也很毛糙。

指導意見:

⑴ 不要用手擠、抓、撓,嚴重會造成發炎。

⑵ 洗澡時不要用過熱的水,不要用力搓澡。

⑶ 塗抹角質舒華膏到雞**處,純植物的,對雞皮疙瘩的去除有好的效果。

⑷ 飲食上多吃粗糧,因為粗糧裡含有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比較多。

⑸ 睡前飲一杯水,能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更加細膩柔滑。

我的面板比較乾燥,在腿上有雞面板怎麼辦

1 日常所用的一些去雞 方法,例如絲瓜布 磨砂膏 浴鹽等洗澡時用於搓去體表過多角質的產品,這樣的方法只是起到緩解的作用,而且經常使用會傷及 只能是雞 的輔助 最好的去雞 是塗抹角質舒滑膏。2 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抓傷 更不要讓日光暴曬,曬得太厲害會有發乾發癢的!3 平時要注意肌膚的營養與濕...

腳上長了雞面板,怎麼治療,如何去除腳上的雞面板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有點真菌感染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及時的採取措施,還有注意及時的補充營養,這樣會比較好 身上有小疙瘩,看著像雞 該用什麼產品去除?病情分析 你好,會有疼痛的情況嗎?指導意見 這個可能是因為衛生沒 好或者是因為上火導致的。建議你要注意衛生,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密切觀察 有雞 ...

怎樣去除大腿上的肥胖紋?肥胖紋怎麼消除

精油按摩的方法。在沐浴露中滴加3 5滴的迷迭香精油塗抹全身,在大腿紋集中的地方,輕輕的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大腿部位,3 5分鐘即可吸收,這樣既有瘦腿的效果又可以去紋,建議堅持使用。去角質磨砂膏。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這類的產品,主要是針對臉部較多的,在全身塗抹也是可以的,在大腿紋的部位按摩2 3分即可,次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