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腿和小腿上有贅肉,怎樣減又快又有效

2022-01-04 08:26:27 字數 2254 閱讀 8813

1樓:匿名使用者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可增加腿部力量,同時可獲得減掉大腿贅肉的效果。雙腿交替進行。 四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全身就大腿肉好多,上身瘦點,我也好想瘦大腿啊,誰有妙方?

我大腿上肥肉很多 什麼能運動能快速減掉呢

3樓:天戀雋兒

這個因人而異 跑步不好 容易練出肌肉

腿上的肉如果很結實很硬 每天散步 爬樓梯比較好如果是比較鬆弛 用礦泉水瓶子裝滿水 一手乙個 手臂自然下垂、一腿前弓 另一條腿向後伸直 過一會 兩腿交換 反覆數次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

吃香蕉也很好 比**藥**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細腿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提臀、塑腿的效果。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是主要鍛鍊下肢的,經常做深蹲可以使臀部、大小腿更加有型。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怎樣最快最有效的減掉大腿上的肉

5樓:匿名使用者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畫: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4、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5、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6、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7、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8、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

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注意事項

平衡膳食。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脂食物.

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6樓:樹嘉毓小蕾

仰臥,兩腿曲起,左右腿分別向下蹬,作蹬狀自行車,感到大腿痠痛後,在堅持5分鐘,堅持2個月後,會有收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做一些針對性的練習,如雙腿併攏,跪在地上。上體向後微傾並用兩手支撐,身體盡量向後拉伸,將身體全部重量壓在手臂上然後繼續向後傾斜,慢慢將身體放平,然後用雙手扶住腰部,幫助腰部向上抬起,使身體成拱橋狀,保持一段時間,慢慢放下。

堅持坐這個動作,然後搭配上[祁涵-心路]堅持下去,對你**是很有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跑十公里,不是減不掉,只是你不做

怎麼減小腿和大腿上多餘的脂肪,怎樣將大腿與小腿上多餘的脂肪減掉??

堅持每天穿 褲,原地慢跑1小時 我就是這樣的,小腿瘦了一圈呢。可以對小腿和大腿進行按摩,在大腿和小腿慢慢向按下,按到痠痛的地方就在那裡按摩,按36次後再尋找另一處進行按摩。穿高跟鞋慢走也可以減小腿的脂肪。吃飽飯不要立刻坐下,站半個鐘頭再坐也可以。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

腿,腹,腰怎樣減下來,怎樣減腰腹和腿上贅肉

每天吃黃瓜和香蕉,但加在一起一天不要超過3斤。為期3天。黃瓜和雞蛋 早上和中午各乙個雞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這方法 最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 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實在不行喝光明純牛奶,還可以吃點牛肉,雞肉,...

我大腿上有些紫色的筋,為什麼大腿上很多紫紅色的筋

可能是輕度的靜脈曲張 您好。紫色的筋屬於擴張的毛細血管血管。如果你經常站著時間比較長。引起下肢血液回血不好,可以導致毛細血管擴張。也是靜脈曲張的前兆,也不排除紫癜的可能性,但都不嚴重,是正常的,建議不要太過擔心,平時不要長時間的站立或者坐著,多運動。這是初期的靜脈曲張的,可以使用益活源 好的 這是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