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心理障礙,怎麼辦

2022-02-12 02:27:15 字數 904 閱讀 6681

1樓:駒妤

你有這些想法 很正常 現在每個學生都是會有這樣的疑問的。學習壓力大了,錢很重要 真的 不是膚淺 是事實 可能你家現在不缺錢用 你有沒有想過你用的錢怎麼來的 你媽媽爸爸辛苦賺來的 要不你試試暑期打零工賺賺你下學期的學費怎麼樣 你把自己學的充實將來用什麼資本來換錢啊 不換錢 你爸媽老了病了**來的錢看病養老 你有了家庭以後 有了孩子以後 孩子叫著你爸爸或是媽媽的時候你拿什麼來培養他像你一樣有用 ,人生一時的迷茫只是短暫的痛苦 現在有條件努力的時候不努力 到了以後迷茫的時間是下半輩子呢 ,加油啊 放鬆放鬆 看看你爸爸媽媽一天都幹些啥呢 沒事去路邊看看路上人的腳步 他們那麼匆忙很累是吧 然後去公園看看那些和諧散步的家庭 為的就是這一刻安寧幸福健康的活著 你很偉大的 以後沒準可以拯救很多人呢 看什麼心理醫生 浪費錢

2樓:俊傑攝影

現在社會發展如此之快,每個人同樣面臨著許多需要解決的問題和困難,偶爾出現消極情緒這是屬於很正常的心理感受。試著把心情放鬆,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3樓:

其實你可能只是理解一面,人活著並不是為了錢,當然我不可否認錢確實是很重要的。但是你還沒想到還有許多別的,比如朋友不高興時對你的哭訴,父母生病時你的照顧,等等。慢慢來這只是一時的問題,慢慢的你會找到你在社會中扮演的角色。

放開點。 你在想找心理醫生看看,也不是不可以,畢竟醫生是專業的。

4樓:

你是壓力太大了,學習只是實現個人價值的一種途徑,首先你要有目標,有理想,並為之奮鬥,人生價值的實現在於社會的認可,目前通過學習走向成功是社會普遍認可的一種方式,通過學習走向成功,這可以說是學習的意義!

你可以找心理醫生或者老師談談,心理的困惑有時候必須要通過別人的點撥才能釋然,希望你能早點擺脫困境!

我有談戀愛心理障礙怎麼辦我有談戀愛心理障礙怎麼辦??

從心理角度,談戀愛有障礙,往往是覺得自身的某個條件不符合自己對婚姻的一些認知和要求。也就是說,自己給自己設了限制。從臨床上來講,我接觸過因為有異味的朋友,接觸過因為胸前一顆痣的朋友,接觸過有殘疾的朋友,這些朋友在沒有進入戀愛時,因為沒有橫下一條心說我今年一定要把這事兒搞定,結果就不能放下自己對自己的...

情感心理障礙有什麼表現

情感心理障礙常常的表現 1 躁狂情感 情緒高漲興奮,或撥好動,動作增多,有莫名其妙的欣慰感易發展為 躁狂性精神病 2 冷漠情感 情緒冷漠消沉,對外界和自身情況莫不關心,常有苦悶,悲哀,哭泣的表現3 幼稚情感 心理年齡明顯落後於時間年齡,呈現情緒幼稚的模式4 反常情感 情緒情感兩極化明顯,不協調 從上...

遺尿症引起的心理障礙怎麼辦,遺尿症引起的心理障礙怎麼辦?

所謂的心理障礙就是你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而已,就比如說你在網路上就敢於這樣說出來,看不看心理醫生我覺得不重要,關鍵是你要能正視自己,從小的方面開始做起,因為不是人人剛開始就能什麼都處理的很好的,都是鍛鍊出來的,就比如你可以先試著小範圍的去大膽的交際,我是說要大膽。然後慢慢擴大範圍,關鍵就是如何邁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