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芝用水要煮多少時間呢,螃蟹要煮多少時間?

2022-02-10 09:37:59 字數 1987 閱讀 7398

1樓:愛芬科技數碼

轉轉,裡面有靈芝愛好者交流養生保健方法,或幫助識別靈芝真偽。當然,也可以從靈芝愛好者手裡買點好點的靈芝。

2樓:依然未央

靈芝是一種珍貴的中藥材,主要是根據個人不同的請況,根據醫囑選用不同的劑量,通常是將靈芝浸泡在水中,之後將靈芝和水一起放砂鍋中,**煮20-30分鐘即可,便可直接飲用,對於人體是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5克乾品靈芝煮水,大約需要煮30分鐘。

如果用1.5公升水提前浸泡3小時,煮開即可,大約10分鐘。煮好的濃度更好。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螃蟹要煮多少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需要蒸多長時間,才是最合適的

5樓:古湖潮林

水開後至少還要再蒸、煮15分鐘以上。

螃蟹是雜食類動物,生活在水底,喜歡吃死魚、死蝦等腐敗的動物屍體,體內容易攜帶致病菌。尤其是河蟹,大多生長在汙濁的河塘,蟹殼上又有大量病菌。有的人很喜歡吃醉蟹,享受蟹肉的鮮嫩,但蟹中攜帶的大量細菌並不能全部被白酒中的酒精殺死,所以不要為貪食美味而吃生蟹,一定要煮熟後吃。

蒸、煮螃蟹時要注意,水開後至少還要再蒸、煮15分鐘以上。

6樓:溫溫

煮螃蟹對於鮮味和蟹黃容易損失。最好是蒸。

不論是煮還是蒸,一般都是將活蟹洗淨,綑紮好以後,冷水上鍋,上汽後十分鐘即可熟透。如果螃蟹小點,5分鐘就可以了。如果開水或者上汽後再入鍋,蟹腿必掉。

7樓:陌下鬼隕

一、一般而言,正常個頭的螃蟹只需要蒸三十分鐘左右,即將水燒開佔用十分鐘,水燒開之後還需要蒸十五分鐘至二十分鐘左右。但也有例外,如果螃蟹的個頭很大的話,則需要蒸久一點,但建議盡量控制在一小時內,以免蒸的時間過久而給口感帶來影響。

二、螃蟹是生長在水中的,其體內會有很多沙子,且其身體表面會沾上泥土,如果不清洗乾淨再蒸的話,蒸完之後食用容易吃到沙子,不太衛生,影響食用的體驗。所以建議將螃蟹清洗之後再蒸。

8樓:禹新美粘景

建議清蒸,這樣能更好的保留螃蟹的鮮味,涼水時就把螃蟹放在蒸籠裡,注意加蓋,以防螃蟹受熱後逃跑.清蒸十五分鐘就可以了.煮的時間和蒸的差不多,15分鐘左右,時間太長,蟹肉變老了就不好吃了.

9樓:後雅潔杜葉

水煮螃蟹的做法

【材料】螃蟹400g,生薑、花雕酒、公尺醋、醬油各適量【做法】

1、將買回來的螃蟹養在水中,讓它充分爬行、吞吐,然後用刷子刷洗乾淨螃蟹

2、在鍋中放入適量清水,加入薑片、烹入花雕酒(一湯勺左右)、然後倒入螃蟹一起煮

3、待螃蟹的殼變紅後,再煮10分鐘左右即可4、吃的時候蘸放有姜、公尺醋的醬油一起吃

水煮螃蟹的做法很簡單,味道很鮮美,是螃蟹比較傳統、簡單的吃法。至於要煮多長時間,一般15分鐘左右即可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煮螃蟹是最無奈的方法,因為鮮味和蟹黃容易損失。最好是蒸。

不論是煮還是蒸,一般都是將活蟹洗淨,綑紮好以後,冷水上鍋,上汽後十分鐘即可熟透。如果螃蟹小點,5分鐘就可以了。

如果開水或者上汽後再入鍋,蟹腿必掉。

11樓:道秀珍林棋

洗乾淨之後,在鍋裡放乙個隔層,不能再水裡煮,然後把肚臍朝上撒鹽待十五分鐘熟之後

等待五分鐘

拿出即可

12樓:陀傅香杜雁

蒸半小時,蟹肉緊實,不過要多放點生薑黃酒去腥,看蟹殼變成紅色再燜15分鐘即可螃蟹清蒸比較好吃

13樓:天使就那個

一般來說45分鐘左右吧,但是有一些返現殼比較硬加乙個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最好用蒸的方式,開鍋後蒸大約10到15分鐘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和冷水進行加熱至沸騰後,再煮5分鐘就行了。

螃蟹煮多少時間就可以吃了,水煮螃蟹煮多長時間合適

你好,蟹煮多長時間就可以吃了?一般煮15分鐘左右就已經好,就可以吃了。你好,螃蟹放鍋裡面的話,一般最少要煮20到30分鐘,也要看螃蟹的大小來決定時間哦。如果個頭不是特別大的情況下,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你們螃蟹看開過後再組七八分鐘就可以吃吃了,不能阻時間太長,時間太長就煮飛了。螃蟹一般煮20多...

甲魚燉多少時間可以吃,甲魚要煮多久才能熟?

燉湯三個小時以上比較好,時間長點才更有味道。紅燒,燒熟就可以了。家養20分鐘左右既可以,野生30多分鐘 甲魚要煮多久才能熟?甲魚湯一般煮45分鐘左右,用中火。甲魚湯做法如下 主料 甲魚1只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大蔥2根 姜1塊 大蒜2瓣 步驟 1 蔥薑蒜頭洗淨。2 甲魚請專業人員剁塊,拿回來後洗淨...

煮稀飯要多少水多少公尺怎麼煮的,煮稀飯要多少水多少公尺 怎麼煮的?

煮稀飯要放多少公尺是根據有幾個人吃,還有個人吃的量來下,水也是根據公尺的量來下,電飯煲鍋裡都有公升數的可以自己看一下,還有就是稀飯有些人喜歡吃稠的有些人喜歡吃稀的,放好後直接按煲粥鍵即可 生公尺煮粥滋味較好,用公尺飯煮粥則可省時,一般而言1杯公尺約需加入6 8 杯水,可根據個人喜好調配。公尺1杯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