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手上的密封膠,怎樣清洗粘在手上的玻璃膠

2022-02-10 09:37:57 字數 5844 閱讀 7852

1樓:林子東說遊戲

用汽油,指甲油,醋,洗潔精等。

以下是方法:

1、用汽油,再用溫水洗下就好了。

2、洗指甲油的水能洗

3、用醋泡手,再用熱水泡。

4、酒精能溶密封膠,可是如果已經硬透了不太好弄,拿溫水加白醋先把手泡一泡,再用酒精擦。

2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1)用紙巾可以作為第一次擦拭,用面料布擦拭第二次,用滑石粉或者乾淨的粉沙乾洗,最後用水沖洗就很乾淨了,基本乾淨後水沖掉細末粘附的膠。

(2)先用刀片平刮,用乾淨的麵條沾一些丙酮或二甲苯或120號溶劑油,擦拭即可。

(3)可以用酒精擦拭的方法,用藥棉蘸酒精,在沾上密封膠的地方,多擦幾下酒精,也可以使手上粘的密封膠去除乾淨,把這些密封膠去除之後,然後再用清水清洗,要保持區域性衛生。

擴充套件資料

密封膠是指隨密封面形狀而變形,不易流淌,有一定粘結性的密封材料。是用來填充構形間隙、以起到密封作用的膠粘劑。 具有防洩漏、防水、防振動及隔音、隔熱等作用。

通常以瀝青物、天然樹脂或合成樹脂、天然橡膠或合成橡膠等乾性或非乾性的粘稠物為基料,配合滑石粉、白土、炭黑、鈦白粉和石棉等惰性填料,再加入增塑劑、溶劑、固化劑、促進劑等製成。可分為彈性密封膠、液體密封墊料和密封膩子三大類。廣泛用於建築、交通運輸、電子儀器儀表及零部件的密封。

3樓:小葫蘆

以下方法都可以洗的:

1、可以用汽油,再用溫水洗下就好了。

2、洗指甲油的水能洗

3、用醋泡手,再用熱水泡。

4、酒精能溶密封膠,可是如果已經硬透了不太好弄,拿溫水加白醋先把手泡一泡,再用酒精擦。

4樓:新安縣官水磨

別的材料可能大家都不找,用老婆或者女朋友的卸妝油,效果超級好

5樓:曉灬葰

熱水或者酒精擦拭一下,然後用清水衝

6樓:橙

用醋洗,可以洗掉。

麻煩採納,謝謝!

7樓:安

用少許汽油來洗,很輕鬆的洗掉

密封膠粘到手上用什麼能快速洗乾淨?

8樓:傻唄葉子

快速清洗掉手上粘上的密封膠需要備好:一碗溫水、風油精,詳細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風油精,把適量的風油精塗抹到手上粘上的密封膠上面,風油精可以軟化溶解手上的密封膠,詳見下圖。

2、接著揉搓一下手上的密封膠就可以了,這時手上的密封膠很容易就脫落了,詳見下圖。

3、清理完成後,再把手放入到溫水中清洗乾淨就可以了,詳見下圖。

4、最後看一下手上粘上的密封膠就快速的清洗乾淨了,詳見下圖。

9樓:新安縣官水磨

別的材料可能大家都不找,用老婆或者女朋友的卸妝油,效果超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布搽的差不多在用洗潔精洗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汗 我經常幹這事

首先不要用涼水衝 這樣會加快凝固

用你能承受的最高水溫使勁衝

用鋼絲球刷【有點疼】

用點去汙粉啊鹼面鹽啊什麼洗洗

不要使勁撕啊 手會破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綠蓑江上

1、在密封膠沒有固化時,用清水反覆沖洗用刷子刷一般都能清洗乾淨。未固化的密封膠很容易清洗。

2、對固化在手上的密封膠可以使用香蕉水。粘膠的地方倒些香蕉水在上面,用雙手反覆搓洗配以刷子刷洗。【注意香蕉水別噴眼睛裡去】

3、密封膠是有機物,應該用有機物相似相融的原理來洗,用汽油這類有機溶劑可以洗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水泡泡

慢慢就好了

不用擔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擦,我粘過,效果很好

怎樣清洗粘在手上的玻璃膠

1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如果手上沾染了玻璃膠,那麼應當使用棉絲弄上一定的煤油或者汽油,將手上的玻璃膠慢慢地擦乾淨,然後再用肥皂或者鹼面以及洗衣粉等物質將手上的玻璃膠弄乾淨。

此外,可以使用紙張將大塊的玻璃膠除去,然後用鹼面或者洗衣粉加少許的水分,在手上沾染玻璃膠的地方反覆地揉搓充分,再洗乾淨即可。

當擦去大塊的玻璃膠之後,你也可以讓手充分晾乾,玻璃膠溶劑揮發以後,會形成一層很薄的薄膜,這樣也會變得很好處理。

16樓:愛傑的橙子

1、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用洗衣粉幹搓或清水洗刷就能輕易清除,所以未固化的玻璃膠清洗最為簡單。

2、玻璃膠粘到了手上並固化,此種情況不用擔心,處理很是簡單。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所以用雙手互搓幾下即可清除。

3、手上的玻璃膠清理就不能夠像之前那樣使用這麼多的化學物質處理了。如果手上沾染了玻璃膠,那麼應當使用棉絲弄上一定的煤油或者汽油,將手上的玻璃膠慢慢地擦乾淨。

17樓:易書科技

1、雙手互搓:如果粘到手上的玻璃膠還沒有固化,用清水洗刷一下就容易去除,如果玻璃膠固化,也不用擔心,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反覆地將自己的雙手互相搓幾下,這樣固化的玻璃膠即可清除。

2、酒精:酒精屬於一種有機溶劑,其溶解性不是很好,溶解得慢且溶解得少。這個溶解的過程,玻璃膠能夠被去除,這主要是酒精切斷玻璃膠的有機高分子鏈,使高分子有機化合物碎裂。

實際上是通過化學力,達到了物理性的效果。加上酒精一般用於消毒,對**損害不大,適合小面積**有玻璃膠的去除。

3、小刀輕刮:如果粘到手上的玻璃膠比較多,可以用比較鈍的小刀輕刮玻璃膠,將玻璃膠刮掉,不過在用刀的時候注意安全,以免刮傷**。

4、有機溶劑:丙酮、二甲苯、汽油等也能去除玻璃膠,玻璃膠的主要成分是矽酮,能通過這些有機溶劑將玻璃膠溶解。

5、洗衣粉:紙擦去手上大塊的玻璃膠,然後用鹼面或洗衣粉加少許水,反覆揉搓充分,洗乾淨。

6、熱水浸泡:如果玻璃膠已經幹了難去除,可以用熱水泡,手出汗了,搓一搓,也能將玻璃膠從手上清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粉沾取少量的水,放在手上,反覆的揉搓,倒一些麵粉在手上揉搓,用水沖洗乾淨,如果手上沾取玻璃膠的面積不是很大,可以使用酒精來回擦拭,如果玻璃膠已經幹了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一盆熱水,用熱水泡手,然後再揉搓掉。

當玻璃膠剛剛沾到手上的時候,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用手直接揉搓,用鹼面塗抹在手上沾到玻璃膠的地方,揉搓後沖洗乾淨。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在南方稱為水玻璃,在北方稱為泡花鹼。

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

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霉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

19樓:曉曦在路上

玻璃膠不僅用在玻璃,實際上好多材料都可以用,只要不是要求強度的地方,特別是對防水密封方面比較好。那麼不小心粘到玻璃膠了怎麼辦,不妨試試以下的方法:

1、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用洗衣粉幹搓或清水洗刷就能輕易清除,所以未固化的玻璃膠清洗最為簡單。

2、再有就是已經固化的玻璃膠,這種玻璃膠極難清除。如果已經固化的玻體依附於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您不知道這兩種物質,可以考慮香蕉水,因為香蕉水中有含有這兩種物質),如果依附玻璃等物品上的固化膠比較少,也可以考慮用刮刀去刮掉。如果依附於及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

3、還有一種情況即為玻璃膠粘到了手上並固化,此種情況不用擔心,處理很是簡單。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所以用雙手互搓幾下即可清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水液,玻璃膠粘度不大,易清洗。

2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未固化時,倒點洗碗粉在手上,少弄點水邊化邊搓洗,兩、三遍就基本除乾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土,那乾土反覆搓手,就和搓泥一樣,一會就下去

23樓:木子唔姓李

玻璃膠的清洗方法有以下三種方式:1.可以試著用牙膏擦可以很快的去除;2.

也可以用硬毛刷子去刷;3.還可以試一下用「天那水」或者純香蕉水(因為香蕉水裡面的一 種主要成分是「醋酸丁脂」,而醋酸丁脂就有一種「香蕉的香味」,所以就叫「香蕉水」了)去清除,純香蕉水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 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24樓:匿名使用者

倒些許麵粉到手上,一起揉搓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酒精,用的白酒,雙手慢慢搓,給搓乾淨了

26樓:西安高

用稀料,或者汽油,效果不錯。

27樓:高黑哥

會傷手,還是用搓的吧慢慢來

28樓:曾聞天外有神仙

用炒菜的油洗,能洗掉

29樓:

用鋼絲球在熱水中輕輕揉洗,很好去掉玻璃膠

矽酮密封膠粘手上洗不掉了怎麼辦?

30樓:離恨天

矽酮密封膠是密封膠中的一種,跟常見的玻璃膠是同乙個體系,對大多數材料有良好的粘接性,普遍應用在建築,適用於混凝土,水泥,磚石,岩石,大理石,鋼材,木材,陽極處理鋁材及塗漆鋁材表面的接縫密封。那如果在使用矽酮密封膠的時候粘在手上洗不掉了怎麼辦?諾萬膠水網小編告訴你?

諾萬膠水網小編相信很多人在使用矽酮密封膠時都會出現密封膠粘在手上用香皂、肥皂、潔廁靈、麵粉、油煙機清洗劑、氨水、酒精、稀料都用過了,還是無法將粘在手上的密封膠祛除,小編告訴你乙個好方法,幫你擺脫這種困擾。 1.用紙巾可以作為第一次擦拭;(清除大塊的膠)

2.用面料布擦拭第二次(清除看的見得膠層)3.用滑石粉或者乾淨的粉沙乾洗(細末可以粘附很薄的膠層)4.

最後用水沖洗就很乾淨了(基本乾淨後水沖掉細末粘附的膠)【矽膠本來就是比較惰性的材質,不用擔心有毒】 矽酮密封膠的正確使用方法 1,需施工的材料表面必須清潔、乾燥;

2,為保持接線的美觀,可用膠帶遮蔽接縫周邊3,切開管口,在均壓下移動打膠槍以確保接縫填滿。

4,用工具修整後,除去遮蔽帶 5,若有殘餘膠料時,可用溶劑清除掉。

31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矽酮密封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雙手搓幾下即可;如矽酮密封膠粘在手上或玻璃上未固化,用乾淨的麵條沾一些丙酮或二甲苯或120號溶劑油(以上3種可在化工店購買,一般化工店都有丙酮賣)。擦拭即可。(使用上述溶劑時應注意該溶劑的使用注意事項)如矽酮密封膠粘在玻璃上已固化,先用刀片平刮,再用上述三種溶劑中的一種擦拭即可。

32樓:新安縣官水磨

別的材料可能大家都不找,用老婆或者女朋友的卸妝油,效果超級好

矽酮密封膠粘手上洗不掉怎麼辦?

33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矽酮密封膠粘手上洗不掉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可以試下用酒精; 酒精具有良好的溶解效能。

2、手上的玻璃膠可以用刀輕輕劃掉,注意刮得時候不要傷到手了。

3、一般可以用汽油或是二甲苯溶液清洗的時候多擦幾遍,這個在建材店都是有賣的。

4、丙酮,二甲苯,汽油,天那水(香蕉水)都可以洗掉。

5、用以上溶解劑洗掉後,用肥皂再清洗一次。

34樓:哦哦哦也許吧

洗潔精,親測有用。看他們說的什麼酒精啊等等,試了,酒精沒啥太大的效果,其他的化學物質去買太麻煩。(剛剛用洗潔精洗完手打出的建議)

怎麼把粘在手上的502弄掉啊,手上粘著502膠水怎麼快速弄掉?

不要用力撕!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

怎樣快速洗掉粘在手上的銅綠氧化銅,簡單實用的方法

用紗布或百潔布沾少許牙膏仔細擦拭有銅綠處,擦完後不要用水清洗,直接用布或餐巾紙擦淨即可。另外,用酸也是可以的,家裡嘛,就用醋啦,如果是實驗室,可以用稀hcl 先用酒精擦,再用洗手液洗,其實不可能完全洗乾淨,我們每天在車間不小心把手弄髒了就先去廁所洗下,下班回家總是要洗衣服的,一般洗完衣服手也洗淨了 ...

怎樣去掉手上的斑點,手上有斑怎麼去除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