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站要多少時間,坐地鐵16個站要多少時間

2021-07-15 22:07:10 字數 2611 閱讀 5212

1樓:大風大浪

每乘一站估計也就3-4分鐘,16站平均下來估計要1個多小時哦

2樓:沈永霞

一般一戰5分鐘,你算吧

3樓:人在孤獨

坐地鐵16個站32分鐘左右。具體可去當地地鐵官網查詢。

地鐵是鐵路運輸的一種形式,對該詞有兩種理解:指在地下執行為主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即“地下鐵道”或“地下鐵”(subway,tube,underground)的簡稱;許多此類系統為了配合修築的環境,並考量建造及營運成本,可能會在城市中心以外地區轉成地面或高架路段。指涵蓋了都會地區各種地下與地上的路權專有、高密度、高運量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metro),臺灣則稱為“捷運”(rapid transit)。

地鐵是沿著地面鐵路系統的形式逐步發展形成的一種用電力牽引的快速大運量城市軌道交通模式,其線路通常敷設在地下隧道內,有的在城市中心以外,從地下轉到地面或高架橋上敷設方式。

地鐵站與站之間執行時間大概是多少?我要乘22個站,不知要多少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到3分鐘之間,當然有些站點比較長,22站大概在1小時左右吧

5樓:

地鐵站與站之間的執行時間,視不同的站距而定,一般來說是3-5分鐘

坐地鐵16號線從臨港站到龍陽路站要多長時間

廣州地鐵坐7個站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一號線和二號線一般的站點之間行程是2分鐘10秒,所以如果是一號線/二號線7個站就需要大概15到16分鐘。三號線的站點在番禺段距離比較遠,可能會有3到4分鐘的路程。就看在哪一段了。

供你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5吧!不過要根據實際情況來

8樓:

看是幾號線...1號線應該 21 左右...2號線 23左右...3號線 23.左右...4號線 28左右

坐地鐵有33個站換兩次需要多長時間

9樓:我叫韋宇

每站約行駛兩分鐘,停車約15秒,換乘行走至少五分鐘.所需時間約為:80分鐘.

坐地鐵號線(中山公園站)到龍陽路再轉坐16號地鐵到新場站,需多少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公園→新場(票價7元),

預計車程64分鐘。

2號線→16號線,途經共17站 需換乘1次。

起始站:中山公園

乘2號線(開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到龍陽路換乘16號線(開往滴水湖方向)。

上海地鐵16號線何時能開通?從惠南站到市中心的人民廣場站坐地鐵大約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貫通後,至少半年才會開通。直達快車40分鐘到達,站站停的慢車一小時到達龍陽路。龍陽路到人民廣場20分鐘。

12樓:外面的泡影

12月6日,經建設者346天的不懈奮戰,軌交16號線10.3公里的隧道區段宣告貫通。目前,16號線高架線路及鋪軌工程也在緊張進行之中。

軌道交通16號線線路長約59公里,北連浦東中心區域,南接臨港新城,串聯周浦、康橋、航頭、新場以及惠南城區,在龍陽路站與2號線、7號線進行換乘,在羅山路站與11號線進行換乘,是促進浦東新區南匯地區經濟發展的一條重要線路。

16號線獨有“單洞雙線”隧道,採用直徑11.58米的大型泥水平衡盾構機施工,中間由中隔牆將圓隧道分隔為列車來去兩個方向。“單洞雙線”隧道能進一步縮短軌道交通建設週期,降低地鐵隧道建設成本。

16號線地下段工程線路長,開挖深,隧道區間長,工程施工涉及多種型別地基加固、深基坑開挖、結構施工、泥水處理、大型泥水盾構掘進施工、隧道內結構同步施工等。建設者克服了多種困難,最終順利完成了這一工程。

深圳北站地鐵出口到高鐵入口要多長時間??

13樓:

在深圳北站的c出口出來,坐電梯下來,步行2分鐘就可以達到高鐵站的入口了。記得提前達到高鐵站候車,因為還要安檢,以及列車就提前5分鐘停止檢票的。

14樓:李姐理解

[最佳答案]在深圳北站的c出口出來,坐電梯下來,步行2分鐘就可以達到高鐵站的入口了。記得提前達到高鐵站候車,因為還要安檢,以及列車就提前5分鐘停止檢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龍華線到的話,可走任一出口下了扶梯就是高鐵站廳入口,1~2分鐘可到

坐地鐵環中線到的話,要坐扶梯上到地面2層才是高鐵站廳入口,2~4分鐘可到

16樓:化秋柏合湛

南聯站--

深圳北站,你坐首班,7點半之前可以到

北站票價:8.0元

途經(最短距離):南聯站、布吉站(換乘環中線前海灣方向)、深圳北站站數:21站

預計需用時:1小時0分49秒

17樓:匿名使用者

5分鐘,深圳北站就是高鐵火車站!出地鐵口就可以做高鐵了!

在佛山坐地鐵去廣州南要多少時間,坐地鐵從佛山祖廟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

廣佛線bai 地鐵8號線du 地鐵2號線全程約1小時29分鐘 35.48公里zhi 票價11元佛山899公尺 步行至普dao君北路回站答 普君北路站 尾班車 22 40 12站 c口進 乘坐廣佛線 在沙園站 下車沙園站 尾班車 23 40 2站乘坐地鐵8號線 在昌崗站下車 昌崗站 尾班車 23 15...

從潯峰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親。幫你查過了,具體路線如下 廣州火車南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海珠廣場站轉乘 地鐵六號線 坐9站 到地鐵潯峰崗站。請採納,謝謝 到潯峰崗地鐵站坐6號線,在坦尾站換乘5號線到動物園站下車,全程40分鐘左右到達,票價5元。尋峰崗座6號線到火車南站要多少時間?廣州東湧到廣州南站坐地鐵要多少時...

廣州同和地鐵站到佛山祖廟地鐵站要多少時間

1小時33分鐘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1號線 地鐵廣佛線同和上車 39.16公里 票價8元廣州同和地鐵站 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北 2號航站樓 體育西路 上車同和 上車 6站下車體育西路 下車 同站換乘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 西朗 上車體育西路 上車 13站下車西朗 下車 同站換乘 地鐵廣佛線 瀝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