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水槽的下水管需要用玻璃膠嗎,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哪些部位要用玻璃膠

2022-02-10 03:40:25 字數 3589 閱讀 5658

1樓:小樂學姐

需要,用玻璃膠封堵,防止異味串出來。

買個90度彎頭、抄專用膠水,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乙個短管,把細放進去,空隙襲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還可以用電工塑料膠帶封口。

最簡單的是水槽下水管插入家裡的排水管,口上先布纏(纏在細管上成錐形,粗細過渡)外面再用電工塑料膠帶纏起來多幾層。

2樓:揭軼

水槽裡只要用一點點防漏就夠了,買一支玻璃膠不划算而且太浪費玻璃膠又浪費錢,只要2元鈔票一盒有2小支那種易師傅膠或強力膠,如果是一盒2支1比1摻合的那麼就1比6摻合稀疏就可以在洗菜盆水槽口子一圈上塗抹上去一樣防漏,強調一聲本人因為試過了才分享給路過的所有人,我的名字叫暖暖

3樓:函易夢

你們工頭說的沒錯,沒必要用膠

如果你還有其他裝修問題,你可以多去愛居者家裝建材網逛逛,那裡有很多相關方面的知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璃膠封堵。防止異味串出來。

1、買個90度彎頭、專用膠水,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乙個短管,把細放進去,空隙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還可以用電工塑料膠帶封口,彎頭與你家的水平管連線的處用電工塑料膠帶緾起來也可以,效果還不錯,(不用專用膠水了)維修也方便。

2,最簡單的是水槽下水管插入家裡的排水管,口上先布緾(緾在細管上成錐形,粗細過渡)外面再用電工塑料膠帶緾起來多幾層。就好了。

5樓:

用玻璃膠封堵。防止異味串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還是用上吧!挺有用的!別聽裝修師傅的!

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哪些部位要用玻璃膠

7樓:醉靦腆的人

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1,水盆鏈結的地方要用玻璃膠;2,水盆跟檯面接觸的地方需要打玻璃膠做密封防水處理的,管道中間的部分都有專用的膠墊連線如果不漏水是不需要打玻璃膠的;3,下水管需要用玻璃膠。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乙個短管,把細管放進去,空隙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

8樓:家裡不漏水

我家的一點也不用膠,膠只用在水槽與周邊的連線處!下水不用膠!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起見,在廚盆底部安裝落水碗的地方打一圈密封膠,下水的其他部位都不需要。

10樓:

是地,只要就接縫的地方都要用玻璃膠,自己買的可以用!

11樓:

1,連線兩個水盆(有密封圈)的地方要用玻璃膠。

2,水盆跟檯面接觸的地方【包含台下盆,台上盆】是需要打玻璃膠做密封防水處理的,管道中間的部分都有專用的膠墊連線 如果不漏水是不需要打玻璃膠的,還有就是水盆的下水管 跟施工預留的下水口連線處需要打玻璃膠密封。

3,下水管需要用玻璃膠。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乙個短管,把細放進去,空隙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還可以用電工塑料膠帶封口,彎頭與你家的水平管連線的處用電工塑料膠帶起來也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用玻璃膠粘一下。

廚房水槽安裝時,哪些部位要用玻璃膠?

13樓:醉靦腆的人

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1,水盆鏈結的地方要用玻璃膠;2,水盆跟檯面接觸的地方需要打玻璃膠做密封防水處理的,管道中間的部分都有專用的膠墊連線如果不漏水是不需要打玻璃膠的;3,下水管需要用玻璃膠。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乙個短管,把細管放進去,空隙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

14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打玻璃膠是水槽邊緣直接受力,在水槽的日常使用中多多少少對石英石邊緣會有摩擦。

而膠條受力就會不同,軟接觸對檯面沒有任何影響,減輕震動,同時噪音也會相應減輕。

廚房水槽安裝時,以下地方需要用玻璃膠:

1,水盆跟檯面接觸的地方【包含台下盆  台上盆】是需要打玻璃膠做密封防水處理的。

2,管道中間的部分都有專用的膠墊連線  如果不漏水是不需要打玻璃膠的。

3,水盆的下水管 跟施工預留的下水口連線處需要打玻璃膠密封,買個質量稍微好點的防霉玻璃膠就可以。

15樓:尉遲玉巧登棋

保險起見,在廚盆底部安裝落水碗的地方打一圈密封膠,下水的其他部位都不需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兩個水盆(有密封圈)連線的地方要用玻璃膠。

2、水盆跟檯面接觸的地方,包含台下盆、台上盆,是需要打玻璃膠做密封防水處理的,管道中間的部分都有專用的膠墊連線,如果不漏水是不需要打玻璃膠的,還有水盆的下水管跟施工預留的下水口連線處需要打玻璃膠密封。

3、下水管需要用玻璃膠。如果需要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乙個短管,把放進去,空隙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還可以用電工塑料膠帶封口,彎頭與水平管連線的處用電工塑料膠帶起來也可以。

水槽要不要打玻璃膠?

17樓:那麼反

水槽邊上需要打上玻璃膠。如果密封不好的話,水就會滲到櫃子裡,導致發霉變黑。

如果只是星星點點的霉斑,或者霉變的區域不是很大,可以用牙刷蘸一點潔廁靈來回刷洗,就能去掉表面的黑斑。消毒液同樣適用於範圍不是很大的霉變部位,剪一段布條,用84消毒液浸濕,敷在發黑發霉的玻璃膠處。

如果前兩種方法不管用,或者霉變的面積較大,那就只能鏟掉重新打玻璃膠了,如果本來用的是普通玻璃膠,那麼新換的就要用防霉玻璃膠,不過防霉玻璃膠不是永不發霉,只是能多維持幾年。

注意事項:

1、不可用於結構性粘結,防霉膠不能承受很重的力。

2、打膠時一定要注意不能把膠弄到眼睛,如有接觸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並及時就醫。

3、避免吸入過多的蒸氣,避免兒童接觸。

18樓:小黑歐巴歐巴

所以根本不需要再打玻璃膠了,打玻璃膠沒有密封條的好處多,密封條可以做到:

1、防水。密封條是矽膠製成,和玻璃膠的成分大體相同,所以防水的效果是完全相同的。

2、防霉,美觀。我們都知道無論多好的玻璃膠,用了幾年以後都會有多多少少的變黃、發霉的跡象,而密封條在水槽邊緣內部,從外觀上面根本看不到,所以美觀效能也是很強的。

3、減震,保護檯面,減少噪音。打玻璃膠是水槽邊緣直接受力,在水槽的日常使用中多多少少對石英石邊緣會有摩擦。而膠條受力就會不同,軟接觸對檯面沒有任何影響,減輕震動,同時噪音也會相應減輕。

4、環保。玻璃膠有微毒,氣味為酸性,很難聞。所以膠條相比玻璃膠要環保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槽邊上最好打上玻璃膠、如果密封不好的話、水就會滲到櫃子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打玻璃膠時間長了會霉變」我家的時間長了確實是發霉,不知道有沒有抑制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賣給你的東西的人吧,他們才更專業

馬桶面盆水槽等潔具安裝時,是用玻璃膠使其牢固嗎?

22樓:支楊悉芷蘭

是用玻璃膠,玻璃膠密封防水效果都是很不錯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廚房水槽反味,來暖氣更嚴重,家裡廚房的下水管道反味很嚴重要怎麼解決呢

一 檢查下水道是否通暢,有無異物影響排水。如果有堵塞,可以往下水道裡倒適量的鹼,這對去除管道內的油脂和鐵鏽比較有效。二 如果下水道沒有堵塞,卻返異味,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膠袋裝上清水,封緊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蓋嚴,起到封閉氣味的作用。此外,最好同時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狀存水結構中存有清水,這樣更...

養小魚需要裝氧氣幫浦嗎,小魚缸養魚需要用氧氣幫浦嗎?

氧氣幫浦並不是必須的,得看你養魚缸的大小和魚的數量等實際情況。金魚相對來說是一種對水中溶氧量要求比較高的魚,一般缸小 魚多的話金魚就會出現浮頭甚至缺氧死亡的現象。這時氧氣幫浦就是必不可少的裝置了。另外,如果想讓你的魚兒活的更好一點,配個小點的氧氣幫浦也是可以考慮的,一般小點的氧氣幫浦10元就夠了,花...

水浴加熱普通玻璃杯可以嗎是否需要用耐熱

無機玻璃熔點很高,根據成分的不同從800到1400度不等,普通家用加熱品能達到的溫度都不能讓玻璃熔化甚至不可能讓玻璃 軟化。所以請放心使用。但是要注意一點,就是玻璃受熱不均的時候容易破裂,比方說把乙個厚玻璃杯在冷的環境下突然裝入熱水 看溫度多少,一般普通玻璃加熱到一百多都沒問題 普通玻璃杯能用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