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一些有關世界八大奇蹟的,請給我一些有關世界八大奇蹟的資料

2022-02-09 22:26:04 字數 1649 閱讀 3562

1樓:

秦始皇兵馬俑是在2023年發現的,隨後在這裡建了乙個規模巨集大的博物館,於2023年國慶節開放。

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認為是古代的奇蹟,是當代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

秦兵馬俑以其巨大的規模,威武的場面,和高超的科學、藝術水平,使觀眾們驚嘆不已。古城西安由於有了秦兵馬俑博物館,很快就成了我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國內外遊人紛紛慕名而來。

來我國訪問的外國元首和其他貴賓,多數都要把參觀兵馬俑列入日程。

兵馬俑坑在秦始皇陵東側約1公里半,先後發

一、二、三號三個坑。一號坑是當地農民打井時發現的,後經鑽探先後發現

二、三號坑。一號坑最大,東西長230公尺,寬612公尺總面積達14260平方公尺。在這個坑內埋有約6000個真人大小的陶俑,目前已清理出的有1000多個。

在地下發現形體這麼大,數量這麼多,造型如此逼真的陶俑,實在是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

走進博物館的大廳,只見在地下5公尺深的地方,整齊地排列著上千個像真人大小的武士全身呈古銅色,高1.8至1.97公尺,乙個個威武雄壯,真是氣象森嚴,令人望而生畏。

還有如真馬大小的陶馬32匹。陶馬4匹一組,拖著木質戰車。

2樓:海盜王

兵馬傭。羅得斯島巨像 。萬里長城

,毛索洛斯墓廟 、阿提密斯神殿 、巴比倫空中花園 宙斯神像法洛斯燈塔

吉札金字塔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埃及吉札金字塔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之二宙斯神像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之三阿耳忒彌斯神廟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之四摩索拉斯陵墓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之五亞歷山卓燈塔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之六巴比倫空中花園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之七羅德港巨人雕像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之八萬里長城

介紹

世界八大奇蹟簡介

4樓:三多堂**

世界八大奇蹟有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阿爾忒彌斯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像等。

5樓:眭佑問謹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秦始皇兵馬俑、埃及的金字塔、亞歷山卓港燈塔、愛琴海太陽神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巴比倫空中花園。

6樓:手機使用者

吉札金字塔,宙斯神像,法洛斯燈塔,巴比倫空中花園 ,

阿提密斯神殿,萬里長城 ,

毛索洛斯墓廟,羅得斯島巨像 。

世界八大奇蹟有哪些?

世界上的八大奇蹟,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些

宙斯神像 巴比倫空中花園。阿提密斯神殿。埃及金字塔。羅得斯島巨像。秦始皇兵馬俑。中國萬里長城。毛索洛斯墓廟。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些 世界八大奇蹟是廣泛流傳於中國大陸的說法,指的是國際公認的世界七大奇蹟 按建造時間從先到後 埃及胡夫金字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爾忒彌斯神廟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摩索拉斯陵墓 羅...

請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請推薦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

世界文明史,馬克垚,北京大學出版社 世界文明史,拉爾夫,商務圖書館 很好的兩本書,裡面都有宗教的起源和發展,詳盡 其實聖經裡都提到了,而且穿插的非常好,只不過一些地方給神話了 當然,想看正規歷史的話,還是看一些史書比較好 個人覺得可以先從各教派的經典先看起.三聯 出版的 流派 叢書 推薦一本介紹世界...

請大家給我一些好詞佳句,急

冬天的美景 嚴冬深冬殘冬寒冬初冬凜冽刺骨冬眠寒風寒流嚴寒寒氣 寒冬臘月雪花飛舞冰天雪地寒氣襲人北風呼嘯雨雪交加冰封雪蓋天寒雪蓋天寒地凍寒氣逼人寒風刺骨 冬天 好詞 皚皚的雪山,茫茫的雪野,法白的山路,如緞的小河.這就是乙個雪的世界.隆冬的凌晨,地面上鋪著一層薄薄的銀白色的霜花,四周一股股寒氣直往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