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一些好詞佳句,急

2022-06-28 21:10:05 字數 936 閱讀 7514

1樓:羽碎

冬天的美景

嚴冬深冬殘冬寒冬初冬凜冽刺骨冬眠寒風寒流嚴寒寒氣

寒冬臘月雪花飛舞冰天雪地寒氣襲人北風呼嘯雨雪交加冰封雪蓋天寒雪蓋天寒地凍寒氣逼人寒風刺骨

冬天—好詞

皚皚的雪山,茫茫的雪野,法白的山路,如緞的小河......這就是乙個雪的世界.

隆冬的凌晨,地面上鋪著一層薄薄的銀白色的霜花,四周一股股寒氣直往骨頭縫裡鑽.

冬天—好句

最先帶來冬天資訊的應該是雪了.你看,它終於在人們的翹首盼望中走來了,步履是那樣的輕盈,舒緩,悄悄然從遙遠的天際飄落,片片光潔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落在袒露著胸膛的大地上.哦,它是在為大地編織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吧!

此時,那灰濛濛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來,天地完全融合在一起.啊,好一派銀裝素裹世界!

冬天—好段

一大早,街頭上就有了"唧唧喳喳"的孩子們了.孩子們呵著凍得通紅的,像紫芽姜一般的小手,七八個一起來塑雪人.雪人雖然不過是上下大的一堆,然而很潔白,很明豔.

孩子們用煤球給他做眼睛,又拿紙剪成嘴的形狀,塗上深紅的顏色,貼在雪人臉上,就這樣,雪人做成了.孩子們對它拍手,點頭,嬉笑,為他喝采.他們似乎忘記了寒冷,他們`心裡充滿了希望.

冬日的天空,白得耀眼,經常可以看到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輕盈的少女在空中旋轉起舞.雪落在地上,軟軟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雪飛到樹上,樹枝戴上了晶瑩的"王冠",雪落到田野上,田野披上了一望無垠的"銀毯".

江雪柳宗元

千山鳥飛絕,

萬徑人蹤滅.

孤舟蓑笠翁,

獨釣寒江雪.

冬雪美景

2樓:愛神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有很多人問過....

這就是乙個,你自己看看吧

請給我一些有關世界八大奇蹟的,請給我一些有關世界八大奇蹟的資料

秦始皇兵馬俑是在1974年發現的,隨後在這裡建了乙個規模巨集大的博物館,於1979年國慶節開放。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認為是古代的奇蹟,是當代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秦兵馬俑以其巨大的規模,威武的場面,和高超的科學 藝術水平,使觀眾們驚嘆不已。古城西安由於有了秦兵馬俑博物...

大家一些校園類的日漫給我吧,大家推薦一些校園類的日漫給我吧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櫻蘭守護甜心 下一站巨星 水果籃子 涼宮春日的憂鬱 金色琴弦 愛麗絲學院 旋風管家 s a特優生 零之使魔 歌之王子殿下 clannad 感人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搞笑 惡搞 天降之物 有點h 龍與虎 男主不敢恭維 angel beats 搞笑 感人 kanon 建議看clannad...

去廈門的一些問題,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市區住的各大快捷酒店或者家庭旅館。d1,到開禾路,可以嘗廈小吃,逛八市,走小巷到輪渡,之後可以去鼓浪嶼玩到晚上。d2,去廈大,南普陀,環島路 可以租自行車,要身份證,其他證件 d3,海灣公園,夜景很好。隨便逛逛吧,沙坡尾。建議你住在廈大附近,其實現在各個城市市區都差不多,廈大緊鄰普陀寺和環島路,離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