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請推薦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

2021-03-04 08:04:14 字數 1519 閱讀 8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文明史,馬克垚,北京大學出版社

世界文明史,拉爾夫,商務圖書館

很好的兩本書,裡面都有宗教的起源和發展,詳盡

2樓:偏執狂之子

其實聖經裡都提到了,而且穿插的非常好,只不過一些地方給神話了

當然,想看正規歷史的話,還是看一些史書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以先從各教派的經典先看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 出版的 流派 叢書

推薦一本介紹世界宗教的書

5樓:山魈木客

神之簡史,劍橋插圖宗教史這兩本書都不錯。歷史都有介紹,不過教義都是從所謂唯物主義角度理解,你如果真的要了解教義,禮節等建議去各個宗教的官網,上面都有詳細介紹。ps:本人通道。

福生無量天尊

6樓:唯梅子

這方面的書.幾乎全部是介紹歷史.起源.發展.著名人物.**建築.節日等.

很少有把教義介紹的特別準確的.

我學的是佛教.從這些書對佛教教義的介紹來看.可以稱為:極度膚淺.而且.立場大錯特錯.幾乎全部是從」心外求道」的角度.去介紹佛教教義的.

而真正的佛教.完全不是那些書所介紹的含義(雖然使用了大量的佛教術語.但卻錯誤的表達了佛教教義).

7樓:零上幾度

就看最基本的,《聖經》就行,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本介紹西方宗教發展歷史的書,要比較通俗的,剛入門,謝謝~~!

8樓:

有一本書叫做 歷史的軌跡兩千年 你可以找找 這本書對於你了解西方**教發展歷史非常重要 你要知道 希望的宗教其實就是建立在**教的基礎上

9樓:山魈木客

劍橋插圖宗教史,神之簡史

請推薦一本介紹美國社會,經濟,文化,宗教,歷史等的書籍,最好是美國人寫的,謝謝

10樓:新水葛莊流

1《美國知識分子(影響美國社會發展的思想家)》

2美國史上三大傳記

《富蘭克林自傳》 ,《林肯傳》卡耐基著 ,《洛克菲勒自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國崛起:美國

12樓:大眾置業法律網

《近距離看美國》,雖是中國人寫的,但是是長期旅居美國的華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美國史》,美國教授寫的,講述了從發現新大陸一直到20世紀末的歷史。你說的這些話題裡面都有涉及。

請介紹一些你認為最好用的系統,請介紹一些你認為最好用的系統!

windows vista 可靠性 從預防到恢復 windows vista 能在出現硬體問題之前檢測到它們 減少了導致應用程式停止響應或需要重新啟動 pc 的事故的發生頻率 並能從啟動故障和服務故障中自動恢復。您如何受益?沒有資料丟失 沒有失敗並且沒有停機時間。安全性 深度防禦 windows v...

推書一些玄學算命相師類的小說,推書推薦一些玄學算命相師類的小說

天才相師 混世小術士 大風水師 神醫相師 逍遙房東 易道宗師 都市風水師 妙手天師 華爾街風水師 地師傳奇古術 神算天師 算命高手混異界 重生女相士 重生之天才神棍 神運算元 神相 推薦一些玄學風水之類的 強力推薦 重生之天才神棍 超好看 玄學風水類 最近看了一本新書 回生羅 最弔的是裡面寫的真實的...

請大家介紹一些傷感的歌

看完煙火再回去 許茹芸 想念 黃淑惠 袁惟仁 別在傷口撒鹽 張惠妹 甘願 彭佳慧 別說 深白色 放你在心裡 許美靜 夢醒了 那英 空白格 蔡健雅 執迷不悔 王菲 復活節 張韶涵 很好 孫燕姿 問自己 順子 周啟生的 天長地久 張學友的 相思風雨中 相愛很難 溫洮輪的 正義柔情永在 昨天的明天 天地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