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八大奇蹟,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些

2023-05-24 11:25:05 字數 2590 閱讀 4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宙斯神像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提密斯神殿。

埃及金字塔。

羅得斯島巨像。

秦始皇兵馬俑。

中國萬里長城。

毛索洛斯墓廟。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些

2樓:阿琳老師

世界八大奇蹟是廣泛流傳於中國大陸的說法,指的是國際公認的世界七大奇蹟(按建造時間從先到後):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阿爾忒彌斯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像、摩索拉斯陵墓、羅德島太陽神巨像和亞歷山卓燈塔的基礎上,再加上中國的秦陵兵馬俑。[1]「第八大奇蹟」在世界上其實並沒有定論,現在全球公認的奇蹟只有七個。

除秦陵兵馬俑外,也有說法將中國萬里長城、中國林州市紅旗渠、[2]印度泰姬陵[3]、柬埔寨吳哥窟、義大利羅馬鬥獸場[4]、梧州騎樓[5]等稱為第八大奇蹟。「世界第八大奇蹟」的說法更多的是一種讚譽而不是確指[6]。世界八大奇蹟中六大已被損毀,現僅存埃及胡夫金字塔和秦陵兵馬俑。[1]

世界八大奇蹟

3樓:ec11甲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巴比倫空中花園、亞歷山卓港燈塔、愛琴海太陽神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忒彌斯月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埃及的金字塔與中國的秦始皇陵兵馬俑。[1] 但實際上,前七者是自古認定的「世界七大奇蹟」,「第八大奇蹟」在世界範圍內始終未有定論。自2023年希拉克訪華評價西安秦陵兵馬俑為「世界第八大奇蹟」後,此稱號便不脛而走。

4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萬里長城。

2、巴比倫空中花園。

3、亞歷山卓燈塔。

4、羅德港巨人雕像。

5、宙斯神像。

6、阿耳忒彌斯神廟。

7、毛索洛斯墓廟。

8、埃及金字塔。

世界八大奇蹟是

5樓:顏夏淺淺

本段巴比倫空中花園。

亞歷山卓港燈塔。

羅德港巨人雕像。

宙斯神像。阿爾忒彌斯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埃及金字塔。

秦始皇陵兵馬俑。

世界上有哪八大奇蹟?

6樓:賀多多

埃及金字塔。

巴比倫的「空中花園」

以弗所(小亞細亞)的阿泰密斯神殿。

奧林匹亞的宙斯神像。

哈利卡納蘇(小亞細亞)的摩索拉斯陵墓。

地中海羅得島上的太陽神巨像。

亞歷山卓城的燈塔。

中國兵馬俑。

7樓:日月星辰

1、埃及金字塔。

2、巴比倫空中花園。

3、亞歷山卓燈塔。

4、羅德港巨人雕像。

5、宙斯神像。

6、阿耳忒彌斯神廟。

7、摩索拉斯陵墓。

8、秦始皇兵馬俑地下軍陣。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些

8樓:不曾明了

世界七大奇蹟:

埃及胡夫金字塔。

奧林匹亞宙斯巨像。

阿爾忒彌斯月神殿。

摩索拉斯陵墓。

亞歷山卓港燈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羅德島太陽神巨像。

世界第八大奇蹟是指一些被認為可以與世界七大奇蹟相提並論的事物,並不是專指,也遠遠不是唯一的。以下列出被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的事物:

1、自然景觀:

科羅拉多大峽谷(美國亞利桑那州)]

公尺爾福德峽灣(紐西蘭):魯德亞德·吉卜林如是稱之自然橋(美國維吉尼亞州):威廉·詹寧斯·布萊恩如是稱之粉紅色與白色梯形丘(紐西蘭羅托路亞):

2023年於火山爆發中被毀,2023年在水下重新發現。

巨人堤道(北愛爾蘭)

伯尼瀑布(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奧多·羅斯福如是稱之肯亞角馬大遷徙。

2、人造物:

長城(中國)

泰姬陵(印度)

巨石陣(英國)

馬丘比丘(秘魯)

科迪勒拉山的水稻梯田(菲律賓)

秦始皇兵馬俑(中國西安)

琥珀屋(俄羅斯嘉芙蓮宮)

布魯克林大橋(美國紐約)

埃斯科里亞爾修道院(西班牙)

拉利貝拉岩石教堂(衣索匹亞)

阿克蘇姆方尖碑(衣索匹亞)

錫吉里耶(斯里蘭卡)

阿姆斯特丹王宮(荷蘭)

自由女神像(美國紐約)

吳哥窟(柬埔寨)

摩艾石像(智利復活節島)

休斯頓太空巨蛋體育館(美國)

帝國大廈(美國紐約)

棕櫚群島(阿聯酋杜拜)

巴拿馬運河。

雪梨歌劇院(澳大利亞)

泰晤士河水閘(英國倫敦)

巴哈伊花園(以色列海法)

三峽大壩(中國湖北)

阿克薩達姆神廟(印度德里)

西巴登溫泉酒店(美國)

大人工河(利比亞)

9樓:小煤球聊百科

世界八大奇蹟,古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阿爾忒彌斯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像、摩索拉斯陵墓、羅德島太陽神像、亞歷山卓燈塔和我們國家的秦始皇陵兵馬俑。

關於世界八大奇蹟,關於世界八大奇蹟

古代 世界七大奇蹟 世界八大奇蹟 中國的長城,秦兵馬俑。埃及的金字塔,法洛斯燈塔。希臘的宙斯神像,阿提密斯神殿,巴比倫空中花園,土耳其摩索拉陵墓。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萬里長城,秦兵馬俑,巴比倫的空中花園,希臘的宙斯神像,希臘的羅得港巨人雕像,土耳其摩索拉斯陵墓,土耳其阿耳忒彌斯神廟.埃及金字塔,巴比...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八大,世界八大奇蹟有哪些?

巴比倫空中 花園大燈塔 巨人雕像 宇斯神像 阿耳忒彌斯神廟 毛索洛斯墓廟 金字塔兵馬俑 世界八大奇蹟有埃及胡夫金字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爾忒彌斯神廟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等。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古巴比倫的巴比倫空中花園 亞歷山卓港燈塔 羅德島太陽神巨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忒彌斯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埃及...

世界八大奇蹟附圖,世界八大奇蹟有哪些?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埃及的金字塔 亞歷山卓港燈塔 愛琴海太陽神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巴比倫空中花園和秦始皇兵馬俑。埃及的金字塔 亞歷山卓港燈塔 愛琴海太陽神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特公尺斯月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巴比倫空中花園和秦始皇兵馬俑 插不了圖!教師是太陽底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