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雞的汁是怎樣做的 肉了,檸檬雞的汁是怎樣做的 肉了

2022-02-08 10:00:25 字數 1830 閱讀 9363

1樓:一杯寄望七分甜

回答檸檬雞的做法 主要原料:雞腿兩個,檸檬乙個,雞蛋乙個,生粉若干,custard粉(吉士粉)若干 步驟: 1、片出檸檬的表皮,切成細絲備用 2、檸檬對半切開,從中間開始切出

四、五片完整的薄片,作伴碟用(這一步可省),剩下的檸檬榨出汁 3、雞腿去骨,切小片(小塊) 4、取1/3的檸檬汁,1湯匙生抽,1湯匙糖,半茶匙鹽,1湯匙料酒,倒入雞塊中,抓勻,醃製半小時 5、平底鍋熱鍋下油。敲乙個雞蛋,打勻。取雞塊,拖蛋液,雙面輕撲生粉,放入平底鍋中火雙面煎熟,盛出。

6、洗鍋後倒入檸檬汁,加入1湯匙custard粉,加入適量糖調味至不覺太酸(因人而異)。把汁煮至濃稠起泡後便倒入煎好的雞塊,裹上汁後撒上炒好的芝麻,便可裝盤,上菜。

2樓:藍色飛舞之歌

檸檬雞的做法 主要原料:雞腿兩個,檸檬乙個,雞蛋乙個,生粉若干,custard粉(吉士粉)若干 步驟: 1、片出檸檬的表皮,切成細絲備用 2、檸檬對半切開,從中間開始切出

四、五片完整的薄片,作伴碟用(這一步可省),剩下的檸檬榨出汁 3、雞腿去骨,切小片(小塊) 4、取1/3的檸檬汁,1湯匙生抽,1湯匙糖,半茶匙鹽,1湯匙料酒,倒入雞塊中,抓勻,醃製半小時 5、平底鍋熱鍋下油。敲乙個雞蛋,打勻。取雞塊,拖蛋液,雙面輕撲生粉,放入平底鍋中火雙面煎熟,盛出。

6、洗鍋後倒入檸檬汁,加入1湯匙custard粉,加入適量糖調味至不覺太酸(因人而異)。把汁煮至濃稠起泡後便倒入煎好的雞塊,裹上汁後撒上炒好的芝麻,便可裝盤,上菜。採納哦

檸檬汁是怎樣製作的?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檸檬汁:原料:蘋果200克,檸檬1/2個,胡蘿蔔100克,蜂蜜10克。

做法:蘋果去皮、去核,胡蘿蔔洗淨切塊後放入粉碎機攪打成汁後放入檸檬汁和蜂蜜即可食用。

特點:檸檬所含的蛋白質,醣類維生素,礦物質等都是健腦、益腦的重要成分。如要集中精力學習時喝一杯檸檬汁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4樓:魯姐美食

檸檬汁怎麼做?鮮檸檬切薄片,鍋中加入一層冰糖檸檬 ,按動按鈕,晾乾後用密封罐冷藏。

自製檸檬雞爪的做法是怎樣的?

5樓:無心吻乩

回答雞爪處理乾淨對半剪開,冷水中加入料酒,薑片,雞爪煮15分鐘撈出過涼水,放入盆中加入生抽、陳醋、白糖、香油、胡椒粉、薑絲、蒜末、洋蔥、小公尺椒、芹菜、杭椒、檸檬片拌勻,冰箱冷藏一夜。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

雞腳500克蒜適量、檸檬乙個、小公尺椒適量、姜5片、香菜兩根、香油兩勺、公尺醋200毫公升、生抽200毫公升、陳醋少許、料酒少許、白糖適量。

1、所有食材準備好待備用。

2、生雞爪洗淨剪掉指甲,切成3小塊方便入味。

3、小公尺椒切碎,蒜剁碎,檸檬切成片,香草切斷待備用。

4、取乙個大碗放入公尺醋、陳醋少許、生抽、白糖、香油和少許的料酒再攪拌至白砂糖融化,再放入蒜末攪拌。

5、鍋中冷水加入雞爪、料酒少許和薑片,大火煮10分鐘。

6、準備好一碗清水,雞爪煮好後撈出過冷水,使得雞爪更加爽脆。

7、雞爪冷卻後,控乾水分,把調好的醬料倒入雞爪中。

8、切好的小公尺椒、檸檬片、香菜段放入雞爪中。

9、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4-5小時使至入味即可食用。

10、檸檬雞爪成品如下圖。

7樓:超超

雞爪處理好冷水下鍋煮熟撈出,放辣椒薑蒜生抽醋泡椒白糖鹽辣椒檸檬抓勻

8樓:三火問題解答

檸檬雞爪怎麼做?把雞爪清理乾淨,到入鍋中煮熟後撈出,到入鍋中加入蔥薑蒜末小公尺辣,攪拌均勻。

檸檬面膜是怎麼做的?檸檬面膜的做法

檸檬 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 每天晚上洗臉時滴一到三滴在洗臉盆中,敷 的時候也可以加一兩滴,你還可以用檸檬製作美白水,用礦泉水加檸檬加維c,做好後放到冰箱儲存,不要做太多,15天以內要用完!還可以用來噴背,有很好的美白和控油效果。檸檬美白 最好不要直接切片貼臉!檸檬酸性強,有較強的漂白作用,但直接使用會...

金桔檸檬醬的正宗做法,金桔檸檬醬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用料金桔 500g 檸檬 1個 橙子 半個 冰糖 適量 純淨水 200ml 金桔檸檬茶 醬的做法 清水洗淨後用鹽水浸泡15分鐘,用鹽將表皮乙個個搓一遍,這一步是出去表皮的蠟。從中間切開去籽,要有耐心哦!乙個橙子和乙個檸檬的表皮 取半個橙子去皮切小塊,檸檬也去表皮切小塊和金桔塊加200ml水一起放進攪...

怎樣做冰糖燉檸檬膏,正宗冰糖燉檸檬膏的做法

主料抄冰黃糖1000 檸檬500 冰糖襲燉bai檸du 檬膏的做法步驟 冰糖燉檸檬膏的做法 zhi11.檸檬洗淨,用開水燙dao表皮或用鹽清洗,以去除表面蠟質。冰糖燉檸檬膏的做法 22.擦乾檸檬,然後切片。冰糖燉檸檬膏的做法 33.準備乙個燉盅,放進切好的檸檬,鋪上冰糖。隔水燉10小時 冰糖燉檸檬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