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水的做法是怎樣的,檸檬水的做法

2022-01-22 03:56:35 字數 5769 閱讀 9922

1樓:卻竹青百黛

檸檬水的做法:

材料:檸檬若干榨汁

做法:1.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美麗小秘密: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

2樓:榮起雲睢嬋

做法:1.

把茶包放入用開水燙過的茶壺,用開水浸一下茶包並倒掉此次的茶水,然後再注入開水泡茶。

2.檸檬切片,每片最好控制在3-4公釐的厚度。切好後就可以把檸檬片放入茶壺中。(我後放檸檬片先泡茶的原因是為了檸檬片可以保持美觀完整)

3.泡4-5分鐘左右,然後就可以倒入杯子裡慢慢享受了!現在可以加蜂蜜調味,或者等茶涼一點再加,會更健康。可以的話在茶杯裡加半片薄薄的檸檬片,那就更好看,更好喝了。

3樓:戰飛荷

檸檬水教你做,超級簡單,學會在家就能做!

4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檸檬片搗碎,加冰和金桔,搖勻。

檸檬水的做法

5樓:茉莉說生活

炎炎夏日來一杯檸檬水,既解渴又**,還能美白又抗衰老,真是好處多多。

6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檸檬片搗碎,加冰和金桔,搖勻。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檸檬,蜂蜜,鹽

蜂蜜檸檬水步驟:

1.檸檬用水打濕,表面抹上一層食鹽,輕輕摩擦片刻,用水沖洗乾淨2.將檸檬兩頭切去後,再切成薄片

3.以一層檸檬,一層蜂蜜的方式放入乾淨的玻璃瓶或者是密封瓶中4.將切好的檸檬片全部浸入蜂蜜中

5.蓋上蓋子,放入冰箱中儲存1周左右

6.用無水無油的筷子取2片檸檬,放入茶壺中7.倒入少許浸過檸檬的蜂蜜

8.倒入涼白開,攪拌均勻

9.倒入杯中即可飲用,剩下的檸檬蜂蜜需繼續放入冰箱中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水怎麼製作

1.配料:薏公尺、檸檬、蜂蜜、冰糖。蜂蜜檸檬水,檸檬切片。

2.放入杯中,注入涼白開或者純清水,調入蜂蜜,放入冰箱冷藏兩小時以上即可。

3.薏公尺檸檬水,薏公尺洗淨,放入清水浸泡1小時,將公尺倒入鍋中,放入冰糖和足量的水,煮開後開蓋晾涼,將檸檬片放入放涼的薏公尺中即可。

9樓:戰飛荷

檸檬水的製作教程來啦,超級簡單喲!

10樓:周小小小亞

做檸檬水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檸檬1個、蜂蜜50克。

2、輔料:溫水300克。

第一步:首先準備好需要的檸檬和蜂蜜,將檸檬洗乾淨。

第二步:然後將檸檬切片,去籽。

第四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蜂蜜。

第五步:將蜂蜜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自製檸檬水 做法

11樓:戒為良藥

1.把新鮮檸檬洗淨切片放在乾淨容器中,一片檸檬鋪一層白糖2.靜置一會就出汁了

3.取出適量加水,好喝的檸檬汁完成了!

4.加入小蘇打就是檸檬汽水啦!

12樓:violet思念

教大家乙個用乙隻檸檬可以喝上半個月檸檬水的方法。 其實檸檬水好做,關鍵是每次用不完乙隻,餘下的不好儲存,下面這個方法可以讓大家隨時喝到新鮮的檸檬水。 1.

去買乙個新鮮的檸檬,以光澤較好為優,最好買所謂的進口檸檬,這樣口感明顯比國產的好。 2.回去後洗淨用紙巾擦乾,放在冰箱裡凍上兩個小時,不要太久也不要時間太短,短了凍不透,久了切著太困難 。

3.用切片刀在乾淨的水果板上將檸檬切成薄片,乙個檸檬約切15片到20片,這個過程要快,然後裝入乙個帶蓋的保鮮盒。 4.

放入冰箱冷凍室,需要使用時將開水晾涼或直接用礦泉水(純淨)水等,以每杯水半片大小為宜,如用壺可以入一至兩片。 5.可以適當加入蜂蜜或冰糖等調味。

6.不要用過熱的水泡,那樣會損失檸檬的香味和營養價值,在夏天和秋天這個方法可以讓你乙個檸檬喝上半個月可口的檸檬水。

蜂蜜檸檬水的作法

原料:檸檬半顆 涼開水1500ml 蜂蜜3湯匙(50ml) 冰糖25克 做法: 1)檸檬洗淨切片。

因為要帶皮浸泡,所以建議用小刷子將檸檬刷洗乾淨。 2)將冰糖放入水中煮開,匯入容器中放涼。 3)水的溫度低於60度時將切成薄片的檸檬放入。

(溫度太高會破壞檸檬中的維生素。) 3)溫度低於40度時調入蜂蜜攪勻即可。(溫度高的熱水會破壞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 4)放入冰箱3-4個小時飲用最佳。

13樓:暢凌文佔易

補充vc,美白,**。

檸檬的含量不是一般的高,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維生素,又能幫助美白肌膚,檸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經常喝檸檬水美白絕對有驚人效果。

至於**,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再加上一天總共十五分鐘的運動,據說效果會十分顯著。方法如下:

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檸檬原汁,置於冰箱裡。此**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當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東西用過頭都會有***,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檸檬多食傷胃,易影響消化功能。還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較好。

檸檬水很好做,就是新鮮檸檬切片,放進水裡泡著。

我一般用一公升的水壺,放二個檸檬片,夠用一整天了。

如果說有注意事項,那就給兩條吧

一、檸檬不能放多

二、不能隔夜,隔夜就苦了

三、檸檬切片後,剩下的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可以放好幾天,也不會幹

14樓:戰飛荷

檸檬水教你做,超級簡單,學會在家就能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新鮮檸檬切片,放一至兩片泡入水中,在加入少許蜂蜜就好啦~

16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檸檬水,簡單易學,學會自己在家做!

17樓:

白砂糖,加上熱水加上檸檬會不會中毒?

怎麼做檸檬水

18樓:周小小小亞

做檸檬水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檸檬1個、蜂蜜50克。

2、輔料:溫水300克。

第一步:首先準備好需要的檸檬和蜂蜜,將檸檬洗乾淨。

第二步:然後將檸檬切片,去籽。

第四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蜂蜜。

第五步:將蜂蜜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19樓:格調廚房

檸檬泡水如何才能不破壞營養成分,掌握這2個步驟百分百成功

20樓:戒為良藥

自製檸檬水做法

1.把新鮮檸檬洗淨切片放在乾淨容器中,一片檸檬鋪一層白糖2.靜置一會就出汁了

3.取出適量加水,好喝的檸檬汁完成了!

4.加入小蘇打就是檸檬汽水啦!

21樓:藍啊嘿嘿

檸檬蜂蜜是個好東西,美白**養顏,《中餐廳》裡面趙薇就準備了好多檸檬蜂蜜水,據說把島上的檸檬都買光了。

檸檬醃蜂蜜做法很簡單,說一下我的快手做法。

首先準備食材、器具:檸檬3個、蜂蜜一罐(1斤左右,很費蜂蜜)、密封罐乙個(我是準備了兩個,乙個240ml,乙個500ml,小的裡面喝完再從大的裡面倒出來,減少空氣汙染。)、菜刀一把(水果刀也可以,可是我切不動)、勺子

接下來開始製作檸檬蜂蜜水:

步驟一、清洗:檸檬用鹽粒搓洗乾淨,因為檸檬表皮有一層蠟,要用鹽清洗乾淨,密封罐用開水燙一下消毒,刀子、勺子清洗乾淨,然後上述食材工具均擦乾淨,不留水漬,這樣可以延長檸檬蜂蜜的保質期;

步驟二、檸檬切片:檸檬切薄厚隨意,我一般切稍厚點,好切也美觀;

步驟三、醃製:放一層檸檬一層蜂蜜,最後確保蜂蜜要蓋過檸檬,然後蓋緊密封罐的蓋子;

步驟四、儲藏:有條件的放進冰箱,沒有冰箱的放在陰涼處,三天後就可以喝啦。

喝的時候我一般是兩片檸檬,兩勺蜂蜜水,然後兌滿滿一杯溫水,早上空腹飲用,腸胃不好的最好飯後再喝哦。

ps:檸檬蜂蜜放置兩三天後水會變稀,變成蜂蜜水,這是正常的,因為檸檬會滲水。最好一次不要做太多,盡快飲用完,兩周左右製作新的,因為放置太久的話會有點變質,會有小氣泡還有酒精味。

22樓:

榨汁濃度大;

干片效果好。

但大量的話還是榨汁省事。

不怕影響口感,皮可以要。

喝完檸檬喝酸奶影響胃內酸度,不建議。

眾所周知,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

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物質。可以使你在享受檸檬的美味的同時,讓你成為乙個美貌與身材俱備的出眾女人。

檸檬醋: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

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

檸檬與醋同樣具有**效果,這樣看來,檸檬醋的確是能養顏美容,也可以說是一種健康食品。如果你飯後喝一小杯,就能讓自己元氣大增,精神煥發,也更美麗窈窕。但是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會傷胃,要嘗試不可不小心。

自然檸檬水**法: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

**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23樓:啦啦啦小甜甜

步驟:1,最好是選擇新鮮的檸檬。新鮮的檸檬香味特別濃。幹檸檬香氣就沒那麼濃,而且幹檸檬的維生素c比較少。

鮮檸檬一定要帶皮切成薄片。因為皮裡也有益健康。天熱時喝能解渴。

剩下的檸檬可以在切口的地方塗一些蜂蜜,用保鮮膜包上,能在冰箱裡存三天使用。

2,水溫在60到70攝氏度比較適合。泡檸檬的水太涼了,不容易把檸檬泡得香香的。如果用滾當的水來泡,又容易把檸檬泡得苦苦的。所以,泡檸檬的水溫一般在60到70℃比較合適。

3,如果用檸檬水代替白開水解渴,那麼水一定要淡。一大片帶皮的檸檬泡1公升的水,能和尚3到4小杯,一般沖泡2到3次。在喝不出檸檬味道的時候換一片新的檸檬就可以了。

這樣泡出來的檸檬水不會酸也不會苦。不用加糖或者蜂蜜。如果檸檬片比較多,那就需要加糖或者蜂蜜了,這樣就吃不到太酸的味道。

ps: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下,檸檬水一般放一點糖或者蜂蜜會更好喝一點。但是放糖的量也要控制好,一般放一小勺糖就可以了,不多也不少。不然容易發胖。

檸檬水是一種以檸檬調味的水飲料,起源於17世紀的法國巴黎。部份檸檬水飲料加入了二氧化碳製成汽水,最著名的品牌是雪碧和七喜。在香港,檸檬水時常簡稱為檸水,與港式檸檬茶一樣,一般必定配有2塊至4塊切片檸檬在杯中,客人可用配備的匙或飲管將檸檬摏搞以調節酸性。

另外,熱飲中加糖的飲法與西方不一定加糖的飲法相異。

檸檬水怎麼做,檸檬水的正確做法大全

檸檬水的正確做法大全。1 蜂蜜檸檬水。這款檸檬水可是夏里最受人們歡迎的了,做起來也事非常簡單。將新鮮的檸檬洗淨之後切片,然後放入杯中,再加上兩勺蜂蜜,然後慢慢的倒入一些溫水,蜂蜜的多少可根據個人口味調節,追求口感的話,冰塊也可以用放一些,這樣就大功告成了。2 檸檬綠茶。把泡好的綠茶放至溫度合適,然後...

奶茶店做的檸檬水是怎麼做,在家自己做檸檬水要怎樣才可以做的和奶茶店裡的檸檬水一樣?

檸檬片 大概半顆檸檬切片 一勺糖 然後加水 也許還有冰塊 食材 檸檬500g 蜂蜜適量 油適量 鹽適量 做法 1.檸檬用鹽搓洗乾淨,切片。2.乾燥的瓶子裡加一些蜂蜜,放一層檸檬片。3.再放蜂蜜再加檸檬片,這樣加幾次4.放在冰箱冷藏3天,就可以了。鮮檸檬,蜂蜜,兩片鮮檸檬。水,蜂蜜,應該 在家自己做檸...

常喝檸檬水好嗎,長期喝檸檬水好嗎

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 物質。可以使你在享受檸檬的美味的同時,讓你成為乙個美貌與身材俱備的出眾女人。但是牙科醫師表示,民眾如果想喝檸檬水 切忌多刷牙,免得檬檬汁酸性物質殘留在牙齒,到時候變成全口蛀牙。1 檸檬水排毒 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排毒,2 檸檬水美容 3 檸檬水消...